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29.JPG

最近決定要來把吃過的東西都和大家小小分享一下

總不能肥了自己卻一點貢獻也沒有吧

好吃不好吃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又是個愛嘗鮮的人

所以看到什麼新口味一定都要來一口的呀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全家最新推的秋季限量「栗子奶霜夾心吐司」

秋天就是栗子的季節呀

架上看到了栗子奶霜夾心整個擊中我心

馬上買來嘗鮮

 

不同於以往的夾心吐司

這款使用的吐司是全麥吐司

一打開有著淡淡的全麥香味

裡面的內餡有著奶霜和栗子泥雙層

奶霜的滑順和栗子泥的香甜搭配著有點乾的全麥吐司我覺得很剛好

雖然有奶霜,但搭配全麥吐司及栗子泥這樣吃起來不會太膩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表現還ok

感覺就是吃著有栗子味甜甜的餡料吐司這樣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特別讓我驚艷我只能這麼說

 

同場加映分享我喝了二杯的烤栗子風味拿鐵(無照片sorry)

烤栗子風味拿鐵是使用烤栗子糖漿

我們公司這邊只有提供熱飲

熱熱喝香香甜甜很不賴

有著淡淡的烤栗子香氣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心情不好時喝一杯其實還不賴^^

 

以上小小心得和大家分享,接下來要吃什麼咧?

請大家敬請期待囉^^

 

~~多星娘覺得獨肥肥不如眾肥肥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