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JPG

066.JPG  

和姊妹相聚超幸福的~~~~~^^

===================================================================

今天都要跨年了

大家有要去哪裡度過201314嗎?

老叩天說人那麼多在家跨年就好了

又不用在大寒夜的人擠人

在家看電梘超清楚還能配瓶啤酒

不是超棒的嗎?!

說著說著,雖然很不甘心,但居然還是被洗腦的答應了

我還是要吃跨年大餐------>燒烤攤吃到飽!

就有勞老叩天了

哈哈哈哈哈~~~

話說都要年底了

12月行程滿檔的巧兒

拖欠了一堆文

之後可能只能寫雜記來記錄了(來這招?)

到時候大家就勉強一點看一下吧!

哈哈~~~~~~~~~

================================================================

進入正題!!

 

這天又是大夥相聚的日子啦~~~

順便幫射手座的美女-->我本人!小小的慶生一下!

但我現在才要寫網誌才發現我們居然都沒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都沉浸在交換禮物及逗弄小孩的氛圍中

重點是連我自己都忘了?直到如婷說了生日快樂我才被嚇到!(老人家呀我)

(快說其他人是不是應該要快把屁股翹高給我打一下?

但看在餐點是大家請客的份上,那就算了吧,哈哈哈我真好打發~~~)

 

這天大家是約在中和環球的momo壽喜燒,因為我們整個大遲到(原因不解釋)

所以一到餐廳只能低頭猛吃

以一秒三口的速度把將近十盤的肉掃光

完全是以吃回本的精神在比賽誰是大胃王 =     ="

咳~~~~

在混亂的午餐激戰後

咱們回歸安穩恬靜的下午茶(啥?還吃得下?)

001.JPG

這間是輕食館,和一般的春水堂不一樣

沒有賣中式點心那些

完全是走輕食路線~~~~~~

裝潢也比較西式

005.JPG

006.JPG

我們人太多,要坐到走廊上的位子才可併桌~~~ 

004.JPG   

大家都吃的超飽,只是想續攤聊天

所以都只點了杯飲料~~~~

聽說這裡的珍珠很有名

大家都點了珍奶~~~~~

013.JPG

  這杯好像是鐵觀音奶茶加珍珠的樣子,我忘了,噗!!

015.JPG

 

這是我點的健康鮮奶茶(無糖)~~

裡頭有芝麻粉~~喝起來就…很健康 哈哈!

019.JPG

老叩天點的是紅豆什咪碗糕的珍奶

裡頭真的有一顆顆的紅豆

喝起來口感超奇妙的

020.JPG  

咱們一坐定,就一定要來努力拍照的呀

大夥的小孩們都天真無邪又可愛

不拍真的是會對不起自己呀~~~~~

002.jpg

 

有看出我們今日的服裝主題了嗎?

003.jpg

沒錯!就是聖誕風啦(聖誕&紅、綠單品均可)~~~~

哈,話說每年12月慶生日都走聖誕風~

巧兒身上這件洋裝好像也穿了三年(每年慶生都同一件)

噗!這件也是在Redoor購入的,因為太有特色

所以我規定每年12月聚會的主題一定要是聖誕

我才能一直穿著這件出門(哈哈哈哈哈)

這次連小小孩兒們也都有搭配主題喔^^

007.JPG

008.JPG

009.JPG

 

小米粒真是個愛笑的孩子(在璐璐手上時)

哈哈,真的是無時無刻都不吝展現他溫暖的笑容呀

這樣怎麼可以,以都迷倒一堆妹妹了

多多哥哥交不到女朋友可要找你負責喔!哈哈~

((這個媽媽整個想太遠……

 

小茜和恰恰剛好一紅一綠~~~超有聖誕氣氛的~~

010.JPG

016.JPG

飲料一上桌,小米粒就不安份的不肯拍照

還要拿飲料來吸引他的目光(哈)

後來小米粒爸也給小米粒嚐了一口珍奶

沒想到小米粒愛上了

一直嚷著要再喝(噗,就說珍奶很誘惑人吧!) 

