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千里迢迢的跑來了橋大遠百了!!



就在跨年連假第一天
巧兒就迫不及待的嚕了老叩天去阿瑪迪斯
就是為了蘋果蛋糕呀

因為下午老叩天要忙公事
只好等晚上再出發
巧兒又想說要省錢
就在家裡吃完晚飯再去吃甜點這樣
結果,多多這小子居然不配合
晚餐吃到七點多
但巧兒還是想吃蘋果蛋糕
讓巧兒我一路被老叩天唸唸唸到天荒地老這樣
(這果然是個很不幸的開始呀)


一出板橋站
就能看到新北市的聖誕樹



真的好美呀~~~

(我還拍到了魅力登場耶,哈哈哈)

底下還有拍到旋轉木馬
不過排隊的人潮可是一直沒有間斷過
還好多多這次沒有吵著要坐
呵呵~~~~~~~


這次新北市真的辦的還蠻成功的
把廣場佈置的很有氣氛
大人小孩都歡樂這樣!!


這天的月亮好圓好亮好漂亮
但我拍的時候剛好被雲擋住了
拍起來整個氣勢差很大~~唉~~~~




咳~~~
歷經千辛萬苦
穿越萬千人潮
還不小心和老叩天多多父子走散
獨自一人先行來到了朝思暮想的阿瑪迪斯

換來了一句

「對不起,今天蘋果蛋糕賣完了」

「對不起,今天蘋果蛋糕賣完了」

「對不起,今天蘋果蛋糕賣完了!!!」

鏘鏘~~~
一轉身要離開時
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留下來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忍著被老叩天一路唸唸唸到這
為的就是想說吃了蘋果蛋糕,一切的不愉快都能拋諸腦後
沒想到它居然賣光了


店員可能看到我眼眶含淚
就和我說,小姐,因為蘋果蛋糕數量不多
如果下次要的話,可以先電話訂購
現場能夠幫妳留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連忙說了謝謝,就趕緊回頭去找失散的父子檔

老叩天聽完
只說:那也沒辦法呀~~~

我們只好先帶多多到5樓的兒童玩具區,讓多多去玩軌道車


媽咪我陪著多多,還是覺得很難過呀~~~



之後,老叩天帶我們找了個可愛的地方來吃蛋糕,以安慰一下巧兒難過的心情


巧兒我其實不愛可愛的杯子蛋糕
因為覺得就是在普通的杯子蛋糕上加了肥死人的奶油裝飾爾爾


但這間店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巧兒決定給它一次機會這樣


還有可愛的小天使~~


婚禮蛋糕系列~~~~

也太漂亮了吧~~~

今日蛋糕


特製星座蛋糕

12個星座通通都有吶~~
不過這是要預定的,現場只提供當月份的星座蛋糕而己~~~


巧兒點了~~
栗子蒙布朗  還有草莓蛋糕

飲料則是英式奶茶及拿鐵

栗子蒙布朗重點是栗子泥,所以底下的蛋糕就是一般的杯子蛋糕
栗子泥巧兒是一口就吃光
感覺還不錯!

草莓蛋糕上頭有一顆大大的草莓
底下的奶油是奶霜(不是奶油喔)
蛋糕體中間還有草莓醬夾心
這有令我眼睛一亮
原來這並非只是在蛋糕上做文章而己呀
呵~~~

接下來來介紹巧兒覺得好特別的口味~~~

紅茶古堡~~

上頭是滿滿的紅茶奶霜
因為名稱的關係
感覺會有紅茶的清香,配上茶類飲料,一定很絕配呀~~~



這款北歐巧巧克力乳酪
完全是被他華麗的奶油拉花給迷住了呀~~

不過不敢點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呵呵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蛋糕捲耶~~~
它們的網站做的很豐富可愛
(尤其那個熊熊兔兔蛋糕卷,迷死我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個窗戶拍照很有FU

但巧兒幫幫老叩天拍這張他超級不滿意~~厚厚厚


然後不斷的在自拍






那我也來拍一張……

好啦,我真的很不會拍照(攤手)



經老叩天調教,自拍最佳角度

好像還蠻不錯的~~


多多依然拿著爸比小時收藏彩色計程車&今日戰利品一齊玩了起來


還很認真的配起音來




哈哈哈哈哈~~~~~有沒好可愛呀~~~噗!



回程時經過了由熊寶寶堆疊而成的聖誕樹

多多一看到就興奮的跑過去~~~

但我一掏出相機,他就閃人了



咳~~~~此次就在蘋果蛋糕賣完中遺憾的落筆好了~~~



餐廳資訊:

Cloudy CUPCAKE
網址:
http://www.cup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