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4.JPG  

新人照片就只有這張了~~~~~~~~

 

 

這次喜酒吃的可真是驚險~~~

老早以前,老叩天就已經預告這天他學弟要結婚

但就是因為太早

所以我們全部都忘光光 = ="

一直到前一晚

老叩天看到fb上新郎po的:好緊張喔,就是明天!

他才轉頭頭大喊:今天幾號?(當時時鐘顯示23:45)

我:29號呀,怎麼了?

老叩天:我學弟明天結婚耶!

這才想了起來,然後老叩天當天中午還要去開個會

不就好險喜宴是晚上

也好險新郎有在fb上po自己的心情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永遠也記不起來吧---------->老化症狀

哈哈哈哈哈

然後呀

然後呀

新郎是一個快200公分帥哥

新娘是一個超漂亮有氣質的美女

這組合看得我是賞心悅目、心花怒放

只是我真的不認識他們

所以只能不斷的拍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囉

002.JPG  

呵~~~~

 

一開始想說富基漁港?不是在基隆,怎麼跑到新莊來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婚宴會館呀

佈置的好美呀~~

003.JPG

004.JPG

還有輛現代南瓜車~~~~~

一家三口快來拍一下~~~~

001.JPG

 婚攝發現我們穿親子裝後,也主動要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但還沒拿到照片,這是請朋友同時間一起拍的)

 006.JPG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多多一直把手放在嘴上?

這樣是有特別帥??

 

一進到會場坐定後,多多一直往上望

007.JPG

原來是會場有著燈光秀

漂亮的花兒~~~~

019.JPG

023.JPG  

然後老叩天的同學、學妹、學長們都陸續入席、聊天

插不上話的巧兒便開始抓著多多自拍~~~~

(是有多不情願呀XD…

008.JPG

學他看燈光秀~~

009.JPG

這張真的拍的很好,掌鏡的人好厲害~哈哈哈哈哈~~~~

010.JPG

話說多多這張本來不笑的,不知我們威脅了他什麼

於是他就露出招牌假笑敷衍我們這樣

 

接著就換多多掌鏡囉~~~

拍媽咪~~~~

012.JPG

拍爸比~~~~

013.JPG

拍漂亮姊姊~

((喂~~~

014.JPG

看得出來多多也蠻有拍照天份的嘛

漂亮姊姊拍的特別好

((挖鼻孔……

 

接著多多很有架勢的說要用高腳杯喝果汁

015.JPG

還真有模有模的醒(酒)果汁

還看色澤咧?

016.JPG

請問大師這果汁色澤OK嗎?是幾年份的?

噗!!

 

老叩天居然和我說他要和杯子蛋糕塔拍照!

瞧這杯子蛋糕有多吸引人~~~~

017.JPG

抓緊時間趕緊來張全家福!!

018.JPG  

接著等待新人進場囉~~~

漂亮的裙擺~~~~~

020.JPG

巧兒特別交待老叩天

新人沒拍到沒關係(?

但一定要幫我拍好新娘的裙擺

哈,不知為什麼,巧兒好喜歡新娘的裙擺呀

連自己結婚的時候,也是用裙擺來挑禮服的呀!

這裙擺好漂亮,官方說法應該是手工蕾絲吧

呵!

瞧,連多多都看得目不轉睛呢!

021.JPG

舉杯祝福新人永遠幸福喔~~~~

022.JPG

第二次進場是新郎用歌聲迎接新娘~~~~

嗯,很有誠意,噗!

028.JPG

 

在等待敬酒的同時

學妹提出來想和多多一起合照

但多多抵死不從

後來老叩天改變策略

對多多喊話說:那爸爸拍就好了,你不要過來,你千萬不要過來喔,我們沒有要拍你……

然後他就「嚕」過去了……

030.JPG

 還比YA咧,太欠扁了這小孩

但也算是成功有拍到合照啦,哈哈~~~

話說大家有發現這個漂亮學妹很眼熟嗎?

她長的很像莎莎耶

超漂亮的~~但在這就不徵友了

人家男朋友在旁邊咩,哈!

