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呀
有不少人都說巧兒的皮膚怎麼變這麼好?
還有人說我怎麼又變更白了(有嗎?!)
本來是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每天看覺得都差不多@@"
但問的人一多
就覺得~~好像真有這一回事的感覺!(喂,明明就有!)


後來想想,我前陣子因為看了某部落客介紹微笑生技的膠原蛋白
被它神奇的療效嚇到~~
說是能緊緻肌膚、抑制出油量……
最重要的是居然打出「無效退費」這種狂妄的標題!!
想說最好是有這麼神奇啦,是騙我沒見過世面嗎??
上網一搜尋
尬的~~~
原來使用微笑生技產品的人是有落落長到好幾頁的分享文啦!!
而且每篇都是消費著滿滿滿的滿意呀~~~
這整個讓我又更想試試看了!!
想說,如果吃了沒用再來拆人家招牌好了(喂~~><")

咳~~~~~

於是,我就到官網查了一下
訂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及精華液(的樣子)
然後~~~
沒隔多久
巧兒手機就響了起來~~~~
對方聲音超級熱情(一度懷機疑是詐騙集團
原來是微笑的客服人員憶凌!!

她先問我是否有訂購商品
再問我是否有對海鮮過敏(聽到這有種不妙的感覺)~~~
因為巧兒對蝦殼、螃蟹殼都會過敏的說(但神奇的是吃蝦肉、螃蟹肉就沒事喔)
果然
因為美之選膠原蛋白是使用高濃度的魚鱗萃取菁華
於是,只要凡對海鮮過敏的人都不可食用
避免過敏體質發作

所以

憶凌她










歐麥尬的~~這麼神奇的東西、能讓皮膚變咕滑的東西、能讓我的細紋不見的東西……
她居然不讓我訂~~~

老娘我花錢的最大~居然還不讓我訂


但憶凌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解釋,過敏體質不一定是現在發作,可能在免疫力不好時“抬”起來,所以現在吃沒事,不代表哪陣子身體突然虛弱時整個就發作起來……。

然後,巧兒我也是非常怕死的人,只要有一點對皮膚不好的都會讓我打退堂鼓
(雖然每次憶凌來電都會被我盧一次,實在是太想試了呀

所以,正當巧兒正打算終止和微笑生技的緣份時…(再會啦無緣ㄟ神奇ㄟ郎~~~~)
憶凌問了巧兒在意的肌膚問題
巧兒當然是說身上肥油太多??
咳,是眼周太乾易有小細紋囉~~~
於是憶凌介紹了美之選另一個熱門產品
「賽絡美(還原)」
憶凌是說這是加強皮膚保水量
而且夏天不用怕變黑(騙肖嗎?我美白美了大半輩子了我,還沒碰過吃了不會曬黑的東西)
不過,還是超級心動的~~~
加上那時買二送一
就買來吃吃看囉~~~~~~

而且,在妳服用的這段期間,憶凌都會不定期來關心妳的狀況
但又不像一些推銷人員會密集到妳不想再接電話那樣
這讓我有覺得貼心到說

巧兒是2012/2/9收到的喔~~~
那時天氣很冷
所以建議是空腹食用,一天四顆,若天氣熱一些,就一天六顆~~要記得多喝水補充水份~
因為賽絡美是加強肌膚的鎖水功能喔
所以水喝愈多,水就會愈留在皮膚上喔!!
成份在官網都介紹的很清楚,我就不多說囉~~ 微笑生技-賽洛美


裡頭的成份看起來都很健康,尤其裡頭這段說明:
「……直接從橄欖果實萃取含有豐富的水合酪氨酸 (hydroxytyrosol)具相當優異的抗氧化,ORAC高達27000,相關能力是兒茶素的3.3倍、葡萄籽的4.3倍、維生素C的12.8 倍」
整個就覺得很威呀~~~~

剛開始吃,很在意皮膚的狀況
所以每天都很認真的照鏡子觀察
前一天、二天其實變化不大~~(還想說是不是被騙了還怎樣><")
但吃了一個禮拜之後
摸了皮膚真的比以前還要再咕溜的感覺
然後就纏著老叩天要他碰我的臉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想當然,他是說:沒有不一樣><"

後來因為皮膚的狀況一直不錯,然後我也很懶
雖然每天還是會吃四顆賽絡美,但就沒有去觀察皮膚的變化了!!


一直到巧妹訂婚宴前夕(3月中旬)巧兒去做光療指甲

莉莉安說:妳怎麼皮膚這麼好?!
我還說:有差嗎?可能剛上完保養品吧!

接著在巧妹訂婚宴見到了許久不見的親友們
大家都說:妳怎麼又更白了?!
雖然心中竊喜,但還是很謙虛的說:有嗎?是燈光的關係吧~~~~


哇~~原來我皮膚真的有變亮變白呀~~
(憶凌看到這一定很想揍我……哈哈哈

不過差異最大的是
每次巧兒生理期前夕
皮膚會黯沉到不行
而且會到根本無法上妝的地步(一上就脫妝)
但連兩次生理期
巧兒的皮膚都依然光滑耶~~~
底妝都只有薄薄一層
不但不脫,而且還會有肌膚自然的光澤會透出來!
我想,這真的不能再鐵齒~~
賽絡美真的很夠威呀~~~~哈哈!!


上篇那張嚇人的新娘妝~~~
莉莉安只有幫我上眼妝喔~~~
底妝都還是我自己上的薄妝(粉底液+蜜粉)
皮膚有沒有看起來很白呀~~~~~(請自動忽略眼妝及些許土石流,謝謝!!)

和之前去彰化的照片對照起來就有差異了厚~~~~
(我底妝真的都是一樣的呀媽媽咪呀~~~~)




至於巧兒很在意的眼周細紋問題~~~~
眼周是有比較沒前麼乾燥了
細紋好像也有淡了一些些
不過細紋這種東西一但生成了也拿它沒辦法了吧~~~
除非去診所打醫美療程那種(但巧兒對這種東西怕怕的,之後撐不下去再說囉)
但整體我還是給賽絡美很高的分數啦!!!




現在巧兒已經離不開賽絡美了~~
除非有更強大的產品能代替它~~
不然我會活到老吃到老吧~~~
哈哈哈哈哈~~~~~~

現在到3月底都有買二送一、買三送三的活動喔~~
巧兒要趕緊來囤貨囉!!!!



本來是想說要來拍照見證一下的~~~
不過因為想說假日多多一定會很嚕~~~
這次就先用舊照片來擋一擋囉~~~
等巧兒拍好照片
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啦~~~`


分享完飄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