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68.JPG 

這盒子也太漂亮了~~

其實之前多娘購買美妝盒有一段時間了

後來是因為東西多到用不完所以才戒掉買美妝盒的習慣(喂~~~~

所以這次butybox問多娘有沒有興趣體驗

當然要一口答應啦

畢竟是小小一盒給妳大大滿足呀


這次體驗有butybox以及碧兒泉的box,這篇先和大家介紹butybox喔~~~

DSC05971.JPG 

這盒子真的好美又有質感~~完全就是收藏盒了~~~

打開後還有個黑色的包裝,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亂包喔~~~

DSC05972.JPG 

妳看看、妳看看

是不是有夠澎湃~都炸開了~~~

DSC05974.JPG 

隨貨每盒還會附上說明喔,不用怕不知道用法~~~~

DSC059741.JPG 

接下來快來看看這些內容囉~~~~

介紹(節錄):德國百年精油美肌專家, 創立於1981年,已有125年歷史。

創始人「塞巴斯蒂安克奈圃」被譽為歐洲水療之父。目前銷售全球超過30個國家。

2015年7月榮獲德國最佳品牌大獎

重點成份:精油+植物油、 0%防腐劑 0%礦物油、 含白芙蓉萃取物、乳木果油

DSC05994.JPG 

DSC05995.JPG 

這麼厲害的產品,看了介紹後多娘是立馬就開來試了洗香香

然後呀,大家第一次擠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它有「防開裝置」(保證拿到的是新品)

所以第一次按時要特別大力,然後多娘我就耍笨不小心把泡沫噴到地上了(好浪費呀)

DSC06005.JPG 

按照說明上寫,一次擠出用量為手掌一球即可

本來還半信半疑,但發現這泡泡是非常紮實且綿密的細緻泡沫 

DSC06010.JPG 

乾的手掌上是完全不會掉落(在濕的手上是會馬上掉落的喔,不要像我一樣又笨笨的……)

DSC06011.JPG 

在濕手背上一下就能推開,且延展延展再延展

DSC06013.JPG 

實際使用後發現,全身打濕後,真的只要一個手掌的大小一球,就能把全身都洗得乾淨溜溜

洗完不會乾澀,皮膚滑嫩又明亮;

DSC06014.JPG 

使用說明裡有特別說喔,如果能讓泡沫停留在身上一下,讓精油成份能滲透肌膚是更能達到養保效果呀~~

用習慣香皂的我,還一直怕是洗不乾淨狂沖水,後來才意會過來原來這就是保溼度呀(笑)

本來使用香皂的我,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這次特別實驗洗完不擦乳液,結果居然不會乾癢耶~~~

不過,我是說不會乾癢喔,不是說大家可以偷懶不擦乳液喔

因為要實驗嘛~不會乾癢代表他的保溼度還不錯

但之後多娘我還是會再補上乳液將保水度鎖在肌膚裡才算是完整的保養程序喔^^

香味的話,洗完其實就沒了,但在洗的時候有香味的陪伴其實很放鬆喔~~~

缺點的話,本來想說小小瓶出國可以帶

但因為它是氣壓瓶,無法上飛機實在是很可惜,不然旅遊帶著它其實是超級方便的

不過沒關係,國內旅遊還是可以帶著它OK的^^


  • BIOTHERM 淨膚零油光無瑕肌潔顏膠 (20ml*2)

介紹(節錄):透明輕薄凝膠質地,在掌心稍加搓揉形成白色泡沫後,可洗淨臉部多餘皮脂與汙垢,

且洗後肌膚絲毫不乾澀緊繃,倍感清新舒爽。

DSC06018.JPG 

因為本身就是碧兒泉的愛用者,這款當然也沒有錯過囉,

多娘我最喜歡在夏天用它了,不會因為是凝膠質地就不好發泡

DSC06023.JPG 

DSC06026.JPG 

洗完臉是清爽但不乾澀,多娘夏天超用它的

現在冬天使用的話,剛洗完的保濕度是剛好的

用手摸臉是有咕溜咕溜的滑嫰感~

但再一下下的話臉會有點緊緊(多娘我濕混合偏乾肌)

需要迅速補上保養品以舒緩緊繃感

所以油肌的話多娘我是大推

混合肌的話可以視天氣使用

乾肌的話就不建議囉^^


  • Serlando 粉漾嬌點潤紅露 (正貨)

介紹(節錄):妝點同時保養唇部撫平唇紋,個性化天然顯色,

打造讓人垂涎欲滴的粉潤ㄉㄨㄞ ㄉㄨㄞ唇,展現勾吻媚力;

