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4.JPG

看到這顆大球整個人都興奮的跳了起來~~~~

 

在出發現本來還擔心颱風的說

結果沒想到颱風這麼剛好在我們出發時轉向了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在大阪這幾天都是艷陽高照呀!

帶的長袖衣物完全派不上用場~

說了這麼多

其實要表達就是:這天真是天殺的熱呀…………><"

 

這天大家心情都好好~~準備出發去環球囉~~~

002.JPG

 (喔,對了,多多手上拿的是長榮送的兒童玩具,變形積木喔)

 哇~~~到了到了!!

 005.JPG

才在車站口,看到這些商店心情整個愉悅呀~~

006.JPG  

073.JPG  

看到這個心情整個雀躍呀~

001.JPG  

有著濃厚過節氣氛的HALLOWEEN~~~

007.JPG

這天算非假日,但非隊進場的人不少呀~~~~

但還好沒有等很久!!

008.JPG

 

入場券我是在台灣先買的喔,到現場不用換票可直接入場~~~

還好有先買,不然看到現場購票的人潮再加上排隊的人潮我都要昏了……

 

一進場人潮馬上散開~~沒有想像中擁擠!

好乾淨寬敞的遊樂園呀~~

078.JPG  

我們要開始大玩特玩囉~~~~~

009.JPG

 

到處都有萬聖節的裝飾!

010.JPG

 

011.JPG

LET'S GO~~~~~

075.jpg

   

第一站,一定要先大家狂推的蜘蛛俠呀~~~

012.JPG  

聽說這有升級耶~~

不曉得多多能不能坐~~先排再說!

工作人員一看見我們就指示多多先去量身高!

OK通過!!手上蓋了章,之後去其他設施(限制身高102CM以上)就只要看手上的章就行囉!!

064.jpg  

別看外頭排隊的人少,裡頭可是大排長龍呀~~~

話說我們明明有買快速通關券

但居然忘了拿出來?!

還好這天排隊速度都還算蠻快的!!

這真的是必玩項目耶,還好多多長的夠高,能和我們一起玩!

整場大家不斷的大聲尖叫,非常融入情境裡頭

只有我家多多少爺非常淡定的一直問我說:我們要出去了嗎?= ="

他也沒吵,就是全程一直很鎮定的問我:快出去了嗎?這樣!

但一出來問他好不好玩?

他又說很好玩?!

實在是猜不透他在想什麼呀(挖鼻孔)

 

才玩了一個設施

這小孩就說好累喔要坐下來休息(喂)

 015.JPG

眼看接近中午(明明就還沒到)

我們先走進美國大街覓食休息! 

014.JPG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讓男人男孩陷入瘋逛的古董車們!

076.jpg  

明明一直喊累好餓的小鬼,一看到車子也馬上生龍活虎了起來!

077.JPG  

拍完照,就趕緊躲太陽去囉~~~~~

獻上閃光照兩張~~~

 017.JPG

018.JPG

哈哈哈哈哈~~~~這時候就會覺得老公有啥了不起的呀!有兒子真好!噗!

話說我要趕緊趁多多還沒長大前快點控制他多拍一些合照之類的~~

現在有時都會反抗了說,讓為娘的我好甚傷心

所以要趕緊抓緊每個拍照的時刻呀!!

泥砍砍,是不是呀~

065.jpg  

 

接著逛到的是讓我瘋狂的粉紅色咖啡廳~~

可惡,剛才怎麼沒先逛到這區咧~~

現在肚子超飽進去坐也沒用呀~~~~~

019.jpg

 

多多像發現寶一樣,超級開心的~~~~

020.jpg

 

原來這邊放了一個隱藏式泡泡機耶~~~~

021.jpg

接著老叩天說要來去挑戰侏鑼紀

要帶多多去看恐龍~~~~~

路過大白鯊~~~~~

 023.JPG

079.JPG

這個多多好像不能坐的樣子,所以也就沒進去排隊囉~~~~

 

才接近侏儸紀公園,就能感受到緊張的氣氛 

024.JPG

 

這時多多還不曉得接下來會有什麼恐怖的事情在等著他~~~~

馬上來去探險!

025.JPG

 

咦?這是??

