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7.jpg

是的,多星娘我不畏寒流冷氣團

買了冰淇淋大福回來開箱了

 

這款冰淇淋大福也是我無意中手滑逛到有人介紹

但其實我個人對「複合」口味的東西其實接受度不是很高

像紅茶就乖乖的紅茶口味就好呀

何必再加個磅蛋糕在裡面咧?

這樣不會很奇怪嗎?

就像有人喜歡在奶茶裡加布丁一樣令我無法理解

 

咳,好啦,總之為了「紅茶」我買了這款回來試試

因為是大福,所以建議從冷凍拿出來後,放一下下再吃喔

我認真的放了3分鐘,結果變得有點太軟,以致於大家沒有剖面照片看(因為太噁心)

IMG_5930.jpg

成份熱量大家看看就好

都決定要吃了還管他咧?

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003.jpg

 

剛有說到因為我放有點久,所以融化速度有點快

讓我無法切出美美的剖面照

但剛開箱的照片可以讓大家看一下

IMG_5932.jpg

我個人覺得拿出來放個1分半鐘是最剛好的

可以吃到麻糬的Q彈,還能吃到冰淇淋的實在

一切開就可以聞到錫蘭紅茶的清香

有著茶香味的冰淇淋我就是愛呀^^

搭配著Q軟的麻糬餅皮就算冰淇淋化掉也不會覺得難吃

我更愛冰淇淋沒化掉時和餅皮一口咬下的那種滿足感

這次因為冰淇淋化掉無法享受那種滿足

但也因為如此讓我發現了磅蛋糕在裡面的畫龍點睛之妙

裡頭的磅蛋糕如包裝是小小一塊一塊的,就我吃到的數量來說其實算不少

因為冰淇淋化掉的關係

讓我在吃「奶昔」時能再吃到「固體」的蛋糕口感

整體來說在口中的層次是又豐富了一個境界呀呀呀

完全不會因為蛋糕口感而違和

反而感激裡頭有著蛋糕讓我不會覺得太膩口

整體來說

它偏甜、偏甜、偏甜喔~~~~

但有著我愛的紅茶香所以我OK

只是吃完後要再來杯無糖紅茶來平衡一下

這款大家可以去試試喔~~~

 

話說我看到全家有「鳳梨酥大福」我還沒有勇氣去嘗試

有人試過了嗎?能和我講一下究竟有沒有著詭異的口感嗎?哈哈

等我心理建設做好了再來去買來吃吃看吧^^

 

~~多星娘愈冷愈要吃冰就像梅花愈冷愈開花一樣堅毅不拔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