017.JPG

拍完照後,開始發送小禮物

這是小茜去日本帶回來的歐咪呀給~~~ 

021.jpg

鑰匙圈大家都不一樣喔,我拿到的是baby唐老鴨,超可愛,我好喜歡!

 

接下來因為璐璐有些事無法探望如婷

於是我們先讓她抽交換禮物!!

名單條~~~~~

022.JPG

禮物們(限定金額100元) 

023.JPG

結果璐璐抽中了巧兒的禮物!!(歡呼)~~~

024.JPG

看包裝就知道這是巧兒十月份去日本買的超可愛面膜~

還有蜂蜜護脣膏一條~~~~

025.JPG

這面膜也太可愛了,希望璐璐敷時能拍張使用照給我看一下,噗!

026.JPG

話說蜂蜜護脣膏一抽中就一直在小米粒手上

小米粒就開啃咬…是蜂蜜太香了嗎???

027.JPG 

 

大家有發現怎麼沒有老叩天和多多的身影嗎?

他們跑去拿號碼牌了~~

018.JPG  

很神奇的號碼牌喔~~~~~

結果說還要再等十個人~~等待的同時,多多開始調戲弟弟和妹妹~~

028.JPG

029.JPG

然後說弟弟、妹妹好可愛他要幫忙拍照!!

034.JPG

033.JPG

但後來被我發現他居然轉身去照不認識的漂亮妹妹?!

真的是厚 =    ="

039.JPG 

拍拍照,打打屁(等了十輛,約莫半小時呀),終於車車入手了~~~

042.JPG

多多非常開心的說要和車車拍照~~~~~

043.JPG

還特地下車擺pose~~~

044.JPG

045.JPG

然後就沒有他們的鏡頭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老叩天就帶多多去逛大街了(噗)

我們就又瘋狂的拍拍拍~ 

030.JPG

032.JPG

 

今日我最蓢

當選者--依依!!

我想這幾次的聚會今日我最萌都是依依當選的啦

這就是女孩兒的特權

哈哈哈哈哈~~~~

038.JPG

戴上帽子的依依也太古錐了~~~~

041.JPG  

笑容真的迷死我了~~~~~

可以抱她回家嗎????

 

看了一下時間,和如婷聯絡過後

準備走到對面的月子中心囉~~~

話說如婷一直要我們要過去前十分鐘先通知她

她要請他老公去買全板橋最好吃的「那個」來給我們吃~~

「那個」是什麼咧?

其實她也不用賣關子,因為我們全都知道「那個」是啥了!噗~~

就是桌上那袋車輪餅啦~~~

真的皮脆、餡多好好吃呀~~~

加上月子中心提供的茶飲(也太好喝了,我好想問問配方是啥!)

我們又再度嗑了一輪下午茶(吃好撐的一天呀)

062.JPG 

當了新手爸媽果然不一樣~~

抱起小孩整個熟練很多~~~~

052.JPG

053.JPG

接著就是大家交換禮物囉~~~

因為老叩天和多多推著得來不易的車車推車在逛大街

我們也不催他們,讓他們晃個夠本再說(笑)

反正最後留下的籤就給老叩天囉~~~~

 

小茜抽中了如婷的禮物~~~

滿滿的零食一袋,哈哈哈哈哈~~~~~

054.JPG

是說有沒有這麼巧,如婷就抽中了小茜準備的禮物~~~~

只能說妳們倆的默契太好了呀~~~~

056.JPG

 

恰恰抽中小卦的大富翁……(讓我們笑了好久,後來決定出遊時要帶出來玩)

小卦則抽中老叩天準備的發泡錠兩條~~好健康呀!!

055.JPG

我則抽中了恰恰準備的車車餅乾組

話說恰恰一開始一直和我說她準備的禮物好適合有小男孩的我們

如果是我們抽到一定最好

我還在想說究竟是啥?

沒想到真的就是我抽中呀(這天一切真的都太巧了)

057.JPG  

老叩天則是抽中璐璐的咖啡捲心餅一罐

(是不是很巧,璐璐抽中我的,結果老叩天抽中璐璐的,等於璐璐的也被我帶回家了!)

