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相機使用SONY ERICSSON W995 手機拍攝及單眼CANON 7D 所拍攝,應該很容易分辨吧,哈哈!!)



這次,又是食記分享囉~~~~
巧兒我最近真的是愈來愈肥~愈來愈肥~愈來愈肥~~
肥到就算老叩天拍照技術再好
還是沒辦法把我拍瘦的程度(淚奔
所以我決定要來嚴格的實行減肥計畫了~~
之後分享的食記裡,會不時記錄減肥的進度
(啥?!還有食記?根本就是找肥嘛~~~)
不過我會努力控制~節制食慾的!!



咳~~~~~~

這回來到台大旁邊的五分咖啡~~

這次會來到這呀,是因為老叩天剛好公司有事,他是負責人順便拍花絮
我和多多就跟著來囉
想說反正咱們娘倆就自己吃自己玩OK吧~~
哈哈哈!!!
(絕對不是我貪吃愛跟喔XD)



在台大旁邊果真氣氛就不一樣
一進門,感覺好像是到了朋友家拜訪一樣

看似簡簡單單的擺設卻是精心設計的裝潢
讓每個客人都像賓至如歸的感覺
就像回到家裡一樣溫暖

映入眼簾的會議桌~~~(如照片)
每個位子上都有客人自己帶來的筆電
每個人都認真的盯著電腦、做著筆記(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喔)
不過,多了一種悠閒的氣氛(還能邊喝咖啡,餓了還能點小點)


再後面有沙發區
就是如果不想那麼認真,想要放鬆一下,也能選擇這區
累了就直接臥在沙發上
真是太棒了呀~~~
台大人真的是太幸福了~~~
(喂~不要亂下註解啦)

1樓整個書香氣息濃厚~
讓我也想拿本書在這坐一下午都OK!
(旁邊沒有多多的話,哈哈)

走上2樓
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呀
是美式簡約風
極簡的擺設
還有個小吧台(座位區)
簡簡單單的,讓單純用餐的客人也能像在家一樣自在

2樓一角


後面是吧台座位區~
認真的男人最帥,我說老叩天連吃三明治做筆記都這麼好看呀,哈哈哈~~
旁邊那位則是多多當天的把妹師父,把妹高手,葉師父來著!!

(這張照片是多多拍的喔,有沒有很厲害呀~~~~)



2樓還有個戶外庭園



如果有要辦個戶外PARTY的話,這裡也是個不錯的地點喔~~~
瞧,還有大瓦斯爐可以辦烤肉PA耶~~~~


呵呵~~~~
這天假日,人潮有點多
餐點等的有久一咪咪~~~~
拍完環境後,餐點也上來囉~~~~~


這天沒吃中餐的我,當然要來吃個最豐盛的囉~~~~
本來想吃must try的法國可口先生,but賣光光了~~
所以就來吃有“豐盛綜合口味”的總匯囉!!


總匯三明治:

哇~~真的是很澎湃耶~~
果然很豐盛啊
沒有讓人失望~~~~~

吐司表皮烤得酥脆
內餡有微甜的蛋沙拉拌鮪魚+微烤過的火腿片再加上微鹹的起司片
令人驚奇的是
裡頭除了生菜解膩
還加了蘋果片

完全不會因為有沙拉而會覺得油膩
整個就是清爽
整份三明治有魚有肉有蛋有水果有蔬菜
果然是三明治中的王道呀~~~~~
要吃得飽又要吃得巧,來吃這道就對了!!


這是老叩天點的:橙汁燻鴨三明治

同樣的吐司
內餡除了生菜和蘋果
單純的只夾了燻鴨
口味單純,口感雖沒有總匯來得豐富
但燻鴨本身很夠味
不需要添加任何的調味料就很好吃
吃得出天然的原味呀~~~~
如果不是很餓的話
可以點這道試試口味!!

(拍謝,這張有點失焦)

因為多多在家已經吃飽囉~~
為了讓他不要太吵
點了這道神奇的餅乾~~~~
飛機小餅干:

沒想到在這人文氣息這麼重的咖啡廳,居然有賣小餅乾
多虧了這飛機小餅乾,讓多多安靜了數秒
呵呵~~~
看這小子吃(玩)的多開心呀




吃完餅乾當然要喝飲料囉~~
巧兒幫多多點的是:草莓可爾必斯~~
有看到多多餓鬼假細仔的表情嗎?!


然後他小子硬要我拍下他喝完飲料“好冰”的表情……


老叩天點的熱拿鐵:


招牌甜點:堤拉米蘇
(吃了一口才想到要補拍照,哈哈

這是老叩天同事說要給多多吃的
無奈多多不呷意這味道
連一口都沒吃到
就直接把他老爸最愛的甜點打入冷宮~~~
所以這最後也在老叩天的肚子裡了~~~

介紹上說這提拉米蘇可不簡單呀
濃縮咖啡加上
綿密不甜膩的“馬士卡彭起司“搭配微甜的手指餅乾,上頭再灑上苦巧克力粉
絕配呀絕配!!
這只有這邊才吃得到喔~~絕對是must try的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試試其他的甜點:


用完餐後,坐不住的多多看到戶外庭院,就一直想出去奔跑~~~~









是完全停不下來的狂奔呀~~~

終於被巧兒抓到來拍張合照~~~
這小子不肯就範的不看鏡頭


室內照:
巧兒不死心的還要再和多多合照~~
但多多還是使出絕招“眼神飄移”虛晃他老木我……



多多終於肯看鏡頭了…BUT    但巧兒沒看……(你給我記住)


最後還是拿出了哀鳳鎮住這小子~~~~
唉~~~~~~





整個來說,巧兒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喔
後來發現有部落格也會來這裡拍穿搭照
可見這地點相當的有知名度呀~~~
老叩天:(是妳孤陋寡聞好嗎?!)



下次我們還要再一起來喔~~~




巧兒分享完~貼近地面飄走……(總算飄得起來一咪咪了)





餐廳資訊:
地址: 基隆路三段85號
營業時間: Daily 11:00 - 24:00
 
電話: 0227399556

FB:https://www.facebook.com/5sense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