close

禮物滿到桌子都要放不下了啦~~~~~~

感謝阿嬤、姑姑、爸爸、媽媽、丫婆、丫公、丫姨的啦~~

 

最近天氣好冷喔~~~
冷到如果沒有電暖器這種好物我一定會沒辦法順利起床上班~~
又因為太冷了
所以巧兒我不小心吃太多東西(怪誰?)
導致胃發炎
一吃東西就胃痛
難道是又一次老天爺覺得我太肥了要我克制嗎?
大家也要好好克制不要吃太多才行呀(?)
嗚嗚嗚~~~



咳,好啦,多多是10月份天秤座的壽星
現在都12月了…
所以話不多說,趕緊讓我寫個流水帳記錄一下吧~~~~


當天一早,媽咪我就先拿出早就準備好的兒童相機給多多~~
(費雪兒童相機)
多多喜歡到一直拿在手上拍個不停

這是真的相機喔
有內建記憶體,可儲存1500張相片,還有拉遠、拉近功能~~
不過,這是給小朋友玩的嘛,像素就沒那麼考究了
反正多多一拍完就刪、一拍完就刪掉這樣(欠扁)
之前台東大姊有傳訊給我
說是有出最新版的相機,功能更強大…
但我不可能再買一台呀~~~
有需要的捧油再自己上網估狗一下囉!!
 

我們這就是要出發到美麗華
老叩天要買多多的生日禮物囉~~~~

在計程車上也拍不停~~





到了美麗華也是到處拍拍



拍下預計要老爸掏錢買的車款~~~

雖然最後不是買那台~~~~

認真選車中~~~




選好打包完迅速拎走~~~
還一定要自己拎才行!!




以上是“多多想要”的禮物~~~~



接下來是“爸爸想要給多多”的禮物~~~



還記得之前有提過多多有自己組合飛機嗎?
就是這類的益智玩具喔
多多拔這次決定要來擴充
讓多多的想像創造力更無限擴大~~


挑來挑去,選了好久
決定還是買了交通工具齒輪組!
喔,對了!這玩具是智高的喔(美麗華五樓兒童區)

之後拿了魔力卡去兌換兒童生日禮
是免費坐木馬一趟
但這小子又不肯坐了,到處跑來跑去的





終於成功拐騙他奔向門外~~





一開始還是在“張”說不要坐旋轉木馬

有了上次兒童樂園的前車之鑑
這次就決定先不理他,讓他自己在旁邊慢慢看




就在看了兩輪,多多還沒有表示後
我們就決定返家

果然
 就在這時候,多多就自己說了要坐旋轉木馬
真的是餓鬼擱給細Z呀~~~







看到這張巧兒我都要噴淚了~~~
不知在感動什麼鬼
就是想到多多長大後遠行的背影之類的



坐完了旋轉木馬~~就拿著另一張生日兌換券來吃下午茶點心囉~~~


多多則是迫不及待的要來拆他的生日戰利品


回程看到噴水池,多多還不忘拍照留念
(雖然之後都被他刪光光了……)




接著~~~
對父子居然~~~~

給我玩起踩水啦~~~






接著,就準備回家切蛋糕囉~~~



蛋糕是巧兒的同學的老婆兼學妹兼好友的阮阮妹妹介紹的~(好複雜的關係,其實很簡單)

因為一直想找造型蛋糕,但網路上搜尋到的都小小又貴參參
在求救之後,阮阮介紹了這間蛋糕店,說是有做造型蛋糕,還不難吃
(買造型蛋糕就是怕造型100,口感0分這樣呀)

上網一查,這間菓子工房,居然就在南京捷運站附近呀
話不多說,下班馬上去訂購

原來這間烘培坊有一般的蛋糕以及提供各式各樣的造型蛋糕耶~~~
蛋糕體和內餡還能自己選擇
我們是選了巧克力蛋糕及水果+布丁內餡

外型當然就是多多的最愛“麥睏”囉~~~~~


 

蛋糕一打開連多多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攝這他最愛的麥坤~~~~


 
(不過…這樣有拍到嗎??)


這樣才對嘛~~哈哈!!
 


吹蠟燭囉~~~~

我最親愛滴小寶貝
希望你能身體健康乖乖長大
媽咪最最最最最愛你了喔~~~
還有,
不要再隨便暴衝了
最近看到擄人集團的新聞都讓我心驚驚
看著看著眼眶都泛淚了
不論長多大、多老都要平平安安的呀~~~~~





 最後,來~~媽咪啾一個好落筆~(不要逃跑,哈哈哈哈哈)


蛋糕口感如果妳要追求頂級口感的話,巧兒就建議妳不要買了,哈哈哈!!
造型取勝的嘛
但不會難吃喔,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沒有負評
所以要小孩開心、大人們同樂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囉!!

另外,菓子工房除了造型蛋糕外還有其他可口的蛋糕類喔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北海道蛋糕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蛋糕資訊:

 菓子工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1號
電話:02-2717-5855
網址:www.kk.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