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次收到了8月份的butybox

這次的盒子設計的好漂亮,有著夏天的熱帶鳳梨氣息

每次收到butybox盒子我都有留下來耶

拿來裝首飾或小東西都超好用的

 

每次收到butybox,都有開箱的緊張感

不知這次又有什麼好物在裡面

要說緊張,興奮的感覺更多,因為每次收到都沒有雷品呀

趕快來瞧瞧這次8月盒裡有什麼吧

「8月簡單而細致的美麗」

小卡提醒了我8月還有情人節這個節日呢

不然我都過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生活

話說我連結婚記念日都能忘了,情人節算什麼呢?(攤手)

但butybox細心的在8月盒裡做了安排

不僅提醒了黃臉婆情人節要來了

讓我能美美的來應付這個浪漫的節日

002.jpg

這次的產品我都好喜歡呀~~~~

有保濕化妝水噴霧、全身都能用的精華油、防曬隔離霜、潔淨泥面膜,還有精油洗髮精及亮金金香水

果然從頭髮到面子都幫我顧好好了

003.jpg

 

這次我就來從清潔開始介紹吧

要保養,一定要先徹底的清潔才能達到保養的最佳功效

夏天日頭赤炎炎

每天逛流汗毛孔都黑黑髒髒了

在重要的約會前

也要好好的幫毛孔大掃除才行呀,不然約會到親密時刻(害羞)

兩人面對面一靠近……

對方看到黑頭一直冒出來打招呼也不是很好

所以約會前一定要派出清潔泥膜來緊急救援一下

這個butybox幫我們想好了,所以保養第一道獻出的是

S+.Clare 聖克萊爾的「深層淨膚泥膜」

這次拿到的是體驗瓶,雖然說是體驗瓶,但也容量也不小喔

012.jpg

這泥膜使用了亞馬遜白泥,能迅速吸附髒污(官網介紹)

但又添加了毛孔複合調理因子及歐盟有機燕麥油及乳油木果油(官網介紹)

讓我們在做深層清潔時,臉部也不會因為太乾燥刺激而受傷

013.jpg

泥膜打開後還有一層密封蓋,使用完記得要蓋回去喔

避免泥膜乾掉

這泥膜的賣相好滑順呀~感覺就像冰淇淋一樣

014.jpg

果然挖出來的手感也像奶油

超咕溜的,很容易就能抺勻在臉上

我都是洗完臉就先敷上(要敷到蓋過自己的膚色喔)

接著洗頭洗澡,洗完澡再一起沖掉

馬上就能感覺到皮膚的乾淨度,就是種皮膚在大口呼吸的感覺

而且在沖掉後到穿完衣服,臉不會有緊繃感

可以撐到我穿完衣服後到上保養品這樣

不像之前我的愛牌火山泥用完後要趕快上化妝水,不然會太乾那樣~~

所以現在只要感覺到皮膚有點呼吸不過來(保養品有點難吸收)

我就會直接使用喔

但一禮拜我建議不要超過三次啦,一次最好間隔二天這樣

畢竟肌膚沒有髒到要每天深層清潔啦~~~

 

深層清潔做完,就要趕快來上保養品啦

接下來就是馬上用MINON的「保潤噴霧化妝水」來舒緩補水囉~~~

BUTYBOX裡的是攜帶瓶50g,很適合放包包隨身攜帶喔!

004.jpg

MINON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說吧

從幾年前MINON還沒進台灣時,我就託親友從日本帶MINON的保濕面膜回來了

MINON的保濕對敏感乾肌人來說真的是天堂來著

後來台灣也引進了,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真是開心

這次的噴霧名稱不是保濕,而是「保潤」喔

主打「一噴有感,水霧浸透」

這次的新產品,是除了此系列原本就有添加的基本11種氨基酸成份外

又另外特別添加了「吸著玻尿酸」

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鎖住肌膚水份喔(取自DM介紹)

