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

為了好好游泳

把我一頭飄逸的秀髮一剪再剪

想說游泳方便



結果

現在九月了


水碰都沒碰到(除了洗澡)

更何況游泳……



第一次剪完頭髮
發現

腳底長了像雞眼的東西
開始了冷凍治療
醫生說不能游泳……

治療就快兩個月……換了兩間診所(好想殺醫生)
我的腳終於好了

於是又去剪了更短的短髮
但~~
我又因為剪腳指甲
剪到自己

又因為受傷沒能如願


好不容易呀
腳都OK了~~~
這可終於能讓我下水了吧!!

嘿嘿嘿

我的手指就在這時受傷了

現在持續釘鋼釘中……



夏天要過了啦~~

我的熱情一夏咧?

我的沙灘比基尼咧?

我的熱帶美人魚咧?

我的…我的…



我好想游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