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有關於我親愛老爸的事蹟:

事件一:一天,我妹穿著漂漂亮亮地要去約會,出門前還特地和我爸說了聲再見………十分鐘後…
「丫白宜巧還沒起床喔!」………
我媽:「她出門還和你說再見哩,你還和他說再見哩!」
我爸:「…………」

事件二:如往常一般,早上,我們姊弟三人都由爸爸載到公司(因為順路)
當我們三人都坐在車上後,爸爸停了許久還不開車……
又過了一會兒……我爸有點生氣的說:

「丫這個白宜巧是在做什麼?動作這麼慢……」
我弟&我:「白宜巧………白宜巧在車上了呀!」
我爸:「喔!」非常鎮定的開車出發……
我和我弟則在旁邊笑到不行………
轉述給我媽聽後,我媽笑到眼淚飆出來……
至於我妹………獨自在角落難過很久………

事件三:這就是個恍神會傳染的事情
那天回家,當然也是我爸順路一路載回家!
經過洗衣店時,我爸就叫我弟下車去領衣服~~~
我弟從洗衣店走出來後……沒有往車子這邊走……
這時,從我心底冒出不祥的預感…該不會……
我爸這時可就機警了,開始按喇叭…
當我搖下車窗,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果真,我弟自顧自的往別人的車子走,順手就開了副駕駛座的門……

當然……笑到不行的我,已經無法說話了!
我弟還說,那副駕駛座的女生很緊張的和他說:「先生,你上錯車了!」
我爸就說,我按喇叭你都沒聽到喔!我弟:「我就想說怎麼會有人一直按喇叭……」

哈哈哈哈哈~~~~大笑完後,開始擔心~~~接下來該不會輪到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