使用方法為距離臉部20公分,以畫圓的方式噴向臉部

注意不要搖晃或倒立喔(我習慣拿到就先搖晃,結果看說明說不能搖啦,哈哈哈)

005.jpg

這次的保潤化妝水是屬於特殊護理喔

除了能當一般化妝水使用外

在化妝水前、敷面膜前先噴一下,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滲透吸收至角質層

還有一點我超愛的,就是有時候我在化完妝後,兩頰會因為上了粉餅會有點略乾

這時候可以用噴霧來做個保濕定妝的動作,不會破壞妝容又能達到保濕的效果喔

006.jpg

特殊護理我就先把它拿來當平常保養來試試

果然這化妝水一噴上,馬上就有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也能馬上舒緩緊緻泥膜敷後的毛孔

感覺毛孔都緊緊的縮~~在一起變小了呢

MINON的東西都好好用,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研究一下

MINNON官網: bit.ly/2u2R16d
MINNON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MINON.TW

 

講到敏感肌,保養品更要小心挑選, 多星娘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妞新聞看到的文章很實用喔:

https://www.niusnews.com/=P2666yy2

裡面有寫到針對敏感肌該注意的地方及推薦使用的產品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化妝水之後,馬上就要用乳液來鎖住水份囉

但這次多星娘是直接使用這瓶「  MYMASY 全效植感修護油

這瓶全效植感修謢油可說是全效型的耶

從頭髮、臉甚至身體都能使用

007.jpg

這瓶精華油主打乾燥敏弱肌、初老肌也能放心使用

沒錯,就是初老肌呀

多星娘也進入了初老階段,有時用乳液有點不夠力,乳霜又有點太給力

這時候就是輕感精華油出動的時候了

008.jpg

本來ㄙ多星娘在冬天就都偏好精華油

因為冬天好乾好乾,我都要出動到精華油才能讓我的肌膚得到充份的保濕

但在夏天用精華油會不會太油膩了一點呀?!

009.jpg

鏘鏘~~~

這瓶全效植感修謢油雖然裡頭有著多重植物精油

但一點也不會油膩耶

010.jpg

泥砍砍你看看~~

咻~~~的一下就被吸收進肌膚裡了

我真的真心不騙

在炎炎夏日,在保養的最後階段上這瓶精華油

真的完全剛剛好

不會太油令人不舒服,也不會油得不夠讓我乾燥

加上裡面療癒的精油香味(依蘭、天竺葵、洋甘菊、羅勒及玫瑰果油)

沒錯,裡頭有羅勒喔,雖然聞不出來,但混合中有著清新的氣息

不會有太甜膩的香味

我是還蠻喜歡的

011.jpg

這瓶我是拿來擦臉啦

因為要我拿來擦頭髮和身體我會有點捨不得,哈哈哈

這瓶精華油真的太好用了,太深得我心呀~~~~~

附上官網截圖說明:

 

保養結束後,就要來上妝前隔離防曬啦

這次收到的是「薇姿極效水感隔離乳」

這瓶主打「高倍防曬超輕透」有著SPF50 PA++++極效阻隔UVA/UVB

且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

015.jpg

而且它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亦適用 (取自官方說明)

敏感肌我建議還是先試在手臂內側或耳下做敏感測試後再使用喔

016.jpg

一擠出來可以看到真的是非常非常水感的乳液呀

和平常看到高防曬係數的隔離乳很不一樣

017.jpg

上在手上是很容易推開

 

018.jpg

而且完全不黏膩的一下就乾爽了

雖然如此,但仍能看到在手上有著些微的光澤

不會因為乾爽而讓肌膚乾燥

019.jpg

接著試在臉上讓大家看看那個光,哈哈哈

026.jpg

不要說我騙大家

看看那個光澤

我個人超喜歡的呀~~~

而且它不悶喔,不會像有些上完雖然有光澤,但肌膚有被悶住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它潤色遮暇功能不是很夠

我還真想就這麼出門了

(下方不是我的胸毛,是毛小孩硬要坐在我身上)

 

028.jpg

029.jpg

受不了,這是每天早上我保養化妝都會遇到的情形

我已經超厲害功力達到能胸前坐一個小孩還能化完全妝

(快幫我拍手致意

好啦,這款防曬隔離乳偏乾肌的我用起來是很適合

但偏油肌的捧友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臉部保養到此告一段落

但光臉部保養完夠出去約會嗎?

