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星期四)

 
今天,帶多多去打了六合一疫苗第一劑
本來一直在預想,多多打針一哭,我要如何安慰他之類之類的…
還害怕我會也會在旁邊跟著落淚

懷著極度不安的心情到了注射室
我比多多還緊張說

(廢話,多多睡的熟的咧…)

 

沒想到

針一扎下去

多多果真就大哭……


哭了兩聲……

停了……


就乖乖的用他的大眼睛看著我……


接著我就說:「多多超勇敢的啦,都沒哭!」
 

旁邊在等小孩打針的家長也一直在對我笑…

那時超有成就感的啦我!
 


多多真是個有膽識有擔當的正港男子漢呀! !
哈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我的小多多,媽咪最愛你了!!


後來沒多久,多多就睡著了……
我不禁想
難道多多是因為太想睡了所以才不哭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