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JPG

 好美的清水寺~~~~

 

是滴,在經過美麗的嵐山公園後 

037.JPG

 039.JPG

準備前往下個景點啦~~~~

好乾淨明亮的車站呀~~~~

040.JPG

041.JPG

 嵐山掰掰~~我們要來去拜拜囉~~~~~~

  

 

清水寺說近不近說遠很遠(喂~~)

到了京都之後還要再轉公車這樣~~~~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喔,好舒服~~~~

102.JPG

045.JPG

 日本公車初體驗~~

 103.JPG

104.JPG

這裡的公車可以找零耶(好人性化)

所以KIDA桑說剛到台灣時很不習慣,覺得台灣的公車司機好沒人情味喔(笑)

但這真的很必需耶

雖然現在悠遊卡很普及,但總是有忘記帶的時候

這時身上又沒有5元

真的就只能投下20元、50元、甚至100元的悲劇(遙想)

咳~~~總之巧兒真得希望台灣公車也能找零啦(痴心妄想)

 

下了公車,還要再走一段路才能抵達清水寺~~~

一路的建築都古色古香的~~

散發著滾厚的日本味兒~

047.JPG

 

再往前走能見到穿越時空來到京都的古人(笑~)

 

106.JPG

這裡好流行這樣裝扮喔,如果有時間我一定也要去裝扮一下

穿和服才和這裡的風景、建築搭得起來嘛

時裝再怎麼穿都遜掉了說!!

下次我一定要來當古人!!

 

看到兩側的商店街,就代表離目的地不遠囉~~~~

107.JPG

 

哇哇~看到清水寺了~~~~

但看到那落落長的階梯我都要噴淚了

((老叩天:我抱多多都要吐血了咧…

077.jpg

048.JPG

 

嗯~~好啦,那趕緊換手一下拍一下照片~~~~

拍完再換回來(大誤)

108.JPG

 

話說我們終於爬上來了呀~~~~

趕緊和門票來對照一下!!

049.JPG

 

我發現日本女生真的不是普通的強大

連這裡都能穿著高跟鞋來約會

我差點衝動到過去攔下她向她鞠躬致上我最崇高的敬意了!!

050.JPG

 

多多現在看到這個就會非常熟練的洗著手~~~~

110.jpg

進去之後還有一個正式的~~~

051.JPG

111.jpg

123.JPG

124.JPG

 將手、口洗乾淨後,我們就要進入這莊嚴的聖地囉~~~ 

 

053.JPG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無敵山景~~~

 

056.JPG

113.JPG

連多多都喜歡這陽光的洗禮~說怎都不肯走!

055.jpg

 

112.JPG

 

這裡就是主殿囉~~

大家都在這燒香拜拜祈求心願

巧兒則是祈求巧媽的身體能夠早日康復、健健康康、活蹦亂跳…(喂,來亂的喔)

114.JPG

這裡還有繪馬區,讓大家把願望寫在繪馬上,掛在這祈求願望實現!

115.JPG

 

 

裡頭還有另外一座小寺

是專門給單身、未婚男女去祈求良緣的

我們就沒進去了!

 

 

059.JPG

 是不是,光看門面就覺得走進去就一定會遇到良緣(人)呀~~~~

 

繼續往上走,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060.JPG

117.JPG

119.JPG

 

看看這清水寺真的不簡單耶

完全是用木頭做地基支撐起來的

我們這天還遇到整修期,旁邊有都圍起來修復說!

118.JPG

就在老叩天努力拍照的同時

小孩們先一步走到山下

坐在階梯上不肯動了 =  ="

116.JPG

趕緊催促著往前走,這裡有個重要的景點呢!! 

120.JPG

聽說這是天然的山泉水,每一道都有它代表的意義

但同行友人也忘了是什麼

但有喝有保庇,喝了再說!

125.JPG

 

瞧老叩天努力的伸長著手臂,讓多多能喝到每一道泉水!

127.jpg

126.JPG

 

多多有很認真喝喔,希望能頭好壯壯,乖乖長大~~~ 

128.JPG

131.JPG

媽咪我也來喝一下,看能不能青春永駐,愈老愈美~~~ 

130.JPG

噗,後來大家下來後

開始討論這三道泉水的內含義是什麼?

討論出來健康、財富和美貌(喂)

是平安啦~~~噗哈哈哈哈!

 

喝完萬靈的泉水

要接著往下一站前進囉

 

這邊到處可以賣水的小攤位

121.JPG

 

有販售簡單的餐點和茶水這樣~~~

沿路到處是美景呀~~~

連隨處的小水池都這麼美

 

061.JPG

 

這在台灣應該就真的就是「小水塘」這樣了吧 = ="

這張主要是要拍月亮,哈哈!!

062.JPG

 

在汽水的利誘下,這小孩成功的自已走下山了(請拍拍手)

064.JPG

 

掰掰清水寺~~~~(好乾淨明亮的道路呀)

063.JPG

 

萬惡的商店街們(哈哈哈哈哈)

065.JPG

 

在這兒買了伴手禮「餃子」就速速離開囉~~(避免大失血)

066.JPG

 

為什麼我們要「速速」離開呢?

