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JPG      

小火車好好玩~~~~~

 

這天的行程

是由小愛瑪的好友KIDA桑規劃,還帶領我們一同前往耶

真的是揪感心,他們還特地休假帶我們說^^

 

因為從大阪到京都需要不少時間

從京都再移動到嵐山又是一段時間

於是,這天咱們7:30就在飯店大廳集合了!(好早)

001.JPG

看到票價就知道大概要坐一個小時左右的車到京都去囉~~~~~

我們這天運氣很好

遇到了難得的電車大誤點(?)

才可以完完全全的體驗到什麼叫日本上班族擠電車呀(大誤)

大家都擠到臉部扭曲,身體動也不能動

還好到中途站有人下車,老叩天趕緊把多多從肩上丟向空位(喂)

讓多多不致在密閉空間不適大哭 = ="

也因為電車誤點的原因

讓我們到了京都之後

努力的跟時間賽跑轉車(是真的用盡力氣的奔跑)--->因為小火車票很熱門,所以事先買好了!沒趕上就糟囉!

終於讓我們到了這一站~~~

002.JPG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稍微悠閒的晃到龜岡車站~~~~~

083.JPG

082.JPG

這裡完完全全就是「來鄉下住一晚」的鄉下呀(興奮中)~~~

空氣超級清新~看到這景色心情就變得開闊輕鬆了起來!

004.JPG  

因為太放鬆了以致表情不是很OK,所以打上馬賽克以免嚇到大家!

005.JPG

 走~在鄉間滴小路上……(咳,這歌是老叩天教我的…)

 

接下來就是要來搭乘小火車了

好興奮呀~~~~

 084.JPG

 006.JPG

 上車囉~~~~~

085.JPG

007.JPG

 

009.JPG

我說宸宸呀,咱們一年12個月也見了有9次多吧~

看到我一定要臭臉嗎?丫姨哭給你看喔~~(噗)

不過還真要說這寶貝宸宸說話是超~~~級可愛的

有一種很卡哇依的腔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家都說客家話的原因

五天下來,多多居然也學了幾句弟弟說話的腔調

EX:很久~吶~~~、XXXX吶(就是鼻音+尾音吶)

有時候明明是在嚕我,但一聽到就會從心裡覺得:去哪學的腔調超可愛的啦……

(好啦,我承認我對可愛完全沒輒)

 

多多一上車就喊餓~~

還好媽咪我早有準備

010.JPG

是有要吃的這麼豪邁就是了?!

然後就任性的不給拍照 ><"

013.JPG

 

左一托下巴的這位型男就是辛苦的領隊KIDA桑了~~~謝謝您吶!

011.JPG

KIDA桑貼心的幫我們買了八個位子,左右各四個(小孩本來不用票的)

這樣好處就是,這樣位子我們就全包啦

要到左邊、右邊拍照都OK

而且也不會有外人硬卡在位子上這樣

真是設想周到呀~~(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我們才能努力地將這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呀~~~~~~

086.JPG

012.JPG

 

底下有人在泛舟耶~~~~感覺好好玩!

008.JPG

 

中繼站~~~

087.JPG

 

在日本可以看到房子前面都會有這麼一群狸貓?

有看過個卡通大概知道狸貓是山林的守護者,但為什麼連家門口都要擺呢?

有沒有人能和我說呀??

088.JPG

 

接著來看帥氣多!

014.JPG

015.JPG

089.JPG

090.JPG

 接著火車會經過這座橋,列車長有特別停下來說明

但我們聽不懂…拍照就對了(哈)

091.JPG

途中有景點列車長都會停下來喔

像這個好像是很有歷史的溫泉旅館~~~

好想去住看看喔,傳統的溫泉旅館!!

016.JPG

因為我們這一班車全是台灣及大陸的同胞們(旅行團)

於是,車長小姐也在車上唱了國語歌這樣

獲得了廣大的掌聲(超厲害的,但唱了什麼歌我忘了-->可以打我沒關係)

 

經過了溫泉旅館,嵐山站到囉(這不是終點店喔)

大家要記得下車~~~~

092.JPG

 

來和火車頭拍張照!

093.JPG

018.JPG

一進入月台就能看到秋天時楓紅的模型

094.JPG

019.JPG

是不是,這是我本來想像中來嵐山會看到的景色呀~~~

好可惜喔,不過雖然沒楓紅,但無敵美景也很值得了!!

來拍張照留念囉~~~~

095.JPG

 

020.JPG

 

結果多多堅持不肯入鏡!

021.JPG

 

這裡隨處可見帥哥拉人力車(流口水中…)

096.JPG

但人妻不敢拍;人夫不屑拍…所以只有空車的照片…………

 

之後要在竹林中漫步一陣子~~~

097.JPG

098.JPG

 聽說這裡是章子怡拍藝妓回憶錄時,由小女孩變少女的一個場景(不小心聽到旅行團的人說明說的)

 

那多多也能在這邊跑跑跑就長大成為美男子嗎?(喂)

022.jpg

 

這裡的建築都古色古色,保存的很好

感覺得出來他們都有很用心在維護!

099.JPG

 

走著走著

多多就哭鬧著他腳很痠要爸爸抱~~~

(那剛才我看到努力飛奔的影像是我眼花嗎?才半秒的時間就腳痠?)

100.JPG

好不容易走到了山下

看到冰淇淋就一定要買的呀~~~~

023.JPG

 我是吃紅茶和抹茶口味的~~

一支不便宜,但好香、好濃、好好吃~~~

但天氣太熱,化的好快呀 = ="

 

街上一景~~

024.JPG

 

到了這裡,KIDA桑和小愛瑪問我們有沒有要進去(要門票來著)

說這裡被列為世界遺產

025.JPG

巧兒有小心動

但兩個爸爸身上都掛著15公斤的小孩

要他們怎麼漫步在林梢?

慢步被壓垮還比較快 =  ="

所以我們就選擇不進去走了

 

天熱到受不了,老叩天買了個新奇的小黃瓜來消暑

冰冰涼涼的,不會過鹹,好吃!

可以看到有小孩又在央求爸爸抱!!

026.jpg

 

老叩天看到這張街景照居然和我說:妳怎麼這麼好幫我拍到學生妹?!

027.JPG

 XX的咧,害我在整理照片時超想把這個女生PS掉…(喂)

 

在等紅燈時,兩個小孩終於肯使用自己的雙腳走路

028.JPG

 兩個小孩就玩了起來~~~~

 

接著到了這個岸邊~~小孩在丟石頭玩到不肯走!

029.JPG

030.JPG

031.JPG

032.jpg

 

接著經過渡月橋(橋上風景美呀)

033.JPG

 

035.JPG

接著經過嵐山公園,咱們就要往清水寺前進囉~~~~

034.JPG

 

036.JPG

 

接下來要大家再等我下一篇囉(被毆)

因為照片太多了咩

(要我承認是我話多也是可以,哈)

這次可惜的就是沒能進去天龍寺裡晃晃轉轉

都嘛是小屁孩死黏在爸爸身上不肯下來

讓爸爸根本沒能好好的悠閒散步這樣

不然巧兒真的好愛這裡悠閒的氣氛

慢慢地、悠悠地、好好地晃晃走走

難得自由行能輕鬆地走

但就因為小屁孩而讓我每天精神緊繃

雖然當下氣得半死

回來整理照片卻很慶幸我們有讓這小屁孩跟(被氣死活該呀我)

好複雜矛盾的心情呀!

 

哈哈哈

接著咱們就要到清水寺囉~

請大家敬請繼續收看囉~~~

 

~~巧兒努力回想記錄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