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休息個一天,我們又飛奔至日月潭囉~~ 主要原因是去還願
「四年前」沒錯,四年前巧兒到日月潭文武廟祈求能考上二技成為大學生~~ 
如今~~都畢業二年了~~ 
汗顏~~ 
所幸孔夫子老師大人有大諒~~ 沒見怪我這麼晚才去還願,還一路保佑我考上了作文老師~~

這次還願~~ 又求了兩支籤~~ 

一支是求作文老師的未來~~~ 「能識忠奸則吉」-能明辨,能識人,能成功~~~ 
是好籤呢! 

另一支就神了~~ 我是求考研究所的事情~~ 
結果~~ 
籤詩為
「溫故知新者吉」-建立基礎,謀求發展。鴻運當頭,前途光明~ 
雖是好籤……但超丟臉的啦,因為準到不行,我丟掉書本很久~很久~很久了說~~~ 

既然求到了好籤 ,那我可要更努力才行了~~~

 文武廟  

對了!對了!附上此次奢華之旅照片~~ (因為入住汎麗雅酒店,一晚將近萬元~~夠嚇人吧~~讓我之後都得餓肚子度日~~反正也正好要減肥……) 房間浴室 

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如果不怕對面人看的話…><") 


之後我們在回程時又去了孔明廟~~~  


還有,經過搶先通車但一點也沒通的愛蘭橋(讓我們興奮的上橋以為能接高速公路,沒想到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到九號車站用餐~(老叩天說電視上有介紹,我也不知道~~)  

更多、更多的照片都有相簿裡喔~~ 這都是我用新相機拍的~~ 
所以搶先一步放上來~~ 日本的話…… 等我~~等我啦,我很努力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