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照片多由小茜提供喔)-->單眼效果就是不一樣,哈哈!!


這次聚會是我近來胖到極大值的一次~~~(8月份)
但依然要吃美食

(老叩天:妳肥死算了…………)



8~9月的聚餐真的太多了~~~
累積到現在9月底、10月
已經每天快走、跑步一小時,
都三個禮拜還消耗不完
(體重完全沒降)

還要再接再厲才行呀(呼~~~~)

************************************************************************************************************

這次是咱七姊妹中的璐璐生日囉~~~
因為考慮到準媽咪肚子太大
於是
就選了離璐璐家近的抱飲抱食來聚餐囉~~~
(也有一站捷運站--小碧潭捷運站對面)


先來看一下用餐環境

門口






在一進門的左手邊有戶外用餐區~~~~
但這天真的太熱了,沒有人在這用餐~~~
如果是陰涼天,在這用餐一定很棒!!




2F



整個餐廳很乾淨
光線也很明亮
格局也很四方(咦?)
廁所也打掃的很乾淨
還貼心放了護手乳(有沒有這麼甘心呀)
另外管線隱藏的很好(喂…)

哈哈~~~~整間風格就是走美式極簡風
乾淨、明亮
整間坐滿也不顯擁擠
(這很重要呀~~)



因為我們有訂位
所以被安排在沙發區~~
真好!!

我說那個宸宸丫~~
可以不要每次看到我都臭臉嗎(尤其當我拿起相機對準他時……)
明明笑起來就超級可愛的呀~~~~
厚厚厚!!




這次聚餐真的很感謝璐老公的吶
一直陪著好動的多多玩~~
(預習奶爸之途,哈哈)


瞧~~璐璐肚子真的很大了耶~~~
肚子裡也是個小胖弟
看著璐璐的肚子
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大家一個一個都結婚、懷孕要生小孩了
(而且都是男孩!!)

大家都老了呀……(被毆
大家討論的話題都從八卦轉為溫馨媽媽經
還沒生小孩的姊妹也能一起加入話題
替未來多聽一些做準備
只是不知這樣她們壓力會不會很大
一直被催生這樣



其實大家都自己的目標
生不生是有關夫妻兩人的規畫
像最近很多人都問巧兒啥時要生第二胎
我都很想回說:那我生了的話,你是要出錢資助我幫我養嗎???
哈哈哈哈哈~~~
噗~~~離題了我~~~~




上網查了一下
抱飲抱食真不是蓋的
份量真的都是嚇人來得大(家庭號)
不然怎能暴飲暴食呢
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的一定要各來一份的呀~~
哈哈!

四人套餐沙拉~~~~水果優格醬的樣子~~~(沒拍菜單我又忘了菜名啦

使用木製盆及木製叉匙
真的很有在國外吃沙拉的FU厚~~~~
一大盆大家SHARE這樣~~~

沙拉搭配上香甜的水果醬汁(感覺百香果佔大部份)
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涮嘴呀~~~~
討厭吃菜的人也能吃的很開心喔~~(我自己說的,哈哈)

最近愛上水果醬汁沙拉說~~~
不過水果醬汁看似清爽
其實也是有加入奶油來調味
怕胖的捧油也是要適可而止呀~~~~~



南瓜濃湯&玉米濃湯

巧兒我是點玉米濃湯
真的是很濃的濃湯呀^&*(/*--


家庭號豬排附餐先上~~~

因為考慮到有小朋友要吃飯,所以我們選擇了飯、麵包搭配的組合!!





各位觀眾~~
重頭戲來了~~~~


家庭號豬排拼盤~~~~

一端上來這氣勢真的超強大的
大家都被震攝住了
倒抽一口氣回神後
每個人手機、相機都拿出來拚命的拍
連隔壁桌的人也來問說能不能借拍一下這樣
哈哈~~~~

果真傳說中的氣勢磅礡豬排拼盤真的名不虛傳呀~~~~


拼盤中的炸豬排有多種口味
有腰內肉、里肌肉、蔥捲肉、藍帶起司…等
豬排給的豪邁
每種都很厚實、紮實
咬下都還有肉汁會流出來
不會因為是炸物就偏乾
有內容物的豬排依舊是厚厚的豬排肉夾著起司及蔥段
不會因為有內容物而偷工減料
最受歡迎的就是包蔥段的豬排了
因為……肉吃太多會膩嘛~
哈哈~~
不過,抱飲抱食很貼心的為大家設想到了
除了中間有各種口味的醬料可以添加
還有生菜片可以讓大家解膩
(最後大家都在搶生菜片,哈哈哈)



