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企鵝近距離接觸後
發現
真的有任性的企鵝耶~~~
(雖然相簿有po了,但還是忍不住想幫牠們做個特輯…)
太卡哇依了啦!!

 

準備出發囉!!


搖搖屁股向前走~~





到定點曬太陽囉~~看我伸伸懶腰、抓抓癢~~



奇檬子依吶~~~~~~



要回家囉!



結果,有一隻玩到不想回家……



牠說:「我不要回去啦,討厭耶!」
看我使出『定點策略』
牠真的不動就是不動喔~~~~呵~



還“頂撞”照顧他的人說~~


那位置還有點小尷尬說…


還在嚕、還在嚕~~
((有看到大家都開心的要回家,只有牠在嚕嗎??))
我老公說和我一樣嚕~~
有嗎?有嗎?~~~~


後來總算是甘心回家啦~~~


哈哈哈,企鵝真的超~可愛的啦~~
加上遇到這隻任性的企鵝~~
呵呵~~
整個就是…喔~~~~~~讚的啦~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