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全家福~(本篇照片使用CANON 7D拍攝)


呵呵,上次有說過我們因為沾了老叩天的光芒~~~
所以才有辦法全家出動來拍這次藍色企鵝的產品目錄!!

話說,那時候幫多多報名小小麻豆沒上的時候
心裡有點小失落
但又有些許放心
失落的是,多多這麼的可愛,怎麼會沒上咧??
放心的是,多多現在這麼好動,根本不肯好好拍照,如果選上了也真讓人頭疼吧!!

哈哈~~~
不過當然還是要被選上比較好
不肯好好拍照就算啦~~
(完全就是為了當星媽不擇手段呀

不久,就接到了藍色企鵝的電話
說是咱家多多上次表現不錯
這次想說要邀他再來拍攝產品目錄的部份
希望爸比媽咪能一同入鏡
(這當然是還沒到現場時說的客套話)
因為一到現場,老闆就說了
這次想要找個爸比入鏡,營造爸爸也是很溫柔的形象來打進父親市場
結果
(聽說)在開會時,大家一致統一想到的就是多多拔~~~
咳!
所以囉~~~~~~~~~~~

這篇的重點是

多多拔……(被毆飛)

哈哈,好啦,雖然如此,但這篇重點當然還是咱家多多囉!!


這次不是棚拍喔,說要有全家出動的感覺
所以拍外景比較有FU
特地找了新店攝影棚附近的公園來拍攝

才一到現場
多多看到這台,就再也下不來了……

多多:媽咪,我沒這台回不去了…(我看你是皮在癢了你)


接著,咱們看到了全家福的新成員~~~~
超可愛的MIYA妹妹~~

是不是有夠可愛的啦~~~
媽咪我都想要把她偷偷帶回家當童養媳了~~~
MIYA乖乖,丫姨會好好疼妳的~~~
(完全無視人家正牌媽咪就在旁邊呀我…)


一開始是先拍爸比推嬰兒推車的畫面~~~~(略)
接著是媽咪拍汽車兒童安全座椅的畫面~~~(略)
咳~~
因為我們都在拍嘛,所以就沒空理多多~哈哈哈!
不過很感謝藍色企鵝的夥伴們都很熱情的幫我們照顧多多
一路陪他上山下海的
不是普通的辛苦呀~~~~


等到我們拍完,要來拍挖土機時~~
這小子不給拍就不給拍~~~


招牌憂鬱表情又出現了……


接著就給我暴衝~~~~~


有看到人家弟弟超羨慕的嗎?!


終於還是被我抓到來拍一張合照,但這表情是怎麼回事兒?



咳,沒關係,你可以再敷衍一點……


多多:媽咪我有乖乖拍喔~~~~


迅速落跑~~~~~繼續暴衝!!



接著就要來拍妹妹的部份囉~~~~~




不要說老叩天說大話~~~
有圖有真相,照片會說話~~~~
這照片是怎麼回事兒??



就這麼硬生生的把媽咪我卡掉~~~~
嗚嗚
雖然我知道我是丫肥
但至少有努力減肥
怎能如此這般…………(角落畫圈圈中)


老叩天:就說這次的重點是我吧~~~~
巧(摀耳朵):我什麼都聽不到~~我什麼都聽不到~~~~



還沒開始拍~~
多多眼看不對勁
怎麼爸爸媽媽要和別人拍照了~~
趕緊過來宣示主權(還是坐著挖土機)


哈哈哈,我說多多呀,你不是眼中只有車車嗎~~~
居然還會吃醋呀~~~



然後大家靈機一動,想說就要多多也一起入鏡好了~~~

但他小孩子就是不配合~~~馬上要落跑
(話說媽咪我到底在幹嘛呀,那表情


結果還是老闆攝影師厲害,拍到了多多的正面照(其實是多多剛好停下來抓癢XD)~~~


這場景拍完,又要換場景囉~~~
這次是要在草地上拍~~~~~
不過,要找塊沒有狗屎的草地好難呀……
工作人員眼觀四方、小心翼翼找尋這公園唯一的“淨土”
接著就要開始佈置~~~

這時,多多咧?!
當然又在暴走囉~~~~~~




走一走後~~發現還是車車好玩~~~

媽咪我真的很害怕等拍完時,工作人員要我把這台車買單呀……
( 全新車都被多多玩到傷痕累累了)


現在是要拍攝腳踏車和滑板車的部份~~~~~
(我說老叩天~人家MIYA是要讓你惜惜的,你給人家抓這樣,金害><")



兩個小孩就是手忙腳亂呀~~~~~~

還要拍到一張四個人都OK的照片~~~
真是辛苦攝影大哥了
哈哈哈哈哈!!




接著要來張遙望遠方的感覺~~~~

要全員OK真的很不簡單呀~~~~~


真的不是我在說,人家MIYA整個乖巧到不行~~~
全場都很鎮定
看到鏡頭就是滿滿滿的笑容~~
完全就是未來之星呀~~~
反觀咱家多多
一直不肯配合的扭來扭去
看我們拍
又一直要衝進鏡頭裡
要他拍
又給我出鏡……
真的是厚…………


之後是在草地上曬衣服的場景囉~~~~
不過這場因為大家都在逗小孩(小孩都累囉)
還要手拿曬衣繩不入鏡
大家都很辛苦呀~~~
所以就沒有側拍照囉~~~~~



辛苦的藍色企鵝的夥伴們!!


下午,就進棚拍攝了書桌還有牙刷的部份~~~~~~
等照片出爐後,就會再和大家分享喔!!


這次真的很感謝藍色企鵝的夥伴們給我們這次機會
可以來拍攝這另類的全家福
大家都好辛苦喔!!
(負責側拍滴老闆攝影師邊拍還要邊逗小孩笑,實在是太厲害了!!)
對小朋友的耐心也不是普通的多吶
整個讓媽咪超感恩的
這幾次和藍色企鵝的合作拍攝真的都很開心
大人開心
小孩也快樂的不得了~~~
希望之後還有合作的機會囉!!
(絕對不是老叩天想出道,也絕對不是媽咪想推多多入火坑撈錢當經紀人

呵呵~~~

咳,這篇是還沒開始下午茶連續攻擊之前拍攝的~~
有看得出來媽咪我還很清瘦嗎??
拍攝時還有服裝規定,說是要穿淺色的衣、褲
尬的,號稱下半身魔王的巧兒,怎麼可能有淺色的褲子咧?
衣櫃、抽屜都翻遍了,就是沒有淺色的褲子><"
後來終於找到這間有點“淺”的七分褲來撐一下場面~~
還好沒有要當場換褲子,因為我想工作人員準備的褲子我也會塞不下吧@@"
唉~~~~
下半身魔王我想是跟定我了……


之後分享的照片,大家會發現我愈來愈胖~~愈來愈大隻~~
整個在飛牛牧場達到極大值~~
現在看到照片都整個很不想分享><"
就讓我再逃避一下吧~~~~~
唉~~~~~
減肥計畫持續執行中~~
我會加油加油滴!!!!


巧兒這篇有比較輕盈的假裝飛起來飄走~~~~~~~~~~~~~~~~~~~~~~~

(咳,這篇實在找不到分類呀~~勉強分在娛樂/影視/獨立製片類好了,噗!!!)
來亂的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