當然不夠呀

女神就是要先靠頭髮光澤來先發制人呀

這我不得不說BUTYBOX真的超貼心,連這個都幫我們想到了

這次收到的是「施華寇 摩洛哥油洗髮乳(無矽靈、無人工色素)」

 

020.jpg

這款洗髮乳中有添加摩洛哥油,富含脂肪酸及維他命E,是修護髮絲的保養聖品。

還有添加澳洲堅果油,質輕不膩,容易被髮絲吸收。適合燙染過的受損乾燥髮絲。(取自官方介紹)

這不就超適合我的嗎?

因為白髮一直冒出來而一直在染髮的我,正好就是需要燙染過可使用的洗髮乳呀

021.jpg

雖然它取名為洗髮乳

但它其實是透明狀的洗髮精

帶有淡淡的香味,我好愛這個味道喔

 

因為它不含矽靈,所以洗完頭在沖頭時會有澀澀的感覺

但經驗告訴我這就是頭髮被洗乾淨了呀

大家也不用擔心

因為將頭髮沖淨擦乾吹乾後

頭髮會呈現自然的滑順光澤

022.jpg

完全沒有剛沖完水的乾澀感

(我真的沒有用潤絲或護髮產品喔)

023.jpg

而且到吹完頭髮,香味也一直還在

出門約會前洗完頭,有著乾爽又柔順帶香味的頭髮

不迷死人才怪咧(呵呵)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迷人的話

當然一定要再加上香水加持的囉~~

我就說這次8月號的BUTYBOX幫大家都配好好的

「MOSCHINO莫斯奇諾 亮金金女性淡香精 」

形象廣告大家可以看一下: youtu.be/FykQDavv5V0

 

正品形狀做成像清潔劑一樣

真的會讓家庭主婦的我露出一絲微笑

這個香水主打 OHITS GOLD!人人都能駕馭的極奢金色香氛

本人長這樣,閃亮亮金閃閃的

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有著專屬於自己閃亮亮的香氛

這次是拿到試用管,雖然小小一管,但魅力驚人

024.jpg

025.jpg

這瓶香水使用的香調為:

前味: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味: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味: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雖然這瓶取名為淡香精,但其實香味是算濃郁的喔

有著清新活力的黃橙、黃梨還有可愛的甜桃

加上中調有著氣質怡人的茉莉、黃天竺及黃金蝴蝶蘭

後味則是有著沈穩氣息的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給人有著多變的女人氣息(活潑-氣質-沈穩)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味道有著像是剛洗完澡時的清新感

出門前噴個香水

有著讓人活力四射的感覺

================================

這次8月份的BUTYBOX真的太令我滿意了

是不是像我說的,約會只要有這一盒就全部搞定!!

這次不論是哪一個產品都擊中我心

更貼心的是有些產品還會附上折價券耶

喜歡的直接買正品也能用折扣價購入

真是讓媽媽好歡喜呀~~~

這次我最愛的是噴霧保潤化妝水及全效植感修護油

夏天只要這兩瓶就能抵過我那一堆瓶瓶罐罐了耶

要帶出門補妝也不用怕體積太大

要出門旅遊也是2瓶就OK

我太太太喜歡了~~~~

所以體驗完趕緊把這篇文章發出來,讓大家能在情人節前夕趕緊手刀來訂購

來不及也沒關係

平常約會也很實用呀

每次BUTYBOX都很快就會被秒殺

大家手腳要快一點才行

官網在此大家可以參考一下:https://www.butybox.com/ 

 

 

~~多星娘情人節在家帶小孩也要美美的在家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