這超好吃的啦,是小林煎餅出的,好吃到我們一回家不到一晚上就全部嗑光!

哈哈

這時多多也剛好回來,拿到車車禮物超開心~~~~

058.JPG

 

媽咪我也趕緊捉時間拍合照一張~~~~

059.JPG  

果然媽咪好厲害,一下就抽中多多最愛呀

恰恰這禮物真是準備的太好了(大笑)

 

抽完禮物,大家大聊育兒經,還有新手爸媽的甘苦談

就準備來看新生兩兄妹囉~~~

哥哥乖乖的讓我們拍照~~~~

061.JPG

妹妹則難得的在熟睡(據媽媽說她總是不停的在大哭?) 

060.JPG

好可愛的兩兄妹呀

真想衝進去抱抱他們

(來人呀,將這肖查某拖出去……

在我們眼中,兩個小寶貝都是天使降臨來著

但在媽媽眼中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兒了

我知道照顧小baby很辛苦,我們照顧一個還要追奶就唉唉叫了(好啦,只有我!!

何況她一次有兩個baby吶,真的是辛苦了!!

照顧雙胞胎真的需要不只兩倍的體力

更需要加倍的精神、心力

還有要顧到兩個baby的心裡

想說的是

因為是雙胞胎

所以當父母的更不能偏心

小時候的記憶可能會忘記

但潛意識是會影響到長大成人

盡量讓他們處在平等的呵護、照護及相同的環境中

在成長的過程中

兩個小孩一定會互相扶持、成長甚至競爭

希望當父母的能夠公平對待,盡量不要去比較

(我知道很難,但希望能盡力)

讓兩個小孩能同享父母的愛、快樂成長

我知道妳們在照顧上一定有難處

我說的也是希望最完美的狀況

但只是不希望因為偏心造成小孩陰影(我言重了~~~

希望兩個小寶貝都能享受到同樣的溫暖(我都要哭了我~~我真的是肖婆呀~~

哈哈~~~

真的很替如婷開心,一下子擁有了兩個小寶貝

下次我一定要衝到妳家好好的抱抱他們~~^^

====================================================================

同場加映,今日穿搭~~~

衣:reDoor(聖誕風,買了三年有吧,哈哈)

耳環:Dior

手練:同組Dior(老爸買的,十年有吧……一直被唸沒有在戴出場…

這照片就是拍給巧爸看的,我有戴喔,不要再唸我了…………

050.JPG

048.JPG  

有圖有證據~~噗~~~

====================================================================

同場再加映~~聖誕禮盒~~

是Mary's的巧克力禮盒耶~~~超嗨的!(老叩天老同學送的)

067.JPG

070.JPG

然後等巧兒要拍照時只剩下以下幾款(昏倒)

其他都被老叩天吃下肚了(就知道有多好吃!

聖誕樹~(哈蜜瓜口味

068.JPG

可愛熊造型(黑巧克力

069.JPG

 星星造型(牛奶巧克力

071.JPG

 牛奶巧克力

072.JPG  

每一款都好好吃呀~~不愧是瑪麗家的巧克力

真的太美味啦~~~~~

還好巧兒我有想到拍照,不然全被老叩天嗑光了還得了!

趕緊把這幾款給私藏起來慢慢享用,噗!!

謝謝老同鞋呀~~~~

===================================================================

今天真的好開心

果然姊妹相聚就是幸福

慶生永遠只是相聚的藉口

但還好有這藉口讓我們能一直保持相聚的習慣

吃遍全台的餐廳(笑~~~

有妳們真的真好!

這次沒出現的郁大姊,要記點喔,哈哈哈哈哈(被毆~

 

接下來請戴墨鏡(同樣如果文太長被卡就算了~~

閃光照一張

064.JPG  

在人家月子中心亂搞這樣好嗎???

哈哈哈,看來我又要轉移落跑陣地了,噗!!!

 

 

~~~巧兒12月過的超溫馨超幸福的落筆~~~

 

老叩天:喂,妳12月還沒寫完咧!

巧:不管了啦,我想先跨年啦(挖鼻孔…………

 

 

玩樂資訊: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網址:http://ch.twglobalmall.com/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