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尾牙大家一向害羞
這次,有兩位新人加入(我弟&柯經理兒子)
顧問特地花了120要我弟上台唱第一首歌~~
我弟唱了之後,又拖了柯小弟(丫他就叫我白大姊呀……想打人><" 唱了第二首~~
「手放開」-柯中曜&王皆安…… 我弟遲遲找不到拍子進場……
畫面超好笑的啦……(請注意聽旋律)



接著~~
「KB二人組」(柯中曜&白雅壬)終於發揮實力,唱出義氣歌曲
「無間道」~~可以參加星光三了啦~~~



之後~~
大家幾杯黃湯下肚後
畫面慘不忍睹呀~~~
「失控之三天三夜」-王皆安&施嘉晃……(強烈建議勿帶耳機、請帶耳罩觀賞)




不好意思,最後嚇到大家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