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0.JPG

來台東就是要看海呀~~~~

 

多星娘每次回台東過年,都一直想去米那多咖啡走走

但無奈之前過年的假都好少

能在台東待的天數就不多,而且那時候都公休(除夕~初一)

所以米那多一直在我的名單內

這次我發狠(?)提前休了1天半的假,加上這次除夕前的假日多了2天

我終於嚕著巧媽一起來到米那多了呀(開心轉圈+灑花)

 

話說米那多的地點有點隱秘

在路上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

所以一定要導航和眼睛利一點喔

地址先附上給大家:  95057台東縣台東市吉林路二段628號

 

一進到米那多就能感受到溫馨的氣息

店內燈光使用暖色的色調

坐在沙發椅區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

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的人,也能抬頭看一下大看板上面的介紹

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IMG_8776.JPG

 

在米那多除了menu上的餐點,在小黑板上也有著今日甜點可以選擇

IMG_8777.JPG

先趕緊來看看我們這群人的草莓可頌

IMG_8762.JPG

可頌外酥脆內鬆軟,加上不甜膩的鮮奶油及新鮮草莓

讓每個人都大口咬下馬上吃光

尤其這小孩非常識貨的只吃草莓

IMG_8772.JPG

吃到滿嘴的奶油還是一直要吃~~~

IMG_8866.JPG

不就好險媽媽我在讓他看到前趕緊先咬了一口草莓🍓

因為最後2個可頌上的草莓都被他吃掉了啊~

不過沒關係,可頌的美味讓我連吃2個還覺得意猶未盡😋

這天因為我們先去台東老爺酒店玩水,結束後沒吃飯直接過來

所以我和巧弟一家是拚命點餐呀(巧媽巧爸和叔叔阿姨只點了飲料)

整個像是餓很久

點餐點到老闆說這樣會不會太多?

(巧弟還拍胸脯說一定吃得完)(是有多餓?)

先來看看我們為了小孩點的雞排奶油燉飯

雞排酥脆、奶油濃厚(所以我不太敢吃,哈哈哈)

但小孩超愛,一口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這份量二個小孩+一個大人吃很剛好(因為還有其他餐點嘛)

IMG_8765.JPG

炸雞塊+雞柳條

雞塊我還是覺得麥當當好吃

但這裡的雞柳條有著淡淡的檸檬調味

讓在吃一堆炸物中的我們找到了一點解膩的放鬆感

雞柳條可是炸物裡最受大人歡迎的呢!

IMG_8767.JPG

再來這個炸物拼盤

多星娘我超愛點炸物拼盤的呀,去餐廳只要menu上有,我一定必點

因為只要點了我就不用盯著小孩吃飯了呀

必須說這裡的炸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洋蔥圈外酥香脆,吃不出洋蔥的嗆味卻又有洋蔥的香甜

薯條是屬於美式有口感的那種,小孩一條一條往嘴裡送吃得好不開心呀

雞米球更是多星娘我的最愛,外皮不硬雞肉軟嫩真的好吃

而且還可以說服自己它熱量沒有那麼高的一直往嘴裡塞(這樣對嗎?!

IMG_8766.JPG

都千里沼沼來到米那多了,能只點這樣嗎?當然不夠

所以~~招牌當然一定要點來品嚐呀

尤其厚鬆餅自己在家根本沒辦法做得來,所以一定是必點呀~~

來看看多星舅媽點的這  莓果厚鬆餅

老闆用心擺盤讓鬆餅不只是鬆餅,在視覺上更是藝術品,令人捨不得開動

紮實的鬆香的鬆餅加上草莓…等水果,每層還有些許堅果

讓每一口鬆餅都能有不同的組合變化

也不會因為厚鬆餅而感到負擔~~~

IMG_8763.JPG

再來看看多星娘點的 巧克力厚鬆餅

鬆餅本身是巧克力口味的,切開裡頭有著核桃

感覺有點像不甜的布朗尼蛋糕

鬆餅口味偏大人,有巧克力的香味但沒有市面上巧克力的甜膩

一口咬下還能嚼到鬆餅粉的香味

嗜甜的朋友可以沾著巧克力醬或搭配冰淇淋一起入口也超美味

兩片鬆餅中間也是夾有碎堅果

也是讓鬆餅有著不同豐富的層次

這厚鬆餅真的太棒了^^

IMG_8764.JPG

 

都點了甜點怎麼能少了飲料呢?

快來看看這杯香蕉奶昔

真材實料的香蕉一口就能感受到

這杯是老叩天的他好愛,一下就喝光光

IMG_8769.JPG

女生一定要來杯粉紅泡泡草莓奶昔呀

草莓奶昔出乎我意料的好喝

不像麥當當的那麼甜膩,米那多的草莓奶昔還留著草莓的微酸

每一口都喝得到天然草莓的香氣

這一杯裡最甜的就是那根捲心酥了(所以多星娘咬一口就送星星吃了

但不要小看捲心酥

它也是狠角色喔,裡頭藏有濃厚的夾心吶,感覺像是之前很火紅的威化捲

想必也是用料不手軟的啦

IMG_8768.JPG

最後來介紹多多的oreo巧克力奶昔

濃濃的巧克力深得小朋友的喜愛

這款奶昔對我來說偏甜,口味真的比較小朋友

但無甜不歡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IMG_8770.JPG

到了米那多除了美味的餐點

後面的海景一定要去走走拍照

如果天氣好也能坐在戶外座位區,邊吹舒服的海風邊看著美麗的海景

我們則是趁餐點上來之前趕快到海邊去拍個照

IMG_8869.JPG

 海邊好好拍,加上天氣好

怎麼拍都好看啦~~~

IMG_8871.JPG

星星則是抓到機會就擺pose(到底誰教的?哈哈哈

IMG_8874.JPG

在米那多的樓梯上再拍一張~~~

IMG_8872.JPG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台東一定要來米那多走走喔

餐點好吃風景又美

老闆人又超級nice

不來一定會後悔啦

看看多星娘都不計形象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IMG_8771.JPG

有來去台東一定要來喔^^

 

~~多星娘在米那多吃肥肥好滿足的落筆~~

 

 

 

餐廳資訊:

「米那多咖啡」

地址:臺東市吉林路二段628號

電話:08 928 0197(可訂位)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ato280197/

交易方式: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