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嗯~~不要懷疑妳的眼睛~

沒錯!全是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得意!

 

所以我也沒啥戰利品說

要來寫這篇其實有點虛

因為全被吃下肚了吶(搔頭)

 

因為本人好友兼同事小愛瑪小姐

本身是隻螞蟻(無甜不歡)

所以,她一到日本就一直和我說:這甜點超好吃、這巧克力超棒(洗腦ing)

加上本人妹妹也是蟻后來著,巧妹員工旅遊回來後就一直聽她在說

這個巧克力一定要買、那個甜點一定要吃……(洗腦again)

咳~~~

所以,腦波極弱的我,這次把經費全回饋在我的「體重」上了…(淚奔)

 

既然都是吃的,就沒啥好介紹了吧?!((被毆

哈哈,首先來介紹讓巧爸念念不完的雕魚燒和果子

好特別的盒子~~~好像是舊大阪地圖耶!

010.JPG

裡頭一共有12塊,就是標準的日本和菓子

裡頭包著甜滋滋的紅豆沙

嗜甜的巧爸超愛的~~~一直要小愛瑪回國時幫他帶幾盒回來這樣!

009.jpg   

 

這款小雞好像是必敗款?!

但我覺得其實好?我沒有很愛!

完全也是造型取勝這樣,噗~~~~~

018.jpg

 

就說巧爸嗜甜如命

無甜不歡

so~~~~~~

蜂蜜蛋糕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下,還標榜是長崎的耶~~~~~

019.jpg

一打開就能聞淡淡的香氣

入口滑順、綿密

真的好好吃,兩條一下子就被殲滅光了!

甜度的話,我覺得台灣本土的一x鄉還比較甜~~~~

 

哈哈,看到栗餅,是不是就知道是巧兒私心買的啦~~~

020.jpg

嗯,但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有小後悔來著~~~

以上三款均購買至:關西空港

=====================================================

接著就是第一天在海遊館敗的小貼紙一張

023.JPG

老叩天也在這幫多多買了件企鵝T恤

有機會再補照片囉~~

=============================================

接著這款餅乾完全是被外型給吸引住

樣品上是超cute的小鹿耶~~~~當然一定要買呀~~

不用說,這款購自奈良東大寺商店

024.jpg  

實際開封後,我對這圖樣很不是滿意,因為我在那邊看的差很大

有種被騙的fu…………

======================================================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環球影城」我們敗了些什麼!!

003.jpg

這款老叩天看到是車子就買了!@@"

裡頭是醬油味的仙貝,還不錯吃!

這款餅乾是給多多帶到學校請小朋友們的伴手禮喔~~~~~

006.jpg

 

再來就是未來飛天車了~~

這兩父子到了環球後,整個就是飛天車走火入魔

007.JPG

 

除了這台,還買了台小合金飛天車

回台灣後,老叩天還上網敗了樂高飛天車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有沒有這麼迷戀呀@@"

 

再來就是紅通通的蜘蛛俠囉~~~

多多買了台迴力車,這台好神奇,不只能往前跑

當撞到東西時,還會「叭庫」吶~~~~

008.JPG

但結果多多都沒在玩,他還是比較愛正常的合金車

整個就是浪費我的錢

只能說環球歡樂的購物氛圍連小孩都被感染到啦……

 

這是媽咪覺得很可愛就幫多多買的小褲褲

 013.JPG

超酷的對不?!

但多多硬是不穿去學校

說會被同學笑……

都在上學前給我換掉這樣

所以這件到現在還沒「正式」被帶出場過……

((到底現在小孩有沒有都想這麼多呀?????

 

咳,蜘蛛俠的魅力真的無人可擋呀

這款蜘蛛球是在台北看DM時,多多指定款之一~~~

017.jpg

但其實就是特殊造型的牛奶巧克力,還不錯吃

多多超愛,幾乎全進了多多的肚子裡了!!

 

鏘鏘~~~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風靡全場,轟動武林的

「蜘蛛俠麵麵」----->多多起名的 

011.JPG

 

012.JPG

當初就是看到裡頭的可愛魚板才決定買的

湯頭鮮美?創意滿分!

沒有油包的泡麵,居然也能這麼好吃~~~

太犯規了啦~~~~~~

 

不用說,這款也是外貌協會必敗款~~~~~

014.JPG

泡開的魚板顏色更顯鮮艷(雖然說這對身體不是很好)

但難得一次嘛~~~ 

016.JPG

但口味巧兒不是很愛

上頭寫著「洋風」

我還想什麼洋風?美國風?歐洲風?