粉嫩乳暈滋潤周圍肌膚,淡化暗沉色素,展露少女粉嫩情懷,讓他對妳更加著迷;

保養私密處,伴隨淡雅玫瑰香,滋養私密的敏感脆弱肌膚,展現緊緻細膩質感,重現粉嫩緊實感。

一支三效,可使用於唇部、乳暈及私密處,另有三入組合,附贈貼心標記貼紙,以免交錯使用。


DSC05996.JPG 

DSC06035.JPG 

 這個是我覺得最神奇的產品了,居然能用在三個部位(唇、胸、私密處)

DSC05997.JPG 

因為成份是純天然喔,所以可以努力用沒關係(是說可以吃嗎?哎喲,也太害羞……

目前使用在唇上的感覺很不錯,本身是透明液狀的,但抹在紙上卻是粉紅色喔~~

尤其擦上嘴唇後,會轉成粉紅~桃紅,會依唇色改變顯色度,

多娘我本身唇色淡淡,沒血色

2016-01-05 07.21.02.jpg 

擦上後變有點粉桃紅(sorry最近睡不好一直長痘痘吶)

2016-01-05 08.21.15.jpg 

顏色我很愛,而且潤紅露乾了之後顏色不會掉,蠻持久的

只是會有點乾喔,可以在之前或之後上護唇膏

至於胸點點和私密處…因為多娘我只有拿到一隻啦,不好共用…

而且還是有點害羞啦,而且還是覺得要塗顏色上去有點…所以還不太敢試

又怕如果變太粉紅是不是會太誇張(這個媽媽會不會想太多?)

但試在唇上顏色真的很美~~~我真的很喜歡喔~

2016-01-06 13.17.21.jpg 

然後雖然產品有強調成份天然,但多娘我還是有卸掉喔~~(回家還是喜歡素唇^^)

 

介紹:夜晚的滋潤修護,經典配方升級加強修護保濕,晚上修護隔天水嫩Q彈

強化全新成分胡蘿蔔油根萃取,夜晚加強唇部修護與滋潤,日夜兼顧打造絲滑柔嫩完美雙唇!

DSC05998.JPG 

拿到經典修護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就是完完全全的大乾唇呀~~~~

看到了包裝上有個月亮,應該是代表夜間可使用

但看到下面標示SPF15,感覺就是防曬係數需要卸掉的呀,怎麼會這樣?

於是多娘我致電了butybox的小幫手,請她幫忙協助問廠商

結果問到的結果是不用卸耶,SPF15的意思防一般光害,用水洗就可以洗掉了

所以晚上使用也OK喔,謝謝小幫手^^

因為是罐裝所以有一層隔離膜喔,保證拿到的護唇膏是全新品~~

DSC06103.JPG 

質地是像凡士林很有份量的膏狀,但塗上比凡士林要滑順 

DSC06107.JPG 

其實像我這樣的量就太多了,只好厚敷

平常使用一點點就可以囉

它帶有一點很熟悉的香味,有點像是椰子香味?

但擦上後不久就聞不到味道了

擦上有點涼涼的,感覺嘴唇啾細秋細的(感覺有點豐唇的效果)

水潤感很明顯

晚上厚敷後早上醒來嘴唇沒有平常乾的那麼嚴重

真的有修護的效果

我決定這次去韓國要帶著它好好保護我的嘴唇了^^

2016-01-07 13.10.55.jpg 


介紹:Rimmel倫敦芮魅「專業刷手」系列再度推出與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聯名的裸色系列專屬色!

沙龍級的專業指甲油,採用Lycra®萊卡彈性配方,上色後呈現完美的指甲光澤,更持久亮麗、不易剝落或霧化;

「2把刷頭」的設計中間厚旁邊薄,能更輕鬆容易上色,也不易產生表面刷痕

DSC06052.JPG 

DSC06054.JPG 

DSC06055.JPG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477藍色利物浦」,是很飽和的寶藍色

但通常深色的都會怕擦不勻,這款究竟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多娘我手短擦不好看,所以特請弟媳出馬試擦)

素手(有人這樣說的嗎?)

