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就是這塊蛋糕~~「經典巧克力」
讓巧兒我魂牽夢縈了兩年
終於~~
這次又讓我吃到了它呀~~~~~~~

綿密結實的蛋糕
濃郁不膩的巧克力
讓我深陷其中久久無法自拔~~~
多多在旁邊頑皮到巧媽喊到燒聲
我還是遲遲無法放下手上的蛋糕叉…
(然後我就被巧媽飛踢了
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看其他的可口甜點吧~~~

香草蛋糕捲~~


這有多好吃?!
平常不吃蛋糕的巧爸吃了再塊又再續了一塊~~~
這就不用我說了吧,哈哈哈!
不過,想必是很甜~不然巧爸一定不會愛

人氣黑森林~~~

綿密的蛋糕,口感較經典鬆軟
入口即化
上頭的黑白巧克力碎屑是獨家招牌
風一吹就能飛好幾百里遠…(咳,忍不住誇張了起來)
哈哈~~同也是好吃啦!!


栗子蛋糕捲~~~

這是巧媽吃的
但因為巧媽說不出口感
只說了好吃!!
所以~~~哈哈哈!!就讓我跳過吧~~(再度被踹飛)

熱摩卡可可~~
這也是巧媽點的~~所以,就速好喝啦~~~哈哈哈!!


巧克力可可碎片


恩~~也是巧克力很濃郁的一杯呀~~~
我只能說我點錯飲料了><"
我都點了經典巧克力,怎麼又點了杯巧克力呀~~~
所以,最後變的有點甜膩
為了我心愛的蛋糕,我這杯飲料就沒喝完了…………


這次地球咖啡全由我親愛敬愛滴大堂哥買單滴~~
可惜他當天沒在台南
此行他動用了惡勢力請了我們
還讓我們帶了大量的伴手禮回家~~
感謝您的啦~~~

伴手禮全員照:
超級壯觀的厚!!!



伴手禮一:
地球咖啡特製布丁


整個很濃的雞蛋及牛奶味
標榜完全不加一滴水的布丁
果真不令人失望
結實~真的是結實的布丁體,配上底層的焦糖水
整個就是甜而不膩
要我吃幾個都OK的呀!哈哈哈!
我想我大堂哥是上帝派來毀滅我減肥計畫的人吧


地球咖啡鳳梨酥:

感謝大堂哥的大手筆啦,哈哈
這是土鳳梨酥
內餡用的是土鳳梨去熬煮的
但,外皮我就不是很愛,因為有點偏乾~~
我還是愛佳德多一點~~(被大哥踹飛)

咳~~~~
來了來了
這次最不讓我期待
但意外獲得我喜愛好評的
就是這款了~~~~

檸檬蛋糕:

微甜的蛋糕,配上酸甜的檸檬奶油,整個絕配
讓嗜巧克力甜的我
彷彿來到了大自然
有著清新的感覺~~~~
又彷彿回到了初戀的感覺…(喂~~)
哈哈,總之,就是整個又讓我大嗑了好幾塊……
ㄟ害呀我><"
再次印證我哥是來毀滅我的

經典黑森林蛋糕 :



這塊蛋糕後來被當成我的生日蛋糕(間隔兩天)
然後我的生日願望還沒許,蠟燭就被多多吹熄~~
好淒涼的生日呀我


這是帶回來的小蛋糕:
亞朵露



不知是不是我擺了一天有點變硬
整個口感就是硬硬鬆鬆的
感覺有像(XXX)-->我突然忘了這個蛋糕名,我查查隨後補上(被大家踹飛)
我想起來了,好像叫可露娜還有布朗尼的綜合體這樣~~`
但還是有很濃很濃的巧克力喔~~~~
讓我還是慢慢的嗑完了這一個~~~

檸檬乳酪:


這是巧妹吃的,巧妹是覺得輕乳酪吃起來還是比較淡
而且有點太軟,她不太愛!
呵呵!!


聖誕組合:
有三款薑餅及巧克力+棉花糖



這次的地球咖啡行整個就是讓我滿足的滿載而歸呀~~
特別感謝破費請客滴金主堂哥~~~
下次你上來台北我會請也會盡地主之誼
請你吃巷口魯肉飯…(喂,妳是想屁股開花嗎??)
哈哈哈哈哈~~~~

噢,對了
大堂哥除了伴手禮外
又傳來了令人垂涎尺的照片~
就是地球咖啡滴同伴
小地球咖啡,在岡山館有蜜糖吐司喔~~
有興趣滴捧油可以上FB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5%9C%B0%E7%90%83%E5%92%96%E5%95%A1-%E5%B2%A1%E5%B1%B1%E6%99%82%E5%B0%9A%E9%A4%A8/225377874197018

地球咖啡主網站
http://www.gloryearth.com.tw/



有到台南或岡山滴捧油可以去吃吃看喔~~~~
有吃蜜糖吐司的人一定要來和我說好不好吃喔~~~~



分享完收工!!巧兒要來午睡囉~~~~(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