 

多多幫忙拿「特製紅酒」給新郎喝~~~

031.JPG

一定要幸福喔~~~~

032.JPG

瞧新郎喝的這麼開心

新娘根本不忍心看~~~~

033.JPG 

因為聽說那杯「特製」裡有威士忌、紅酒、雞湯、菜湯……

只能說

好險我們已經結婚了呀(呼!

 

多多剛才看到台上在抽捧花

自己也想體驗一下 

034.JPG

就說小孩腦筋動的很快

這也能當成捧花的繩子~~~

035.JPG

只是這是「盆花」不是捧花…………

036.JPG

玩得不亦樂乎,還變起了魔術!

037.JPG

038.JPG

 

「magic!」

039.JPG

040.JPG

041.JPG

042.JPG

 

看他玩的這麼開心,媽咪當然要來參一腳破壞一下氣氛

果然多多也不是省油的燈,使出閉眼招式敷衍老媽我……

043.JPG

我就學他眨眼

太入戲讓我的抬頭紋、眼下紋、魚尾紋全跑出來見客

有沒有醫美來找我代言呀?

術前術後的成果會很明顯喔 ((笑~~

044.JPG

終於來張正常的了~~~
這張眼神有帥到喔~~

我超級喜歡這張的!!

045.JPG

然後又開始不正經~

046.JPG

 

然後要媽咪我哄他要和珠珠一起拍照才肯好好拍~~

049.JPG

到底這串珠有什麼魔力呀?搞不懂吶~~~~

還給我上演一簾幽夢~~~

((我年紀還真沒看過這部說,但好像很紅的樣子!! 

047.JPG

048.JPG

050.JPG

 多多整個超級開心呀~~~~

051.JPG

052.JPG

053.JPG

 

後來他太興奮,差點把盆花弄倒後

我禁止他再繼續玩,太危險了

於是,他又開始想別的鬼點子

「MAGIC!」

054.JPG

055.JPG

 媽咪妳看,變出車車來了~~~

056.JPG

 

那這個是???

057.JPG

 

兒呀,長大後不要恨我呀~~~~~哈哈哈!

 

接著很有創意的拿了一堆謝卡~~~

058.JPG

 

當停車場…………

((新人看到不要打偶~~~~~

059.JPG

 

很得意的要我拍照說他停的很好!!

060.JPG

 

061.JPG

 

接著也近送客時間

我們也應觀眾要求  ((?

來張猛的…………

062.JPG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最後送上人仰馬翻的大合照一張

(誰教老叩天有大家都拍完了才跑進去說要拍照

還好他老婆我手快馬上按了快門

才有這張

063.JPG

但大家的表情都不太好,還有人沒看鏡頭,新娘還閉眼

噢不,不要怪我,要怪就怪老叩天(指~~~

 

然後呀,就在回家的途中

興奮的多多邊跑邊跑唱歌

然後就「犁禪」了~~~

還好有穿著厚褲襪~~只有膝著有一些擦傷

但還是看得媽咪我好心疼呀

然後多多有充份的利用這點優勢

一直到星期天都還在咳腳痛不能走路一定要爸爸抱這樣…

這小子!!

 

====================================================================

同場加映~~~

今日穿搭~~

多多風衣外套: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 童)

多多內西裝整套(含背心):Kinloch Anderson (金安德森 童)

老叩天風衣:Knights Bridge (男)

巧兒風衣外套:Knights Bridge (女)

巧兒內搭洋裝:redoor

redoor在東區,大家可以按連結進去看看,老闆娘人美進的衣服也漂亮

巧兒到那幾乎不可能空手而回(金害~~~

巧兒搭配首飾:Nuance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是不是超有氣質的呀?!

之前會知道這個韓國牌子是小愛瑪介紹的

後來到四平街的小店,發現這牌子的設計好特別、又有小心機,真深得我心

所以我就成了這牌的固定客戶

哈哈~~~~

剛為了找連結找到了代購fb,我想我又要手滑了,噗~~~~~~

=========================================================

最近好冷好冷呀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感冒了喔~~

外出也要注意溫差

一定要穿得暖呼呼的才能出家門喲~~

巧兒叮嚀您~~~~

 

 

~~~巧兒要來去手滑的落筆^^~~~~

 

餐廳資訊:

「富基婚宴會館--新莊會館」

網址:http://www.fujiplaza.com.tw/main.php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99號

電話:02-2903-9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