 

080.JPG

 

媽呀~~~迅猛龍出現啦~~

而且多多還很難得的被迅猛龍鎖定了…………

026.JPG

027.JPG

 

不過這小孩從頭到尾都很淡定

反而是「恐龍飼主」很驚恐~~~~~

028.JPG

 

「恐龍飼主」發現多多不怎麼害怕之後,就摸摸鼻子帶著迅猛龍去嚇別人了……

話說多多真的不怕嗎?

他和我說:我再也不要走這條路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嚇到沒反應呀,噗!

 

趁恐龍離去媽咪趕緊抓多多來合照

感覺得出來有被嚇到,很不悅拍照這樣 =    ="

081.JPG

 

看到這些車整個電影情節都浮上腦海了~~~

029.JPG

 082.JPG  

到了門口問了一下,蝦咪?!

這項設施要107cm以上才能乘坐(有點像六福村的礦山歷險)

多多目前只有105cm,好扼腕呀><"

所以現場工作人員很nice的給了多一張pass卡,說是明年再來時,身高達到標準就可以不用排隊即可乘坐…

結果,那張卡多多拿著拿著就不見了@@"

難道我們真的無緣再來了嗎?喔不~~~~~

 

都寫到這了就順便介紹一下

(因為我們是先繞到別區玩結束了才回來休息的)

我們有在這邊用餐喔,點的是咖哩飯

看起來很簡單

但味道不錯喲,好好吃吶(不知是否我是真的餓壞了)

配菜花椰菜還用的好侏儸紀喔~~~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怪怪的菜,一入口,發現真的是花椰菜耶,哈哈!!

056.jpg

 

老叩天也買了一隻招牌大雞腿~~~~

057.JPG

 

有點太鹹~~~但我看日本美眉人手一隻耶~~~~

看來這很適合日本人的口味喔!哈~

店內一景~~~

058.JPG

059.JPG

我和多多在休息用餐時,老叩天自己去排了侏儸紀

話說我以為他排很久,沒想到一下子他就回來了

速度看到我整個懷疑究竟是要不要排隊?

結果他說:一個人的話,根本不用排,比用快速通關還快!!

(快筆記)

下次趕時間的話,大家就分開玩吧,快很多吶!

 

紀念品店的恐龍~~~

060.jpg  

讓我們和恐怖的恐龍說聲掰掰~~我們準備前往歡樂的國度了!

 

環球奇境~~~~~

030.JPG

031.JPG

馬上就來排媽咪我期待很久的史努比飛天車~~~~

還好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少~~~~~

032.JPG

 

沒想到這個是可以自己控制高度的耶~~~

可以隨心所欲的升高、下降

哈哈,好好玩喔~~~~

 

可是真的太熱了,多多開始又說要休息(我說怎麼這麼容易累呀><")

不過也不能怪他

天氣熱到媽咪我都快受不了了說~~~
趕緊找個地方乘個涼!

可愛的史努比飛機餐桌~~~~

033.JPG

 

034.JPG

035.jpg

 

可愛的南瓜先生~~

036.JPG

 

夢幻粉紅咖啡杯~~但我家老爺少爺都沒興趣><"

037.JPG

 

HELLO KITTY的展示及咖啡屋(超大一間的啦)

038.JPG

 

接著來到了這區~~~

本來說很累的小子居然馬上活力百倍!

039.JPG

 

 

 

還給我坐上展示車,問我怎麼不會動?

我說要去排隊呀,這個是給大家看的!

041.JPG

 

完全自動自發的乖乖排隊等待~~

040.JPG

042.JPG

 

接著就連續排了三次的小賽車~~~~

043.jpg

 

開車超帥的啦~~~~

044.jpg

083.JPG

我們實在抵擋不了太陽的毒辣呀~~

馬上鑽進室內遊樂園~~~

046.jpg

084.JPG

 

猜猜多多在哪裡?

048.JPG

085.JPG

086.JPG

海底世界~~~~

 

049.JPG

050.jpg

多多在這整個玩瘋了~~~怎樣都不肯離開!

但丫爸丫母還有想玩的設施呀~~~
難得來一趟環球,豈能無功而返?!