結果居然是「洋蔥風」…………

讓我吃完不禁淚流滿面

我還是比較愛蜘蛛俠麵麵呀~~~~~~~~~

 

喔喔,環球戰利品還有組圖中的KITTY組,是幫多多表妹樂樂買的

希望樂樂趕緊長頭髮,別上超CUTE髮夾喔^^

=======================================================================

看完了環球,好像就沒啥好介紹了

藥妝方面:

005.jpg

004.jpg

 

  

 

有沒有超弱的~~~

哈哈哈!!

大部份還是試用包

我好愛日本的洗髮精喔!

洗完香香又滑順~~~~~

021.JPG

還有便宜襪襪(完全是家庭主婦無誤呀)

022.JPG

 

難得的精品類~~~

在迪士尼商店買的耳環一組~~~

026.JPG

可愛眼膜

027.JPG

超可愛的對不?

本來想買大眼怪的(看小愛瑪買過)

大眼怪才有FU呀~~~哈哈

可惜當天沒有了說

 

這就是多多在心齋橋的戰利品

031.JPG

他超愛的,現在不管到哪裡都要給我拖著走

也多虧了這咖,讓多多走在路上大家都驚呼好可愛、卡哇伊

他也就甘願自己拖著慢慢走,不讓抱

噗!!

 

再來就是為了彌補巧兒沒買到皮夾而受傷的心靈

在機場買了這款香水~~~~

028.JPG

咳~~好,我承認這完全是失心瘋下的產品

就出關時

想說,啥?老娘我是出國耶,怎麼戰利品那麼虛弱

而且自己的東西也太少得可憐(?)

所以問了價錢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敗下這組Chloe'

50ml大香+小香+身體乳這樣

然後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把它打開來用這樣 (((被毆

 

接著這個呀~~~

就是我在日本大吃大喝

但仍沒有變胖的法寶~~~~

025.JPG

噗,我就不介紹了

也不知道沒發胖到底是不是因為它們

因為我們每天的運動量太大了

而且我也沒每餐都吃

所以完全就是吃心理作用這樣

但有吃心裡還是比較踏實嘛,哈哈哈

真的是很大餐或宵夜我才會飯前、飯後都吃這樣!!

 

哈哈,這次的戰利品真的很虛弱厚

因為全都吃下肚了嘛

所以也不由得我錢花光光還超級空虛這樣

((老叩天:再狡辯!

 =================================================

最後要來感謝小愛瑪揪感心呀!

明明是我去打擾她,還讓她休假

結果她居然還買了伴手禮給我~~~~~

029.JPG

 

是高級手帕吶~~超漂亮的粉嫩綠~

030.JPG  

左下還有超可愛的馬卡龍圖案

整個超中巧兒的少女心呀(?)

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愛瑪吶~~~愛妳喲^^

===========================================================

這次大阪行巧兒我玩的很開心呀

自由行就是有這種好處

慢慢的玩、放鬆的遊

美食也能慢慢品嚐

不用趕行程、追時間

((老叩天:那奔跑追車那是???

咳!!

但壞處就是時間和錢不夠啦(大哭)

好多地方都沒去到

應該要再多待幾天的

比起東京

巧兒更愛大阪、京都、奈良

給人懷舊復古慢活的感覺

但又不脫離現代

是不是很棒的一個城市呀?!

日本的街道、古蹟都維持的很乾淨、良好

讓觀光的人們也都能有同理心的協助保持環境整潔

這點我就覺得台灣輸人家的地方

台灣的觀光聖地一定會伴隨著滿地的垃圾

讓去遊玩的人總會有那麼一點的不完美

真心希望大家都能隨手維持整潔,不要隨地亂丟垃圾

保持乾淨的家園

這樣巧兒才會更愛台灣,不會一直想移民到日本去呀(喂~~~~

話雖如此,但巧兒很是很愛台灣濃厚的人情味兒

到哪都能見到店家熱情的招呼這樣

真的是厚~~~~~~

((老叩天:妳在胡言亂語什麼??

 

咳~~好啦,日本行就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之後有好一陣子要「儉腸捏肚」過日子

要來好好勤儉生活囉

話說都戰利品都是吃的,吃完超空虛的

重點是還吃不夠請小愛瑪再帶回來是哪招??

噗!

下次一定要買紀念性的東西啦

零食這種多吃多肥的就算囉

((要有自制力才行呀

 

 

~~巧兒很認真下次出國一定要好好放鬆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