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這次接到了「LAVIDA育兒好好玩」網站的邀約

要來體驗 美國BabyComlyNose吸鼻器

當了媽的人都知道,當寶寶感冒後,最棘手的就是小孩鼻塞了

寶寶一鼻塞就無法睡覺

無法睡覺就開始哭鬧

一哭鬧媽媽就想揍人(喔不是啦~~~~

這個時候有個好用的吸鼻器真的非常重要呀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吸鼻器的血淚史…(到底哪來的血淚XD)

 

在剛生完星星時,醫院有附了一個傳統的吸鼻球

但這個我真心覺得不好用呀

因為很怕那個長長吸頭會太深入寶寶鼻腔

而且很容易清洗不完全,總覺得有鼻涕黏在裡面洗不到啊啊啊

所以沒多久這顆就被我丟掉了…

 

後來因為星星感冒鼻塞,只好緊急的去買了一個口吸吸鼻器

021.jpg

這個真的不錯用,用嘴吸的就能把鼻涕給吸出來

但缺點就是當姿勢不正確時(歪掉)

很容易就吸進寶寶的鼻涕了呀…

結果就是連媽媽也感冒了.

 

後來因為太常吃到鼻涕了

加上今年過年回台東時(是的,星星在過年時發燒感冒)

星星晚上睡不好太難受了

多星爸心疼,臨時在台東藥局看到電動吸鼻器,就手刀購入了

我們興致勃勃的要來試試這電動的威力

但其實有點讓我失望(有可能是我不會用啦)

我還不小心讓星星流血了

所以之後我都還是用手動吸的比較多(然後又繼續被感染感冒這樣…

 

這次收到了「LAVIDA育兒好好玩」的邀請試用手動吸鼻器

我一看到影片就決定要試用看看呀

Baby Comfy Nose手動吸鼻器(粉絲團影片連結)

感覺小孩不會掙扎扭來扭去

爸媽在使用時也不用一邊吸一邊還要採取「十字固定法」來固定小孩

吸完鼻涕,就像打了一場艱難的仗一樣

 

這次收到了BabyComlyNose吸鼻器讓我好欣喜呀

想說如果星星不小心又感冒鼻塞了

我再也不用換戰袍打仗了(是滴,每次吸鼻涕都會哭到吐呀……)

先來看看小小一盒的內容物有什麼吧

吸鼻器長得真可愛,圓圓的小孩看了也喜歡

002.jpg

網袋裡裝的是軟管和三款吸頭配件

003.jpg.

是的,媽媽拍照星星怎麼可能不靠過來呢?!

先把小火車「嘟」過來之後

就把我的網袋搶走了……

004.jpg

這個網袋是方便大家外出攜帶用的啦

體積小,外出放包包也不佔空間,清洗完放網袋也不怕會悶住長細菌

但我家星星…把網袋拿去裝他的小車車……

005.jpg

吸鼻器組裝起來之後整組是這樣喔

簡單就上手

006.jpg

星星說他也要裝看看

007.jpg

欸,但你裝錯了耶,哈哈哈哈哈

星星等不及裝好就急著要示範給大家看

008.jpg

但等等,媽咪還少了一個步驟

就是裝濾心啦

BabyComlyNose吸鼻器的濾心很簡單喔

就只要撕1/2或1/4的衛生紙

011.jpg

放進手心裡揉一下~~~

012.jpg

放進去就ok囉

這個我就覺得很經濟實惠呀

有些吸鼻器還要去買專門的濾紙

這個濾心是家裡必備的衛生紙呀,而且一次的用量也不多

這真的讓勤儉的我好開心呀

013.jpg

蓋上蓋子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話說這個蛋型外觀設計可不是只有好看可愛呢

這個也是有著精心設計的小巧思

利用蛋型設計可讓空氣流,媽咪吸鼻涕時不用吸到快斷氣(對,我就是在講我)

輕鬆就能把鼻涕全吸~~出來

014.jpg

欸……

親愛的小朋友…這個…不是耳溫槍啦(真的笑死我了,拍照笑到手抖)

009.jpg

後來經過媽咪解釋,這才放對地方

(話說之前星星只要看到吸鼻器就會大哭耶,這次會乖乖親自示範我也有嚇到)

017.jpg

感覺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捨不得放下來……

016.jpg

 

大人的吸嘴是扁平矽膠型的

我試過了,和我之前用的圓型吸嘴比起來

這款比較不容易溜走也好咬住

不然之前要抓著掙扎的小孩

又要咬著硬吹嘴,不小心吹嘴就滑掉

一切又要重來(天呀~光想我就冒汗了呀~~~~~~~

015.jpg

看我家星星體驗的多開心呀

現在先讓他和吸鼻器熟悉一下

待哪天要派上用場時星星也比較不會抗拒呀!!

018.jpg

這款還貼心附了兩種吸頭應付寶寶流鼻水

可以從新生兒(極細)用到幼兒時期(標準)

像星星現在就要用到標準的吸頭囉

020.jpg

這款吸鼻器深得我心的特點有好多呀

像用傳統醫院送的那種吸鼻球,其實有著清洗不易的隱憂

就像黃色小鴨一樣裡面很容易就藏污納垢(嚇死我老人家,我把洗澡鴨鴨全丟了說…)

但這款清潔就超方便的,還有利用衛生紙當濾心

使用完畢把衛生紙丟掉後清洗也超方便的

當然丟進消毒鍋也都沒問題(但要注意不能用紫外線殺菌喔)

當小朋友還不會自己擤鼻涕時,好用的吸鼻器真的可以帶媽媽和寶寶上天堂呀

小朋友吸完鼻涕舒服,媽媽也不用冒著會吃到鼻涕的風險

真的是太讓我滿意的好物了

家裡如果還有不會自己擤鼻涕的幼童可以參考一下這款美國BabyComfy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我相信會讓媽媽有著滿滿的成就感的(咦~哪裡怪怪的)

 

#以上為多星娘親自體驗示範之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LAVIDA育兒好好玩(點有連結,裡頭有好多育兒好物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另附上LAVIDA育兒好好玩粉絲團(點有連結,裡頭有更多育兒有趣影片喔)

 

~多星娘體驗到好物就想和大家分享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