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多多表示:我喜歡台東station,不喜歡關山station~~~~

 

這是我們坐火車時多多發表的言論,哈哈!

台北國好冷呀,我們要到台東國避暑了~~~

這次二舅訂的是三葉海鮮餐廳喔~~

019.JPG 

過年人潮真不是蓋的耶,餐廳都滿出來了,哈哈~~~

來看看每年只能相見一次的丫婆

004.JPG 

是不是相當的老當益壯,美人來著!連自拍都能喬到最佳角度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這個年輕人可是輸的心服口服呀~~~

丫婆已經高齡80好幾了,但還是每天早上都會去森林公園散步運動

所以才能氣色這麼的好呀!

這告訴我們運動對人有多麼的重要 有在運動,人也老的慢呀(快筆記~

初二巧妹也從羅東到台東囉~~~

來拍一張!! 

001.JPG

我們穿親子裝喔~~~~

002.JPG               

話說每次買親子裝,巧兒我就一定得遷就兩個男人

沒辦法選女生的款式,讓我好生氣呀~~~~

因為老叩天選的款式我穿起來都顯胖呀(自己胖還嫌……

 

這張照片很妙喔~~~

巧妹表示很不喜歡和她老公拍照~~~

巧兒拍完這三張,總算了解原因:

003.jpg

因為他一定不看鏡頭啊~~~~~(昏倒)

回來看一下多多帥照~~

哈,雖然現在他拍照都不開懷大笑了

但還是很帥呀(話說嘴還是有點腫啊……

005.jpg

來看看多多的大表妹晴晴

超級可愛的~~~~手上還拿著丫姨我最怕的娃娃~~

拍這幾張照可是用了我多少勇氣呀~尬的!!

007.jpg

女娃裝可愛就是萌~~~~

 008.JPG

這是妹妹的爸爸媽媽,也是巧兒的表妹、表妹夫喔~~~

 012.JPG

接著就是巧兒的小表妹了~~

013.jpg

姊妹情深呀~~~~

這是二舅媽和丫婆喔~~~~~

014.JPG

巧媽出場~~

015.JPG

右:二舅;左:巧爸~~~

看二舅就知道也是個運動健將啦

他之前可是游泳教練耶

現在則是退下來當義消

哪裡需要消防人員協助的他一定都跑第一

真的超帥的啦~~~

只是自己的安危也是要顧一下喔

不要都讓家人擔心咩!!

 

巧爸一直嫌第一張他臉很大~~~

所以又拍了第二張~~~~~
016.jpg

有發現巧爸心機動的頭有往後靠嗎?

有看過60幾歲的老翁還在在意拍照臉大的嗎?

實在是很…耶!

 

 

妹妹實在太CUTE

 

忍不住跑來和她拍一張合照~~

 

聽說妹妹很挑人拍照的

 

但巧兒問她能不能和她拍照她都說好耶

 

說要親她一下她也願意~~

 

哈哈哈,巧兒果然是小孩王呀~~噗!

 

 

017.JPG

最後大家來拍一張合照,但二舅、二舅媽是到哪去了怎麼不見了?

~~這攤謝謝二舅請客喔!

巧兒真的好開心每年回台東的日子呀

可以和好久不見的親人們見面、吃飯團聚

雖然每年只有這個時刻能聚在一起,但真的就好滿足好幸福了

丫婆要永遠保持身體健康喔!^^

 

018.JPG  

======================================================================

吃飽飯後,大(老)人們(哈哈)

都聚在一起“推筒仔”

因為巧兒看不懂也不會玩,所以就沒和他們一起續攤這樣!

這天天氣超級好,大熱天來著

還好我們有記取去年的教訓(大太陽穿毛衣)

今年親子裝還特地買短袖呢!(驕傲) 

天氣好好,巧兒提議到森林公園去晃晃

本來想租腳踏車,但看到電動腳踏車可以一次滿足我們一家三口

所以就租啦(哈)

020.JPG

多多一上車整個就覺得自己超帥的

到底是哪學來的?

021.JPG

森林公園有名的就是有許多活水湖

離入口最近、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琵琶湖喔~

有沒有超美呀~~~~

024.JPG

這根本就是人間仙境了嘛!

025.JPG

我們是不是一定要來破壞畫面來張合照

以證明來此一遊?!

022.JPG

現在我們只要說要自拍合照

多多就會拿出專業攝影師的範兒說:我來拍!

然後就拍成這樣!!

