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由lillian提供)



自從上次巧妹結婚之後
巧兒好久沒再去做光療了
一是因為巧兒我懶得去卸甲,都讓它自然脫落
結果後果就是指甲爛光光了啦
嗚嗚~~~~

後來就一直剪短指甲,也沒想說要再留長


這次lillian新進了一批光療凝膠及超美貼紙
要巧兒這粗魯的人來試試看看持久度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找我試就對啦!!
平常上班要包貨、下班要帶小孩
如果這樣還能撐很久
就真的是讚了啦!!


這次巧兒一直想要擺脫粉嫩系的形象
雜誌翻來翻去
看到馬卡龍圖案超級卡哇伊
就又忍不住選了~~~~~
結果選出來的圖案還是粉嫩這樣(汗)
不過有改變啦
至少這次的顏色是多彩繽紛的呀~~
有黃色還有藍色、紫色耶,不是單一的粉紅色囉
哈哈哈~~~


lillian還說我是想累死誰這樣
每次去都考驗她的能力,噗!!
不過lillian也愈來愈強了
下班時過去,型男大主廚播完我也回家了
噗!!有沒有很迅速呀~~~~


做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吧
期間巧兒還是有在包貨、洗碗、切水果、幫小孩洗澡、洗頭
完全都照常做
反正是要測持久度嘛
哈哈哈~~~~~

結果很令人滿意喔
到現在光療還是牢牢的黏在巧兒的手上
每天看到手上的甜點心情就好好

在這裡還是推薦給大家喔~~~~~~



這篇主要是引用lillian的文章喔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詳細的光療資料及巧兒這次指甲的圖案囉~~~





((光療凝膠))巧兒的馬卡龍秋季下午茶 ((光療凝膠))巧兒的馬卡龍秋季下午茶

秋季下午茶~好想把它吃下去ㄛ!!這是我幫巧兒製作的真甲光療凝膠好久沒做指甲的她始終沒辦法將指甲留長希望這次她能夠撐久一點…

引用自lillian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