於是

051.JPG      

哈哈哈,沒得商量,快點給我出來!!

 

讓我們看到不知名玩偶,大家都在排隊合照

(但我家不愛這套,所以只能側拍記錄一下這樣)

052.JPG

星光大道?這也有手印來著~~~~~

053.JPG

 

接著咱們來到了太空歷險~~~~~

 

 

054.JPG

 

真的有進入到太空艙喔,超酷的~~~~~

055.jpg

 

本來小屁孩還一直吵說不要坐,結果坐完了整個興奮~~~~

但又開始嚕番說要回家了

但一到這區居然又說他要坐?!

就接著挑戰了回到未來~~~~

087.JPG

然後他就愛上了飛天車~~~在這買了一台大模型車和小合金車回家了說!!

 

這次在環球真的玩的很盡興呀~~

如果小孩不哭不吵不鬧的話會更完美

但帶小孩出門這些本來就是會這樣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嚕到超乎我想像(摔筆)

但還好後來都有安撫下來,不至於在環球上演河東獅吼的戲碼……

只是一些遊樂設施都因為多多身高的關係不能乘坐

所以,人家下次還要再來啦~~

哈哈哈!

 

對了,我們太空歷險和回到未來都是使用快速通關喔

但後來發現用處不大

因為我們這天是星期四非假日

人潮沒有很多

使用了PASS只有快個五分鐘入場(哈哈)

但如果假日來的話,就非常必要要使用了喔~~

像老叩天一直想玩的「好萊塢美夢」,就算非假日使用PASS也要等候1.5小時

單人乘坐也要等1小時,超熱門的啦

這個就只好摸鼻子乖乖排隊囉!

聽說跟團的話環球都會排在假日,說是假日的秀比較多

但個人認為

如果真的是要來玩設施,就非常建議非假日來啦

不然排隊一個設施都去了大半天了

浪費了好多寶貴的玩樂時間呀~

雖然這次遺憾的是沒看到任何的秀,因為小屁孩不喜歡(揍人)

但還是很開心很多設施都有一一玩到!

所以是不是一定要下次再來看秀?!(大笑)

 

到這裡終於要和環球說聲掰掰了~~~
好捨不得呀~

環球掰掰~~我一定會再來的(握拳)!

========================================================== 

接著就又是小愛瑪時間啦,哈哈~~~~

眼看回程是小愛瑪的下班時間

(這天我們兩組人馬分頭行動的說)

於是馬上拿起電話點檯(喂~~)

 

不過還好有小愛瑪,帶我們去吃好好吃的烏龍麵吶~~~~

(大丸樓下)

068.JPG

好特別的是這間居然會給你圍兜兜耶~~~

瞧小愛瑪是不是超卡哇依的!吃個飯這樣也太性感吧~~~~~

070.JPG

 

看完年輕美眉來看輕熟少婦,噗!

071.JPG

 

重點是~~~
這裡的麵真的超~~級好吃的

不論冷麵、熱湯麵都讓人讚嘆不已!

069.jpg

 

1376333_10200170200812810_849795951_n.jpg  

這是老叩天點的海鮮冷麵

裡頭的海鮮餅用的是很紮實的真干貝耶

(真的在台灣被騙怕了 = =")

超誘人可口的!

現在一看到我又好想去吃喔~~

尤其那個韓式的辣湯烏龍麵

麵Q,湯濃,好好吃~~~~

要我每天都吃這間都沒問題!(拍胸脯掛保證)

現場也有在賣烏龍麵麵條,但我沒買

因為只有麵條還不夠呀,因為湯頭太無敵了(跪拜)

謝謝小愛瑪在下班疲累之於還帶我們吃這麼好吃的烏龍麵~~~~

 

這天真的好充實呀~~~

玩的盡興、吃的滿足~

 

在這附上環球網址:http://www.usj.co.jp/

 

本來我們以為會遇到萬聖節之群魔亂舞

所以有計畫要趕在下午六點前離場的說~~~

結果還好那是星期五~星期日的活動

我們就不用玩的很趕著要離開

開心吶~~~~

 

~~巧兒太開心有太多想寫但寫不出來以致於不知該如何落筆的落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