023.jpg

然後就還要手長的老叩天再來拍一張正常版的這樣才行 = =”

在台東好容易看到大豬逛大街喔

去年在鳥巢看到一隻(該不會是同一隻吧)

 026.JPG

這是靠近海邊的活水湖(名字我忘了)

這裡是沙灘耶,好特別

還有塊很有意境的飄流木

但這父子坐上去後,啥意境都沒了@@”

027.JPG

然後很有藝術氣息的兩父子開始畫沙畫

028.jpg

這幾張很明顯只是要表示「我兒子很帥」放的

哈哈哈(不要打我)

029.JPG

030.JPG

老叩天畫的超大車車

031.JPG

怎能讓這父子倆佔盡版面

我也要來一張啦

但老叩天真的超故意,拍成這樣~~~

032.JPG

這裡的湖也是超美滴~~

033.JPG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超大的活水湖喔~~

這是每年鐵人三項的固定場地

之前都是聽人家說,現在終算是親眼看到它了

超壯觀的!

 035.JPG

用相機全景模式還無法把整座湖給拍下來

真的很佩服那些參加鐵人三項的人

這要有多棒的體力才能游完呀~~~

(後來問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游半圈,但也真夠累人的了)

036.jpg

本來是要拍超帥父子檔

但多多怎麼都想走諧星路線

是說帥哥走諧星路線會比較紅嗎?

037.JPG

再奉送一張超夢幻全家福(自己講)

038.JPG

咳,好啦,我承認我是故意用柔焦看看我的瀏海會不會變比較好看><

((我知道沒有,不要有異議了))

看這裡我實在是很忍受不了我的瀏海

每次去剪瀏海都希望是可愛氣質妹妹頭

但到最後都會走經變成驚嚇丫嬤頭

氣死我了!

我以後還是乖乖的留斜旁分瀏海就好了!

如果我有提到想剪瀏海

大家一定要極力勸退我呀~~~~

 

串場的樹(喂~~~

039.JPG

泥看看,這活水湖是不是絕景!

難怪每年鐵人三項都能吸引大批人潮跑老遠的到這來游泳

整個就很療癒身心呀

040.JPG

 

041.JPG

043.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感覺仙女隨時會飄出來一樣?(想太多)

好啦,人嘛,看到美景就是想要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所以我們又來破壞畫面啦~~~

同樣的,第一張又是出自多大師之手

是不是有愈拍愈好的感覺了呢?(笑)

042.jpg

在活水湖旁邊有個高臺

老叩天和我一直在研究大家究竟是怎麼上去的?

然後我們就「不小心」的騎到了海濱公路

還好讓我們找到了路線

但也就留了這張「迷路」的照片~~~

 044.JPG 

046.JPG

台東特有的雙色海啊~

此景只有台東有~~~

045.JPG

上到高臺,多多又開始擺POSE~~

話說我好想問問他究竟是從哪個年代投胎來的呀?

姿勢都這麼的有個人特色!哈哈!

047.JPG

048.JPG

全家福不求人之二:利用反射!!

大家都變得好好笑喔~~~

049.JPG

 050.JPG

在前往遙遠的鷺鷥湖途中(真的超遠的呀)

看到了這個倒影

巧兒好喜歡,一直說一定要把它拍下來留念

 

051.JPG

現在這張也變成了巧兒FB的封面照片

060.JPG

 

這……

就是兩個耍帥的男人~~

多多的表情也太到位了吧!

052.JPG

(其實這是因為鷺鷥湖真的太遠了,我們騎到屁股超痛,下來活動晃一下屁股這樣,哈! 

終於到了鷺鷥湖~~

054.JPG

人間仙境

人間仙境

這就是人間仙境呀(吶喊)

057.JPG

059.JPG

有仙境是不是就有妖魔鬼怪(誤)

055.JPG

喂,多多也太沒禮貌了,這張把我整個拍成背後靈來著

是怎樣呀?!!!

還好老叩天有還我清白呀~~~

056.JPG

((但這張多多是怎樣?!要ROCKER也不是選這時候吧!

058.JPG

 

回程老叩天整個就太放鬆了

 

讓多多控制龍頭

 

我們的生命全操控在多多手上啊~~~

 

 061.JPG

062.JPG

小朋友不要學喔

老叩天還是有在控制的喲

只是拍照時把手放開一下下~~~

而且這是腳踏車、腳踏車啦~~~

 064.JPG 

騎了這麼大一圈

完完整整的2個小時

還好咱們是騎電動腳踏車

不然真的會累死人啊~~~~~~

 

巧兒真的很強力推薦來台東的遊客能好好的來逛逛森林公園

在美景中聊天、悠閒的散步、運動,真的是超放鬆的

完全不會累呀~~~

 

就在我們回到家中後,上網看到咱們的好友家甄小妹妹居然在森林公園打卡

這也太巧了吧

我們才剛從那邊回來耶

巧兒一邊興奮的大叫,一邊要老叩天趕緊和家甄聯絡要來見上一面

故鄉遇故知,是不是太妙了!!

62915_10200811501484926_795085034_n.jpg   

原來她們是環島耶,在台東短暫的住一晚後,就要趕往花蓮、台中去了~~

好趕的行程呀~~~

和她們聊了一會兒後,也得知了一個不錯的景點~(雖然我們的遭遇不是很好

就待我下回分曉囉~~~

 

~~~巧兒好愛台東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