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七姊妹在我硬拗下,訂了鼎王幫我慶生!(啊就很想吃呀~~哈哈)
哇,真的和別間不一樣耶!
小辣的湯頭,可以直接喝而不會嗆到!
辣得剛剛好(我個人來說啦)
還有一直不斷加的湯頭、鍋底
不用點很多料就可以吃很飽說!

另外那酸菜白肉鍋也超讚的!
一整鍋滿滿的酸白菜
超好吃的
我因為那鍋還吃了一整碗白飯說~~
呼~~~~肥死了說……

整個吃了太飽~~

後來如婷還一直說要吃下午茶~~
嘿嘿``
本來飽到不行的我
居然也被挑起了想吃塊蛋糕的慾望~
於是,大家又被我硬拗坐“小黃”到環亞百貨(人家腰疼嘛…)
計程車連跳表都沒跳……(欸,這不是重點啦)


到了環亞,我原本以為要去吃蛋糕吃到飽說
還一直猛問積璐:「百貨只有地下街耶,沒有蛋糕吃到飽呀~~」
積璐就說:「吃到飽吃不下啦,到地下街喝杯飲料聊聊天就好啦!」
我想也是,哪還吃得下呀!!

到了地下街,就先往JACK麵包店走啦
(因為那有賣蛋糕又有賣飲料)
(最剛好的是,那居然還有位子,還七人座的咧!!)
呵呵
在麵包店小逛了一下,發現我什麼都吃不下,於是就先坐下來休息了
如婷卻一直喊說要吃蛋糕、要去逛逛有什麼好吃的
我就請積璐陪著如婷一起去~(怕如婷會走失說,呵呵``)

沒想到

過了一會兒

如婷拿了一個包裝精美的蛋糕過來

我還嫌她說:「幹嘛那麼三八、剛蛋糕都看過了呀,要買就直接“旁”過來不就好了,還包裝!!」

如婷就很賊、很興奮的說:「妳快打開呀、快打開嘛!!」

我心想,展示的蛋糕不就那幾個……哈哈``

沒想到,就在緞帶拆開的那剎那

驚喜出現了~~~~




怎麼會……怎麼會有加菲蛋糕呢!

超感動的啦~~

原來是積璐趁下班時,偷偷拿著加菲圖片“要脅”師傅照著做的……呵呵~

感謝妳的用心吶,也感謝師傅能做出這麼像的蛋糕~~~

也謝謝如婷幫我“肢解”加菲說(因為我實在是不忍心切開它……)

蛋糕果真是好看又好吃

謝謝妳們這麼用心~~~~~

不免俗的還是要說

真的愛死妳們了啦~~~

我們永遠永遠永遠都要永遠玩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