第二彈家庭號~~~

德國香腸拼盤~~~~~

我們一定是失心瘋了才這麼點餐…………

德國豬腳+火腿及各式德國香腸
每一種都有獨特的風味
豬腳搭配酸菜真的好對味
微酸的酸菜在口中與豬腳相會合時
酸菜能中和掉豬腳的油膩感
取而代之的是烤豬腳的油香味
真的太棒了!!

令人想不到的就是麵包了
這麵包可是愈吃愈有味道
愈吃愈好吃
表皮烤得脆脆香香的
有嚼勁但鬆厚的麵包再加上些許的乾果
吃起來是愈嚼愈香
(我可以外帶麵包就好嗎???)


四人套餐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起司蛋糕及奶酪~~~~

吃到這已經飽到吃不出口感了~~~
恩,就是甜點還蠻好吃的這樣子,哈哈哈哈哈~~(超不負責的我)


大家都黏著璐璐要拍照~~~~









這麼兩大份的家庭號
我們這一行9個大人2個小孩都還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帶回璐璐家~~~
(有發現多多從頭到尾都黏在叔叔-璐老公旁邊嗎?)



本來大家吃完飯的計畫是要到小碧潭附近晃晃
結果這天太陽是強烈努力的散發幅射熱
讓我們一行人完全提不起勁前往小碧潭
更別提頂著大太陽去“散步”了~~

於是,大家就想說何不轉戰到璐璐家吹冷氣切蛋糕呢?
所以
我們一行人就衝到璐璐家去了
(到底有沒有顧慮到孕婦要休息呀?)


美麗的準媽媽壽星~~~~~

小卦疑似曝光所以被我遮住了~~~~~


許完願~吹蠟燭囉~~~

多多硬要湊熱鬧~~~

有看到宸宸無奈的表情囉?
可愛又無辜的~~
哈哈~~~~~
所以又讓他吹了一次蠟燭囉~~
人家宸宸也是8月份的壽星耶~~~

(巧兒還一直叫蠢蠢欲動的多多不要吹…哈哈)



切蛋糕囉~~~~~



一個小孩看蠟燭,一個小孩看蛋糕,噗~~~~~~~




在唱生日快樂歌時,還發生了小插曲
多多整個人暴衝
一直繞著桌子轉圈圈
我一直怕他去撞到璐璐
結果沒注意桌上的茶杯
就這樣被他撞倒了(昏)

還要麻煩主人公來擦地板善後
真的很對不起吶
搜哩啦
思哩嘛訕~~~
歹勢啦~~~
嘆~~~~~~~


好險的是我們喝的是“無糖綠茶”,不會有黏答答的狀況發生…………






璐璐家還養了兩隻烏龜~~
從本來小小一隻養到現在這麼大了
好神奇喔


其實一到璐家,璐璐就要主人公先去幫烏龜洗澡給小孩們看
果真小孩整個完全被吸引住
讓媽媽有了一小會兒喘息的時間~~~


多多一直念念不忘這烏龜
到現在還一直說要坐捷運去積璐叔叔家看烏龜說~~~
(後來有糾正他是積璐丫姨家…)




最後還收到了小卦到澳門玩的伴手禮~~~雞蛋捲~~
很好吃喔
謝謝小卦~~~~




這次聚會就在璐璐家劃下“完美?”的句點~~
臨走時多多還不肯離開咧
哈哈哈~~~~

謝謝璐璐壽星還提供場地及冷氣讓我們能夠盡情的放鬆聊天(大誤)
之後等弟弟出來後(11月)咱們再好好聚聚聊聊吧~~
(地點應該也是在璐家了啦,噗!!)


小卦峇里島的伴手禮也不要忘了喔
等妳喲~~~
哈哈哈哈哈!!!



~~~~~~~~這天多多考慮媽咪吃太多,在捷運上睡著,讓巧兒一路從捷運站抱回家所以不致又增肥的落筆~~~~~~~~


餐廳資訊:

「抱飲抱食」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電話:02-22182018
時間:平日11:30-22:00,假日08:00-22:00,周一公休遇假順延

記得一定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