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天收到了這個漂亮的禮盒,讓我好開心趕緊來開箱

 

這次大家都熱愛的護唇膏小蜜媞和7-11合作了

推出了這個聖誕禮盒

這真的有幫整天在家帶著小孩沒時間逛街的媽媽(就是我)

也能參加朋友聚會來交換禮物的好選擇呀

 

禮盒包裝簡單大方

一打開就能看到小蜜媞的小卡片,上面寫著小蜜媞的故事

002.jpg

 

內禮盒包裝也很有聖誕氣息呀

003.jpg

 

裡頭裝著這次的禮物

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7.5g」以及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10g」

004.jpg

小蜜媞經典在我學生時期陪伴了我數個寒暑呀

本來就乾唇的我,尤其是到了冬天,我的嘴唇會裂得更為誇張

每個包包都一定要放一條護唇膏我才能安心

也因為如此,多星娘只要出國或交換禮物,想到的第一首選一定也是護唇膏呀

這次小蜜媞與7-11合作推出這個聖誕禮盒組合

是經典圓罐還有青蘋果口味軟管耶

剛好一個放家裡晚上厚敷,一條隨身攜帶,好方便呀

 

趕快趕快來開箱「 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

006.jpg

罐裝的小小的攜帶也方便

打開後護唇膏本人是屬於偏硬的膏狀

007.jpg

其實用手沾著擦的話也是可以

只是沾得量很有限

多星娘用這款主要是晚上用來厚敷

所以就必需搭配挖棒來使用才能是到一定的量

用手指的話就必需一直重覆沾取,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方便啦

010.jpg

恐怖素唇來了

多星娘素唇屬薄唇,很乾,有死皮

009.jpg

厚敷上去後

可以看到唇線整個平~~~滑

011.jpg

重點是睡一覺起來後

嘴唇的狀況真的是好超多的

原本的死皮變柔軟了再擦上小蜜媞用棉花棒輕推就能把死皮推下來

就能看到健康的嘴唇囉~~~

 

接著平日早上再搭配「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005.jpg

在之前有聽到有朋友不喜歡小蜜媞是因為不太喜歡經典原味的味道

但我個人很愛耶,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他們錯失了這麼好的護唇膏

但~~小蜜媞出了青蘋果口味的呀

這味道我更喜歡,因為淡淡的蘋果香,有著初戀般的酸甜香氣

這口味大眾接受度一定又更高

而且修護效果不打折扣

和罐裝的相比,軟管式的更容易擠出來

反而要小心不要一下擠太多

008.jpg

雖然同樣是素唇

但這張素唇是在晚上有用經典圓罐厚敷過的素唇

是不是和第一張素唇比更健康了呢!!

012.jpg

擦上「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後

同樣的水潤雙唇,青蘋果口味擦上後帶有微微的薄荷涼感

也很有鎮靜的作用

013.jpg

收到禮盒後我都是晚上厚敷「小蜜媞修護唇膏-經典圓罐」

搭配平日早上使用「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幾天下來我的嘴唇健康來到了史上最健康

每天早上醒來抿唇都會感受到柔嫩的雙唇

而不是之前每天醒來都會被死皮硬皮扎到的不適感

這麼好用的護唇組合不推給大家怎麼可以

更方便的是7-11就可以買到了喔

而且這次小蜜媞還推出了聖誕禮盒版本

如果真的沒時間去挑選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這個聖誕禮盒根本是理想禮盒呀(啊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是不是對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有了想法呢?

抑或想自己買來保養呢?

快衝7-11就對了,呵呵呵~~~

 

另外3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使用小蜜媞了喔

有小朋友嘴唇乾的也趕緊幫小朋友保養一下

我家多多一天到晚在剝嘴唇死皮,都剝到流血(像我沒法度呀)

所以我晚上也會用經典圓罐幫他上薄薄一層(他不愛厚敷)

幾天下來也改善很多喔^^

真心推給大家

IMG_6559.JPG

 

最後附上小蜜媞粉絲頁給大家參考喔,現在小蜜媞出了好幾種口味呢!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多星娘和嘴唇死皮說掰掰好開心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