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佐賀的超級阿嬤”很火紅~~~
我家丫嬤不知是想超越人家還是怎樣~~~~
她居然……居然……

那天,我和我弟的女朋友媛及丫嬤在看電視~~~
丫嬤突然想到,就說起那時二次大戰炸彈到處飛的狀況~~(以下台語發音~~~)

丫嬤:那時候炸彈“咻~~碰。。咻~~碰的”就恐怖欸~~~
我:是丫~~~~
丫嬤:丫伊歸會?〞(問媛幾歲?)
我:呷我差不多
丫嬤:猴仔喔~~
我:嗯是啦,是雞~~
丫嬤:喔~~~~

丫嬤:丫~~~伊有看過黑“咻~~碰。。咻~~碰”某?
媛:(崩潰中~~~)
我:牟啦~~~哪有可能~~~她呷我差不多大耶~~~
丫嬤:喔~~~~

丫嬤:丫伊嗯是上海人~~上海有“咻~~碰。。咻~~碰。。”丫
媛:(持續崩潰)
我:(瀕臨崩潰)牟啦,伊台北人啦,而且伊呷我平大,哪有可能看過~~~
丫嬤:安捺喔!~~~~~~

媛:(進房抱我弟痛哭)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丫嬤居然問我有沒有看過二次大戰。。。。嗚嗚嗚~~~

我:接著也進房了~~~~不想再牽扯出太多恩怨情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