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一下最近的文章~~~
咦?居然漏寫了我的生日………
這麼重要的節日~~~~
大家還盛重的為我慶生~~~~
我居然忘了記錄!!!!(重點是過了一個月了才想起來……真的老矣…)

嗯~~~OK,大致情形如下:

感謝七姊妹為我慶生喔~~~~感恩如婷的泡芙(雖然貝里尼不能帶外食,但我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嗑光…哈哈哈``)
感恩積璐&小茜用心的找尋用餐的地點及聯絡大家,還貼心的送上邀請卡邀請各位!
感恩郁婷&恰恰專程北上為我慶生(隔天還是上班日喔!)尤其是郁婷,還拋下考試不看書特別為我慶生, 還破費買了禮物……(相信有佳巧的庛佑,應該考得不的吧!嘻~~)
咳~~獨缺郁琦,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感恩大家在“眾人”面前“高唱”生日快樂歌,讓我體會到之前幫郁婷慶生時她的“百般無奈 ”(真的,真的體會很深…下次誰生日,我一定會唱的比誰都大聲,哈哈哈!要公平、公平嘛!)
真的很感謝妳們喔~~~~願我們友誼長存!直到我們都沒了牙齒,還是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喲!!

還有公司同事窈如~~~妳最好了!!
還記得我滴生日,送我花茶、蛋糕…一堆東西~~~
我都被妳餵肥肥了說……

另外,感謝我親愛的妹妹精心挑選的生日禮~~~
想當初,我帶著安天買的一堆加菲貓有的沒的回家時~~~~
我親愛的妹妹,望著其中一個珠寶盒掉淚……暗自呢喃道:「我也買這個當妳的生日禮物……」
哇,當場是感動到不行,急忙說道:「妳送的不一樣啦,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它的……,我比較喜歡妳送的耶,比較漂亮……」
呵,雖然因為信璁當兵,禮物到今天才拿到,不過,也是真的很感謝妳們兩個吶~~~還有想到我的生日!!
感動!!!

最後,要感謝我那笨笨的安天!
買包包、買加菲,還硬被我拗這些都不算生日禮物……
拗到生日時還多了加菲鋼琴、打鼓加菲~~~~
後來發現美麗華比較便宜時,又殺去買了滑板加菲、加菲飛機、另一隻打鼓加菲(不同造型,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還外加一個草莓蛋糕~~~~
謝謝喔,雖然我都用硬拗的方式,但是,也能感受到他真的很疼我!!(雖然從來不會來看我的網誌,但我有感謝他喔,大家可以作證!)
呵~~~~~

謝謝大家都對我好好!我會珍惜這緣份,和大家永遠在一起!!


對了,這次我農曆生日可是96年的1月1日呢,哈哈哈,第一次生日舉國歡騰,煙火齊放,這種感覺還真不賴呢!
也希望大家今年都能順心如意,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