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沒想到我也到了對保健食品有興趣的年紀了(喂~~~~~

 

話說當了二寶媽之後,

皮膚的狀況已經不是說偶爾急救一下就能回到滿臉春風的時期了啊

超級深深的有感覺到體力是大不如從前

小孩除了動不動就喊媽媽抱之外(媽媽要有強壯的手臂)

再來就是帶著小屁孩到公園的時候……

要一邊大喊小孩不要跑(是有用膩~~

還要一邊邁開大步舞動雙手飛奔追著體力充沛的小孩跑(對,就是瘋婆子)

深怕不到一秒的時間眨眼,小孩就一溜煙的不見人影了(媽媽心力交瘁呀)

這個時候,除了平常就要運動來增強體力之外

就是要來好好的想想要怎麼加強本身的營養囉

 

這次接到了台塩生技的關鍵錠的試吃剛開始有點猶豫

因為既定印象像關鍵錠呀、維X力呀、固X伸呀這種產品

應該是像老人家那樣的才需要吃的呀

但生了二寶之後,我發現其實我也很需要照顧一下我那日漸老化骨頭呀

001.jpg

這次收到的台塩關鍵錠 PLUS感覺很厲害,看了一下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取至官方介紹)

以膠原蛋白(含第Ⅰ型、第Ⅱ型膠原蛋白)結合葡萄糖胺、軟骨素及維生素 C 外,

再添加專利高濃度薑黃,增強體力與補給流失,幫助健康維持,是行動保健的關鍵良伴。

調節因子 獨特製程的Ⅱ型膠原蛋白結合Ⅰ型膠原蛋白,協同調節生理機能。

調控因子 專利薑黃素有助增強體力,促進代謝。

能量因子 葡萄糖胺+軟骨素相輔相成,關鍵時刻動能充沛

003.jpg

 

多星娘看到的重點是「膠原蛋白」及「薑黃素」添加

大家知道膠原蛋白就是可以讓皮膚QQㄉㄨㄞ ㄉㄨㄞ的那個嗎?

所以關鍵錠PLUS不但能維持骨骼健康,還能讓皮膚及身體都保持在最佳狀態耶

食用方法為一日2~3錠,一日勿超過3錠,多食無益

004.jpg

台塩關鍵錠PLUS有著關鍵三成份

007.jpg

除了I型+II型膠原蛋白及專利薑黃素外

還有最最基本的維生素C及軟骨素

大家都曉得維生素C能增強抵抗力之外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還有助於傷口癒合還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

(所以嘴破時我都會含一顆維他命C口含錠讓傷品能快點復原)

還能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C好重要呀)

所以大家說說看

這是不是超適合每天要追著小孩的媽媽咧?!

帶著大孩小孩到公園

媽媽也能輕鬆追上

滑板也難不倒(為了關鍵錠我豁出去了我的粗壯腿)

S__7077896.jpg

咦有飛機~~~哈哈哈

S__7077899.jpg

多星娘有認真吃了快一個月的關鍵錠

不敢說骨頭是否是真的有比較勇健

但身體機能反應出來的是騙不了人的

在跟著小孩跑跑跳跳中,能明顯感覺的是疲累感沒有那麼重了

還能和小孩玩滑板、追著跑

皮膚反應出來的也是變得更有氣色

是自然而然從裡散發出來的

005.jpg

多星娘很少在運動坐辦公室的都如此有感了

相信常常需要出差外出趴趴照的你們一定會更有感

我也會推給家裡的老人家吃看看

就像台塩關鍵錠的口號

行動無極限,補對才關鍵

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營養品這麼多

一定要補到關鍵才是呀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喔

如果本身會過敏或有特殊狀況的朋友

要仔細去看成份再評估決定要不要食用喔(請看注意事項)

00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台塩購物網看看: 台鹽保健食品館https://www.taiyen.tw/

或上台塩官網研究喔:台塩官網http://www.tybio.com.tw/index.aspx

 

~~~多星娘深深覺得上了年紀(?)體力很重要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