除了保護殘餘銀彈外

就是為了它啦~~~~將將!!  

132.JPG

 

遠近馳名,來京都一定要來吃的甜點店

感謝KIDA桑又飛奔來為我們先排隊吶(超感恩)

067.jpg

 

1383998_10200173936466199_1922603476_n.jpg

 

 

這排隊人潮算少了,我們吃完出來都排到街上去了@@"

068.JPG

 

這小孩自從上次感冒猛流鼻涕後

就很愛挖鼻屎(因為鼻涕乾掉就變鼻屎)

這次出遊,我都能幫他完成一冊挖鼻屎特集了(嘆)

069.JPG

究竟要選什麼來吃呢?

好想全部都買單喔!!  

070.JPG

我們一行夯不啷噹有六大二小,所以有等了一下下

還是分了兩桌坐

 

我好喜歡日本每間店的感覺

每間店都窗明几淨的

不管會不會踩到地雷心情都會很愉悅~~~(但這間真的不是啦)

072.jpg

結果大家都點抹茶口味的~~~

我則是點了期間限家的栗子口味呀~~~~~

071.jpg

好香好濃、好好吃(流口水)

栗子口味是這季節去才有的,所以是不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其他口味下次來就吃得到了嘛(哪來的自信?)

栗子泥及栗子奶油的搭配的真的是超~~~~甜的,哈哈哈哈哈

但搭配底下的蒟蒻凍?(白色無味)吃起來卻剛剛好

還有真材實料的一顆顆的栗子(也是甜到無怨尤呀)

但就是心靈上獲得了極大的滿足(嗝~~)

其他口味我也只挖了一口吃,就是覺得還好這樣,我的栗子太強大了(被毆)

真的要我排隊等候我願意呀~

 

還有就是呀,不知道是不是店內的策略(提高翻桌率之類的)

冷氣超強的啦(賣冰冷氣還開這麼強是?)

吃完一杯寒毛都冷到豎起來了

還好有服務人員會貼心的為您倒上熱茶

只是說吃一杯冰是要多久的時間啦厚?

小聊一下我們就起身準備回飯店囉~~~~~

 

多多一出店門口就馬上呈昏睡狀態

我一點兒也不誇張,這真的是三連拍來著……

079.jpg

秒睡的功力了得呀!

 

KIDA桑和小愛瑪很貼心的送我們回了飯店休息後就離開了

今天真的好感謝她們吶(愛心眼)

明天也多多指教喔!(笑)

 

放多多小睡了一會兒後

巧兒很想吃晚餐來著

((老叩天:妳沒吃飽??

其實就是剛才吃的太甜,想來些鹹的這樣,哈哈!

巧兒想到小愛瑪說要逛逛大丸找凱凱託買的背心,所以我猜想她還在大丸裡晃

馬上又拿起手機來點檯(又來…)

我在出發前就已經想好,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吃一風堂

上網查了一下路線

發現沒有很遠吶

於是,摳了小愛瑪問要不要同行後(我沒威脅她,真的…

我們就往一風堂衝去了!!

 

地圖上的沒有很遠

我們卻陷入無限的鬼打牆迷路中……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一風堂

但卻是滿滿的排隊狀況

本來想說就排一下(室外)

但天空開始飄起不小的雨

於是我們順著一風堂找到了位在二樓的白丸拉麵

我們戲稱它為二風堂(哈哈)

這間也是人氣滿點耶!

等待區的人沒停過說!

081.jpg

 這小孩睡飽就是吃,真是好命吶(羨慕)

將將!!

這是老叩天點的超濃湯頭及叉燒雙倍的白丸拉麵

080.jpg  

巧兒我吃一般湯頭+蔬菜就已經覺得很夠味了

好難想像老叩天這碗的滋味呀

據他說

吃完超滿足

但接下來只想灌兩瓶汽水這樣,哈哈哈哈哈!!

 

這天多多也是很乖自動自發的自己吃完飯

加點明太子白飯(明太子挖起來給老叩天)+巧兒的叉燒全給他了(根本是焢肉飯來著了)+蔬菜+蛋

超豐盛的晚餐啦

多多自己扒扒扒的就吃光光了,完全不用我餵食

還在開心多多長大了說

結果一回國又馬上打回原型(欠揍)

 

咳~~~這天真的又在美食中劃下完全的句點

好感謝KIDA桑和小愛瑪的通力合作

讓我們有這麼充實的旅程

隔天還要麻煩妳們帶我們去奈良

真的是丫哩呀豆喲!!

 

這篇本來還有每日甜點的(蘋果慕斯)

我明明有拍照

但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照片

後來想想多多有拿我的相機去玩了一下

真的搞不好就是被他刪掉了這樣

只能說阪急樓下的甜點店真是太了不起

外觀美麗,口感也綿密

蘋果慕斯就是一顆完全的小蘋果

外頭一層蘋果果凍,裡頭夾著慕絲與蛋糕,最底層還有個塔底

除了最底下的塔是甜的,其他的部份都微酸微甜這樣

搭配起來甚是美味呀

我的照片呀(吶喊)

 

 

~~巧兒到現在還在懊惱照片不見讓我不能懷念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