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呀~~~

留言都被系統留言灌爆了

 
最近身體一直在出狀況
從最一開始的掉髮疑雲( 鬼剃頭)
到前陣子的「皮蛇三部曲」
再最近新的一季接著上演的是「感冒人生」

喔喔~~看來老天真即將降大任於我身上
才讓我這麼備受考驗來著
不過
可以不要嗎?



這陣子也是有出門去吃個小下午茶呀
慶祝母親節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靜態活動
但一回到家就馬上呈現「癱軟」狀態
啥都不想動呀
只想休息


雖然正常上下班
但內心十分煎熬的好想好好休息
但還是為了五斗米撐著上班


皮蛇終告尾聲
但緊接而來的感冒高燒令我措手不及
 (居然有一天還給我頭暈倒地,嚇死我了
可惡的帶原者(多多)才兩天已經康復的活蹦亂跳、手舞足蹈的在我旁邊唱歌
我好想打人呀(笑)


身體真的太差了我
還好最近有10月份的大阪自由行的行程規畫讓我撐著
哈哈哈哈哈
(話說10月才要出發,現在機票就慢慢漲了是花生啥事?)


還有弟妹生了個健健康康的小女娃樂樂!
我升級當姑姑了呢!
超開心的
只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都還不能到醫院看她
嗚嗚~~~~~~
 

之後等我有力氣整理照片再來發個小雜記吧
不然一直生病到最後都忘光光了
這樣就沒得記錄
那我老了要看什麼回憶呀
噗!!



目前還是有點頭昏眼花
在上班前趕緊記錄下來
不然
真的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再上來掃蜘蛛網了呀~~
(希望很快)


我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有什麼推薦的補品呀?(不要太貴)
我會努力把身體養好的~~~~~~~~ 

 
 

~~~巧兒暈眩中趕緊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