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ignDishes_95.png

 

(本張照片取自7-11官網)

這天難得沒帶便當

正在思考中午要吃什麼時

想到哎呀我要繳卡費呀(到底是怎麼想的)

啊繳卡費一定要走到遠遠的7-11呀(公司附近的7-11遠遠)

於是就決定中午先走去繳錢再來看要吃什麼

 

剛把白花花的銀子拿去繳完卡費其實有點吃不太下(喂~~~~

但看著最近強打的DM海報都是麵屋一燈的合作商品

想說就吃完這一餐豐盛的再說吧(有那麼可憐膩?

然後想說都花錢吃了就再加一杯限定的太妃焦糖奶茶好了(喂~~~~

 

好啦進入重點,燒燙燙的照燒雞炒飯

上頭寫著炙燒雞腿+主廚肉燥

但我其實有點懷疑那個炙燒

因為微波產品要怎麼能有炙燒口感讓我有點疑問

001.jpg

打開後看到的是香氣迷人的炒飯及照燒香味

哇賽,那雞肉給的很大方耶

炒飯感覺量也很足

002.jpg

馬上講感想不囉嗦

我覺得這道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

我在意的炙燒在微波後表皮還是有微微的香氣

微焦表皮不會有以往吃微波食品會有的那種腥味(有人懂嗎??

雞肉給得很大塊厚實,咬起來很滿足

雞肉這塊我給滿分

再來說說有著主廚肉燥的炒飯

炒飯調味我覺得略為重鹹了一點+

它的微辣原來是椒麻

每口咬下都有著椒麻的香氣

吃完口中也會有微微麻感

微辣的剛剛好

再來就是主廚肉燥的部份

肉燥給的也還算多的

但炒飯嘛,所以不是我們吃肉燥飯的那種肉燥

有點像是炒肉乾的那種感覺

每一口都能咬到碎肉塊還不錯

炒飯是有粒粒分明喔

但我個人覺得是有點偏硬啦

但如果本身對炒飯有著一定要粒粒分明執著的人

會喜歡這個口感

整體而言這餐點對我來說是真的口味太重了(我不適合~~

如果平常就吃重口味的朋友我覺得很可以試一下

如果本身是清淡派的我就勸你別嘗試了,哈哈~~

然後我為了要拍完食照還是完食了(嗝~~~~~

對了這份量真的不小

完食後我奶茶根本沒辦法喝

只好帶回公司當下午茶

所以食量小的朋友也是要考慮一下喔

大食量的朋友是可以吃得飽啦

003.jpg

有看到那個油亮嗎?

這份吞下肚熱量可不少呀

官網表示有642kcal

這餐吃完我今天就不用吃東西了呀~~~~~

 

再來分享一下那個新品太妃焦糖奶茶

焦糖味道很香

本來怕會太甜膩

但喝了口發現其實還好(還是我口中的椒麻還沒退掉?

不會太甜,但感覺少了些什麼我講不出來

總之就是一款很中庸的飲料這樣(被揍~~~~~

===================================

好了,接下來要和大家聊聊7-11自助微波這件事

004.jpg

因為我家附近的便利超商都沒有自助微波呀

所以我壓根不曉得還能自己微波

就在今天結完帳後,我還在想說店員怎麼還沒幫我微波

店員就看著我疑惑的眼神說:微波按7就行

聰明靈巧的我馬上就想到「啊,要自助微波呀」

但還是難掩尷尬的重覆了一次店員的話:要按3啊?

店員開心的看著我說:小姐,要按7喔,按3不會熟喔(搭配爽朗的笑聲

我依然尷尬帶著笑容說,要按7厚,好好我知道(知道才怪啦~~~

然後就拿著便當帥氣的轉身(其實眼神一直在找微波爐到底在哪?

本來很驚慌但又不敢讓大家發現我是台北俗~~~

終於在我轉身沒多久看到身後的那一整排微波爐

哈哈哈哈哈

我人生第一次自助微波就獻給小七了~~~~

雖然有點尷尬但也算是大成功啦

 

PS.今天這餐吃完我整天熱量就夠了~~晚餐要禁食

 

~~~多星娘第一次自助微波鬧了個笑話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