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太美了這裡~~不要懷疑,這是在咱們的南台灣喔~~~~


好美的墾丁呀

讓我突然想學雪寶來一段 IN SUMMER~~~~

九月的太陽雖然炎熱,但還是帶著不小的落山風

所以在九月到墾丁是最舒服的季節了呀~~(音樂響起~

首頁是在凱撒飯店的房間往外拍的(弟妹拍的喲)

因為照片太美,所以就被我拿來放在首頁了

哈哈哈~~整個很有異國風情呀~


一到高鐵,老叩天就說來一張在高鐵站的認證照

非要找多多一起合照, 但多多心繫沙灘,完全不想拍照

只想一直趕行程…

003.jpg

無奈想拍照的老爸,只好跟著兒子擺POSE

沒想到拍起來還蠻有感覺的,哈哈哈~~~

004.jpg

從高鐵站出來後,我們是搭遊覽車前往墾丁

中途有停在照利海鮮餐廳吃午餐

這裡招牌是河豚米粉

但巧兒只記得米粉湯好鮮甜+米粉特製辣椒醬好好吃

河豚的味兒巧兒還真不記得了(老闆不要打偶…

但其他菜都很好吃喔^^

(因為巧兒和主管同桌,不方便拍照,餐點就讓大家自行想像囉^^)

好啦,幫大家找好網站介紹了http://www.sttf.idv.tw/images/document/delicious/l...

可以去看一下這不錯的餐廳喔~~


吃飽喝足,準備來去墾丁沖浪囉~

有個小孩因為車程太久,一度在車上番番

終於到了,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裝就跳下海了~~~~~

005.JPG

這次公司是搭配旅行社的高鐵+凱撒飯店自由行

雖說是自由行,但還是有導遊及2個領隊,以備團員們臨時有事情要聯絡之類的

這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凱撒飯店底下有條秘密通道可以找到黃金寶藏…(喂~~~

是有條通道啦,但不秘密, 當然也沒黃金…

就是從游泳池旁小路往下走,可以避開車速很快的車道到達小灣沙灘

雖然我們回程都走馬路(因為不想再踩沙了呀…

但走秘密通道很有探險的感覺呀~~~~~

瞧這小鬼頭,一到沙灘就起肖了,完全六親不認

就是要下海呀~~~~~

006.JPG

住凱撒的住客,可以憑房卡租借玩沙組、傘躺椅1組、浴巾以及小瓶水

007.JPG

多多玩沙玩的好開心呀~~

008.JPG

老叩也來參一咖,但多多整個疑惑,不曉得爸爸要幹嘛~~~~

009.JPG 

原來是要埋沙子啦~~~~~~~好好玩喔~~

010.JPG 

結果多多不想被埋,老爸只好自己來

向大家介紹墾丁小灣沙灘的最新景點:

人面獅身像:

012.JPG

哈哈哈哈哈

有像有像,笑死我了~~~~

013.jpg 

這天因為媽咪我想說下午玩不久,就沒換泳衣

只好在沙灘上幫這父子倆拍照

看他們玩就覺得好好玩喔~~心想明天一定要下水玩^^

015.JPG

多多這次的最愛:被浪沖~~

016.JPG

這裡的浪蠻強的喔,帶小朋友來玩其實要特別小心

像這樣子的浪,連老叩天都會被沖走的耶,所以真的不能放小孩子自己在海邊玩喔

但這樣真的蠻好玩的,有點像無重力遊戲這樣(好啦我自首,我第二天也迫不及待衝下海了,哈哈~~

017.JPG

等待海浪中~~~~

018.JPG

在海裡玩到不肯上海的兩父子~~~

厚,早知道我就換泳衣了~~~

019.jpg

就這樣一直玩到吃晚餐時間~

我們晚餐是在凱撒的庭園裡吃BBQ

現場還有音樂演唱喔,氣氛還不錯

但就是暗了一點,所以巧兒也沒拍照(我到底是帶相機來幹嘛的?

然後食材還蠻多樣化的

但因為是BBQ嘛,所以其實巧兒覺得吃多了有點膩膩

還好公司貼心送大家一人一瓶啤酒好解膩呀

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領隊們好貼心,在我們進場時有做造型氣球給小朋友們

讓小孩也能開開心心吃晚餐^^


第一天就在開心的晚餐中畫下句點~~

最後附上兩父子高興到飛起來的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

014.JPG


~~~巧兒這次完全放鬆當懶骨頭的落筆~~


玩樂資訊:

墾丁凱撒大飯店 官網: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