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在家族喇賽~~
喇一喇,我們那偉大的幸姊兒突然說她網誌有歌是獻給我的~~
當下,我沒能聽(因為在公司)
我還開玩笑的說,我要忍住回家才能聽,會忍出病來~~~
哈``
結果
晚上回到家後
打開電腦
連上網站
幸姊突然敲了個訊息:「妳去聽了沒?」
心想:「丫就還在連線嘛,那麼急喔~~~哈哈``」(沒想到這是有陰謀的……)
才一連上網~~
熟悉的旋律
「情比姊妹深」
我哽咽了~~~
馬上拿起手機叩了咱家幸姊~~
聽到她的聲音~
我哭了………

她還一直不肯相信我真的哭了~~
我只好再擠出更多的淚水來表示我是真的被感動了~~~哈哈哈``
好啦,正經點

我一直認為
網路是虛有的
不真實的
網路交友對我而言而是不可能的

這一切
都因為三個字
「許~仁~杰~」
而改變了
因為看了星光大道,想知道更多有關於這位仁兄的事情
我加入了家族、參與官網和大家喇賽
更在金釵姊姊們選小金釵時努力的軋一腳~~
一切的一切
就因為我支持小許

可是,就在喇賽當中,大家的情感卻一點一滴的累積
幸姊帶我去錄影,大家雖第一次見面,但卻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參加簽唱會,雖然沒能待到最後,但也見識到了大家的熱情
接著,看到大家一直努力的在維持家族和平、一直為了小許想更多更棒的點子……
雖說是為了小許
但,我心中認為
一切
不只是為了小許了
更是為了廣大的歌迷們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而努力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吧
因為小許,我們相識
因為一路走過,我們相知相惜
雖然不是大家都見過面
但卻有這難得的緣份,就像許久不見的朋友
我很珍惜
我愛金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