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峇里島一切都非常的好玩且開心~~
所以,在寫遊記之前,我要先把不愉快的先寫出來^^

我們前三天住的是valla,這好到沒話說!
事情,就發生在換飯店的第四天晚上:

當天,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心準備換飯店,期待著享受飯店附贈的spa療程~~

進到飯店,在等鑰匙時,我就覺得這飯店……(別想太多)是好特別喔~~
它休息區的椅子是用貴妃椅那種耶~
整個就很對男友的味!!我也蠻喜歡的,想說,哇!這飯店也有品味了吧!!

接著,拿到鑰匙後,原本想說,呼,終於可以放行李了,便直接往電梯口走去~~
沒想到,服務生居然說,不是這裡(意即不是主棟)
就帶著我們一行九人到分棟去~~~

就在走過長廊時,我就不安(其實,只要太黑,我都嘛會不安)呵~~
後來,就房間門口要開門時~~
我劈頭就和我男友說:要先敲門,再側身讓 出來我們再進去。
(別以為這很正常喔,因為我在valla都沒想到要說)
一進房門,我便直衝廁所(因為我水土不服,連拉六天)因此,行李都是男友拿進門的。
上廁所時,就一直透過浴簾聽到漏水的聲音,
答、答、答
答、答、答
我就想說,天啊,不會吧!不會要我把浴簾拉開看是不是真的漏水吧……><”
於是,顧不得我在嗯嗯,就大喊男友進來
「~~~你進來一下,浴室漏水~~~」
他進來後,很man的把浴簾拉開…………
居~然~沒~漏~水~~~~~~
他還怪我:「沒有漏水呀,妳快大妳的便啦~~~~」=”=
我就想說,喔!可能是我自己心理作用在搞鬼~~
可是
他一出去後
水龍頭就在我旁邊開始~~~~~
答、答、答
答、答、答
的在滴水………
我嚇到趕緊結束,衝出門外。
這時剛好導遊也來巡房,問我們房間如何(=”= 我只看到廁所耶……)如果沒問題,就要帶我們去做spa的地方了!

走著走著,男友就說:「我們要換房間,因為浴室會漏水」

我們晃到朋友房間時,男友一股腦兒的衝進去,看了看他們的房間說:「喔,你們房間沒有被貼朝聖標籤呀!我們房間有被貼耶」
我就想說,朝聖標籤還好吧!!

這時,導遊就說,飯店人員說要先去檢查漏水情形,如果沒什麼大礙,就不換房間給我們了,因為那邊已經沒有一大床的房間了!

男友就說:「我們一定要換房間」

大家便驚恐(包括我)的看著他堅決的表情~~
(這時我們一邊走向做spa的地方)

朋友(開玩笑說):「你看到了嗎?」

他接著說:「嗯,我看到了!!!!!」

巧兒整個驚~~~~~~嚇到整個沒辦法走

導遊就說(也被嚇到了吧):「那沒辦法,我們先去spa的地方,我再和你們去和櫃台人員說換房的事情,今天一定幫你們解決。」

到了spa的地方,男友才說,他在門口就覺得怪怪的,一進房門,就覺得被人盯著看的感覺,他還在巡房時,就被我叫進去看漏水,結果,他一進去就沒看到,出來時,他繼續巡房間,結果
就看到鏡子上貼了一道符
接著
他就看見,鏡子裡有個人在怒視著他

所以,他才沒讓我進到房間裡,我一從廁所出來就帶我走出來~~~~

感謝老天,感謝老扣天...

之後,導遊說要去換房,要去拿行李,男友就說不讓我去了,他和炯一起去就行了,於是,就變成我和易軒一間spa!!

在做spa時,我心裡一直毛,一直毛,一直無法釋懷剛才的事情~~~~~
直到~~~~~`
直到我們隔壁傳來兩個男人的嬉戲聲……
我才定下心啦,嗯~~很好~~換房後應該沒問題了,瞧這兩個男人玩得開心的咧(詳情請看相簿第四天)

做完spa回房後,我還是不敢睡,於是,朋友就問我們要不要四個人擠一間比較不會怕。
原本,我是顧慮到說人家情侶不要打擾人家
但是
害怕戰勝了理智
我說,我要和他們擠一間房(哈哈``)
於是,他們就去我們房間(兩小床併成雙人床)搬了一小床到他們房間去
我們當天就四個人擠一間
呼~~~~~~~
感謝朋友的體諒吶~~~~~~

晚上我們還開玩笑說,明天掃我們房間的服務生一定傻眼,想說:「哇,台灣人連床墊也偷喔!!」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晚上安然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