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來吧跳舞轉圈圈吧~~~~~




話說
大家有發現3月的天氣很詭譎嗎?
一下冷一下熱的
讓我的過敏整個大發作
眼睛癢到腫成金魚眼
連我最引以為傲的臉部肌膚也出現過敏小疹子
最令我XX的是
在公司上班9年來頭一次外出到南部出差
居然讓我帶了針眼回來
去看眼科
經醫生翻了病歷看了一看
才發現我幾乎每年3月都要去報到一次這樣
看來
我真的和3月不是很合呀~~~
(偏偏我親朋好友在3月生的還不在少數呀……)
==============================================================
好啦,這次是在某個星期天中午
老叩天問說要不要吃下午茶
愛吃的我當然馬上舉雙手贊成
本想說中午就不吃的
結果外出買多多的午餐又不小心失心瘋買了一堆回來
所以就等消化完,晚上再去吃晚茶囉~~~~~~

這是去年巧兒生日要去阿瑪迪斯時路過發現的
沒想到跳舞香水在這居然有分店
所以這次當老叩天問要去哪吃時
這間店馬上就浮現腦海
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店裡裝潢以淺藍色(TIFFANY藍)為主
感覺有輕鬆活潑又典雅的風格



道具區~~~~~
這裡是以臉譜面具為主,桌上有各式面具可供拍照用~~(但我們沒拍)


服務人員均穿著女僕裝及執事裝這樣!
好新奇呀~~~(白姥姥逛大觀園



打開MENU
每一樣都超級吸引我的~~~
色彩鮮艷豐富
整個打中白姥姥的少女心呀~~~~





尬的
是不是呀
甜點現在都做成珠寶盒了~~~
這也太令人驚艷了吧!!
叫我該如何選擇呢?

光看菜單我就看了很久
(限制消費時間2HR,若無客人候位則無限制時間)
還好我們到時約7點多快8點
錯過了熱門時段,現場馬上就有位子
而且沒人候位
讓我可以好好努力想想究竟要點什麼!!

老叩天可沒這煩惱
馬上就決定今晚要走叛逆風
點了「野艷風情蜜糖吐司&草莓情挑」

姥姥
我還是堅持要走可愛風
點了「甜心繽紛叢林&新鮮水果冰茶」

另外還點了鹹點「燻起司蔬菜薄餅」給多多當晚餐~~~^^
(甜點要吃,小孩健康也要顧呀,姥姥我真是設想周全~~)


餐點出的速度還蠻快的

來看看老叩天的草莓情挑

濃縮咖啡+蘇打+微量蘭姆酒及草莓汁

剛端上層層分明的顏色
讓人直覺這草莓情挑真不簡單
真的挑逗中人的味蕾
忍不住想要馬上品嚐一番~~~~~

不過,這果然是款叛逆的飲料呀~~~
喝起來有種很奇特的FU
有種在小兒科喝到的萬用糖水(藥水)的感覺~~~

要叛逆的一定要選這道來喝喝
會很有叛逆的fu喔,哈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安份守己點好,所以依然是點了「新鮮水果冰茶」
滿滿的水果,看了心情就好好呀

果然是經典水果茶呀~~~
水果給的大器
草莓就給了有四小顆吧
還有蘋果、奇異果切塊
真的是健康又好喝呀

附的杯子是低跟小酒杯(我自己取的名字)
裡頭也放了柳橙、檸檬切片及薄荷葉
用低跟小酒杯喝水果茶
整個就高貴又優雅了起來呀~~~~~

叛逆第二發:
野艷風情蜜糖吐司

主要是以莓果為主
上頭是香草冰淇淋加上莓果淋醬
搭配起來酸酸甜甜的
老叩天一人吃完一整份也不會覺得太膩
(我想這是他個人特殊體質,請正常人不要輕易模仿)
不過,這款真的是連“男人”都能接受的口味呀

另外也有綠茶口味的蜜糖吐司,我想這款應該就沒有那麼甜
我有看到旁邊桌的小倆口情侶點了這款
感覺也是不錯吃耶!!
下次應該選這款會清爽一些!!

這裡的蜜糖吐司都做成火山爆發狀
不過也應為這樣
冰淇淋融化及醬汁都會均勻的(融)淋在每塊吐司上
不用再另外沾取

每款都像藝術品一樣
我好想每一款都吃過一輪喔



接著是姥姥我點的韓系甜心吐司--甜心繽紛叢林

果然有甜心的感覺
整體看來就比較精致
上頭是香草冰淇淋,淋上芒果醬
還有滿滿的水果


只是,在我開動前
有個小孩一直盯著擺盤的卡士達醬
一直說要吃不讓我拍照

於是


我才把吐司分層,吃了一口,還沒吞呢
卡士達醬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吃這種甜心吐司要先把上層給移下來

每層都夾有三片麻糬及水蜜桃切片(罐頭)+卡士達醬
第一次吃到有麻糬的蜜糖吐司
增添了新奇的口感
不會很突兀,搭配一起入口有QQ的口感在裡頭
也是很好吃呢!!
吃完感覺姥姥也晉升成甜心教主了說
哈哈哈哈哈



看完甜膩膩的甜點後
來平衡一下吧
燻起司蔬菜薄餅



鹹點來說
選薄餅是為了讓多多比較好拿著吃
份量也好拿捏
這鹹點還不錯吃
尤其吃完甜點再吃
整個有大大的解膩功效呀

裡頭包著的是燻起司及紅、黃椒+蕃茄
可能因為起司的味道頗濃郁的
所以不吃椒類的多多也吃了二塊多呢!!

但如果自己選的話
我會選擇這個

哈哈,這看起來是不是美味多了呢?!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花絮吧,噗~~~~~~

多多喝飲料……



多多計畫要玩哀鳳……



還有趁兩人玩哀鳳期間硬要拍全家福的姥姥




哈哈,這次老叩天的叛逆甜點算是有點成功的落幕啦!!
下次要叛逆點餐前可要好好想一想才行
噗!!!

剛看了一下網站發現忠孝本店的菜單又更多元耶,看來該打個電話來去訂位囉


~~巧姥姥也想偶爾叛逆一下的落筆~~


餐廳資訊:
「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
網址: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小提醒:SOGO復興店需現場侯位,不接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