DSC06090.JPG 

上第一層

DSC06093.JPG 

果然有點不勻,沒關係,我們來看第二層

鏘鏘~~是不是很美呀~~~~

DSC06097.JPG 

這款還蠻快乾的喔,等一下下就馬上可以上第二層

果然上了第二層馬上不一樣呀

顏色、亮度都顯現出來了

完全是亮麗的寶藍色,這就是要擦在長手指上才好看呀~~(哭)

因為這款為速乾型的,所以在上的時候其實也是有點要和時間賽跑

不然像這種深顏色顏料,很容易因為乾掉要再上時會變醜醜呀…

還有就是這特製刷頭,真的在上的時候不容易會有刷痕

只是因為深色的關係所以我們在擦時要上二次以上才能勻喔,和大家分享一下。

小提醒:使用前請先搖一搖,以免顏色沉澱無法沾附完全造成上色不勻喔~~

後來弟媳有在上面再加一層亮片,是不是也是很美呢,有下雪的感覺

S__25518092.jpg 


  • EMME 01號洗髮精 (50ml) 無連結
  • 目前為Happyhair引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自到髮廊去購買喔^^

介紹(節錄):來自義大利知名專業美髮品牌,EMME來自義大利知名專業美髮品牌

1號代表Every Day,質地特別細緻的1號洗護系列為弱酸性配方

適合各種髮質,連寶寶都適用。

內含洋甘菊及矢車菊萃取,其天然花萃在芳香療法世界中,洋甘菊佔有舉足輕重的療癒角色。

抑制頭皮敏感及痘痘、舒緩皮膚發炎問題、帶來身心的舒眠、滋潤保濕賜予秀髮光澤


DSC06033.JPG 

DSC06034.JPG 

感覺很威的洗髮精~~

香味是令人舒服的洋甘菊,起泡力的話,第一次洗頭泡泡會比較少,第二次泡沫就很綿密囉~~

沖水時能立即感受到頭髮變柔順

這次因為只有收到洗髮乳所以就洗完頭髮就吹乾沒有上潤髮和護髮產品喔~~

大家可以看一下~~

DSC06141.JPG 

我沒有用護髮產品喔~~連潤絲對沒有~~~

更沒有用吹風機器神吹,只是一般的吹風機

是不是令人想驚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06146.JPG 

只是單洗髮頭髮就能柔柔亮亮,這款洗髮精真不錯

 味道也淡雅清香(我愛洋甘菊)

而且連寶寶都能用,這次多娘出國就決定帶著它了^^


介紹:【植物原粹馥活天絲隱形面膜】

舒緩復活皮膚恢復青春光采

改善乾燥、緊緻毛孔、潤澤彈性明亮肌膚

人蔘植物原萃為了從生長環境中保護自己,擁有著很強的抗老化能力

能平衡皮膚,將我們的皮膚維持在健康狀態,同時具有驚人的馥活能力

加上我們添加來自本由米發酵的玻尿酸,可在短時間內肌膚所缺少的水分,維持肌膚彈性

DSC06027.JPG 

 

女神~~是女神許維恩的自創品牌耶

是不是敷完就能像女神一樣美美噠?

趁最近天冷乾燥馬上來試用這片「植物原粹馥活天絲隱形面膜」

DSC06114.JPG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它會很薄~但沒想到真的是隱形來著

(我撕面膜撕的膽顫心驚呀,深怕不小心就撕破它)

DSC06116.JPG 

雖然如此,但裡面有著滿滿的精華液

在我小心翼翼撕下面膜時

精華液一直滴下來,讓我好心疼吶~~~~

面膜取出後,還是有不少精華液在包裝裡

可以在敷上面膜後再邊補上

DSC06123.JPG 

多娘我邊敷有小鬼邊吵我,所以沒有很服貼請見諒吶~~

其實這款是可以超服貼的,只是眼睛的洞很剛好

大家在敷的時候要對準^^

真的很保濕,皮膚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

DSC06133.JPG 

本來有泛紅的地方也有舒緩

整張臉就像喝飽水一樣

所以多娘我私心決定把另一片留到出國時用了

在乾燥的雪國是不是一定要來修護一下

才不會在雪地裡變乾燥美人(我就一定要說我是美人~~~

但我現在期待變女神了(痴人說夢……

等我用完再來補心得喔^^


butybox的盒子好美喔~這次的彩繪好漂亮

我準備拿來收藏,要再想想裡頭要裝什麼好^^


~~這次butybox體驗盒讓巧兒好滿意, 完全就是小小一盒大大滿足又幸福呀~~

~此篇為butybox邀稿體驗文,無稿酬純試用分享~

~1月盒已經全數搶購完畢,沒關係,我們來預購2月盒,哈哈哈~

============================================================

購買資訊: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各項體驗商品點標題多娘都有貼心的附上台灣官網喔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看官網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