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89.jpg

是的,難得媽媽逛了一下屈臣氏,趕緊把火紅產品帶回家了

 

這天好難得趁著老叩天去幫家人買冰品時

經過屈X氏,多星娘二話不說就說你去買冰吧,我逛一下

然後就在門口看到了OPERA六色唇膏就放在架上

我超興奮的想說之前購物網都大缺貨耶(媽媽沒空逛只能逛網購)

是不是應該要包色呀

但我逛的那間小屈沒有試用品

我只好看著網頁大家分享的試色結果來選

本來選了01蜜紅、02嫩粉還有熱賣色05珊瑚中選一隻

後來真的沒辦法選擇呀,就請星星來選

結果星星選了02嫩粉

我想說我庫存好像「很少」有嫩粉這種顏色(誰?誰說的??

就把它帶回家啦~~~~

IMG_5788.jpg

多星娘查到的資訊都說這款唇膏是屬於透明感自然系的唇膏

但本人我看到的感覺顏色很深耶

不太有嫩粉的感覺,有深粉的FU

IMG_5790.jpg

 

是的我拍開箱照星星一直要來摻一咖

結果就悲劇了

cats.jpg

我都還沒用耶老天鵝呀

還好有先手快迅速拍了簡單開箱照

不然還真的欲哭無淚呀我~~~~~

 

直接來看塗在嘴上的顏色吧

看似深粉,但上色後真的是透明感的淡粉

IMG_5803.jpg

很自然淡淡的就像是BABY一樣的粉嫩

就算全素顏,只擦上這隻也能有好氣色

IMG_5806.jpg

 

到公司後用日光燈拍一下

我有調顏色讓唇色更接近實擦色

IMG_5807.jpg

這隻的滋潤感很夠

可以不用上護唇膏直接擦也很OK

顏色真的是屬於淡淡透明的粉色

真的臨時要出門擦上這隻就OK了

讓我好想把其他色也都包下來

之前好愛韓系飽滿色系的唇彩

但生了星星之後就很少場合可以擦呀(因為帶小孩都穿的很休閒呀)

突然發現這樣淡淡素雅的顏色也不賴

去公園、倒垃圾都能擦(喂~~~~

接下來想去把01蜜紅也帶回家

橘色系也想挑一隻來挑戰看看

我好不會駕馭橘色唇彩呀,但這隻我覺得應該OK

不過這就要看我什麼時候會再經過屈X氏啦,哈哈哈哈哈~~~

==========================================

話說因為這次是帶著星星去買的

顏色又是讓星星挑的

所以我在開箱時,星星一直跑過來說「星星的、星星的」

我就讓他拿著把玩了一下

沒想到星星給我開始玩「打開又蓋上的遊戲」

就不小心失手我的唇膏就毀了,嗚嗚

不過沒關係,外在不重要,重要的是顏色好看(我好樂觀)

但重點是,這小孩這麼委屈的臉是要媽媽怎麼繼續罵得下去啦(也太可愛

哈哈哈哈哈,這小孩真的很能擊中媽媽的弱點

快來抱抱沒關係喔(寵愛模式啟動)

IMG_5824.JPG

~~多星娘被星星吃定了然後難得逛街沒有失心瘋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