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又到日月潭文武廟還願啦!!

第一次體驗高鐵


日月潭新行程是德化寺及九族~~

呵~吃到了電視上介紹的美食…

做不覆賣菜包、小米麻糬、鮮奶冰淇淋…等等!

還玩了以前都不敢玩的遊樂設施

馬雅探險(雲霄飛車)、礦山歷險、加勒比海探險、海盜船…等等!!

這次要給他玩個夠啦!!

由於是平日

每樣都重覆玩了好幾遍(除了馬雅真讓我感到恐懼外)

真的是超過癮的!!

叫我巧大膽吧!!

附上一張礦山歷險照(園區拍的)



我的表情是夠驚嚇了啦…

那老叩天的表情是???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讓我毫不考慮的就買下這張“誇張照”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囉,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