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亞米小鎮的桌墊喔~~有沒有很美呀~~  本篇使用相機:CANON單眼 7D

好幾次在奇摩首頁看到有人介紹「亞米小鎮」
連我最愛的部落客「蘇花猴」也在這裡介紹過穿搭
看到照片,完全就是歐式風格
拍起照片美到不行
還有兒童餐的餐具也是大大的吸引了我
(正確來說 是多多會被吸引
看地址就在三重
馬上估狗了一下正確地址
一開始,只有地址,我就問老叩天說:正義北路離家近嗎??
老叩天還說:很遠吶
讓我一度想說我和這間餐廳無緣~~~

後來我不死心,再估狗了一下地圖

蝦咪?!

居然在離家不遠的路口!!!!!

馬上又嚕了老叩天
說:就在路口耶~~~(其實還在走一段距離)
又說:你還說很遠,結果明明就在路口而己(硬要把距離說的很近似的)
老叩天當下沒說什麼

沒想到,隔幾天,老叩天在午餐時間說:走吧,我們等等來去吃下午茶吧!!

哇塞~~巧兒我真是開心到要轉圈圈了耶~~~
(馬上把減肥拋諸腦後



話不多說~~~~~咱們來進入「亞米小鎮」吧!!

一進門,就能看到色彩繽紛的紀念品區:

造型可愛的紀念品~~
馬上就讓老叩天和巧兒手滑不少~~~~~~



我們是坐二樓的座位區~~
要上樓時,能看到鎮店廚師(我猜的):


通往二樓的樓梯~~

吊燈好美好有氣質喔~~~


這是從二樓拍下去的樣子!!
整間餐廳都是使用木質地板喔~~
很有質感,感覺很乾淨(視覺效果)
而且有種輕鬆的感覺,好希望家裡的樓梯也做成這樣!!



一上樓後,就能看到右手邊有這隻可愛的糜鹿
不過這裡一直有人在用餐,沒能和它一起合照好可惜喔~~~~


右上是糜鹿的屁股,哈哈~~~
因為沒辦法和糜鹿一起拍~~我們就拍旁邊的稻草人囉~~
也是可愛吶!!



二樓的吊燈~~
也是很復古華麗


牆上擺飾

牆上掛了這麼多東西,居然不會覺得亂,還覺得超可愛的說!
我:家裡可以這樣掛滿加菲貓嗎??(老叩天:妳敢試試看……)



二樓出餐區:
出餐區做了個小吧檯,讓服務人員可以把菜單放在上頭,還有些碗盤類的,讓服務人員不用進廚房就能取得
可減少在廚房和廚房碰撞的機會!!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這樣剛好能治住多多,不讓多多亂跑!!



餐點部份~~首先上場的是
兒~~童~~餐~~~~~~

看到這裡,大家就知道原因了!!
明明多多中午吃的超飽,但媽咪還是硬點了兒童餐~~~
就是為了這個容器呀~~~~~
是多多最愛的叭噗造型~~(多語言:叭噗=車車)


話不多說,多多馬上就開始“玩”了起來~~~
整台車一直嚕來嚕去的~~~~
完全不會因為太重而放棄!!





接著還想把自己帶去的小車放到這個大車裡~~



然後才甘願乖乖的開始吃下午茶(薯條)

現在多多也會想沾蕃茄醬囉~~~~



好吃到吮指回味呀~~~~



就在多多吃薯條的同時~
老叩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打包了這個~~~~

還有這個



接著咱們大人的正宗下午茶終於來囉~~~~

巧兒點的【下午茶塔】:
最上層是鬆餅*2塊+巧克力泡芙*1+楓糖餅乾*2+草莓果醬*1
下層則是波士頓派*1塊+芒果奶酪+起士火腿麵包+xxxx塔
------>我忘了,但我記得裡頭有滿滿的洋蔥,我不吃,給了老叩天……

鬆餅外皮烤的好香,巧兒是和草莓果醬一起吃~~是口感略硬了一些些~~
但老叩天點的是冰淇淋鬆餅
鬆餅配上冰淇淋後,原本偏硬的口感會因為冰淇淋而濕潤了一些
口感還變得酥軟許多
整個就是升級不少~~好好吃呀!!!!
(果然鬆餅還是要配冰淇淋,哈哈

泡芙口味一般般,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波士頓派上頭有滿滿滿滿滿奶油~~
所以,巧兒我覺得還是要冰冰的吃會比較順口
我們因為顧拍照,沒有馬上吃
退冰後的波士頓派就怕有點膩口
不過,還好它們的奶油不會太甜,所以整體口感還算ok
只是,巧兒還是建議一上桌就要先吃口感才會比較好喔!!

下層的芒果奶酪真的好好吃
芒果果醬帶點酸味
配上微甜的奶酪
整個絕配~~~~
多多兒童餐也有一個芒果奶酪,多多不吃
本來巧兒我也想再嗑一個
但有考慮到日益強大的脂肪
只好忍痛分給老叩天了


鹹點部份~~
起司火腿麵包:裡頭還放了小黃瓜,清脆爽口,很適合夏天的一道點心!!
xxxx塔~~裡頭好像是馬鈴薯泥加上大量的洋蔥粒…
呃~巧兒吃一口就全部推給老叩天了~~~


用完餐後,就開始在店裡晃晃囉~~~~~~~~
先到一樓來看看紀念品區~~~~


旋轉木馬真的好可愛呀~~老叩天是選粉紅色的,更添夢幻了
放在鄉村風的房間真的是太搭了!!
老叩天:我當然會選配得上房間的呀(神氣)

種類繁多,數量有限的旋轉木馬:

實在有夠想全部搬回家的啦~~~~~


因為之前巧兒同事愛瑪就有傳了某名牌旋轉木馬的照片給巧兒
說超級可愛,但價格不親民(要價千元大洋~)~
巧兒一拿到這禮物
馬上就拍了照,問愛瑪要不要買~~
價格是親民到不行,只要290大洋~~~^^
果然,遠在澳洲的小愛瑪馬上就傳來簡訊說:買了,要紅色!!
老叩天也選了另一組紅色的旋轉木馬給婆婆!
女人呀~女人~~~~


眾多的胡桃鉗娃娃~~~~

老叩天選了“國王”,這可是唯一的一個呢!!其他剩下來的都是士兵、廚師…等等。
老叩天說:一定要國王的呀~~~~~!!

瞧多多從一開始的害怕,轉變為喜愛~(因為媽咪假裝手被娃娃咬住,這小子覺得很好笑……)


有沒有這麼好笑呀~~~~~
是我的手被咬住耶~~
不肖子呀不肖子~~~~~





然後,老叩天也來摻一腳~~





接著,多多就在店裡開始暴走~~~






是不是有HIGH成這樣呀~~~~

媽咪我真的很推亞米小鎮喔~~
東西好吃
小孩好玩
紀念品好好買
而且媽咪最推的是店裡有兒童繪本、故事
可以和小孩一起共度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大家有空可以去晃晃喔~~~~~~

巧兒…咚、咚、咚的溜走…………



餐廳資訊:
【亞米小鎮--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龍門路交叉口)
電話:02-29718889
官方網站:
http://www.yummytow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