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這次的體驗主角是星星喔(笑~~~

 

這話說得一點也不假,這次開箱

最開心的就是星星了

我也沒說這是他的東西,但他就是知道(笑~~

 

 

一開箱,星星馬上就衝上前去拿了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一直嘴嘴、嘴嘴的喊

004.jpg

瞧這小孩拿著滿足又開心的模樣

真的是笑死媽咪我了

005.jpg

006.jpg

我們家星星本來一直就是使用優生的矽晶安撫奶嘴喔

 

會選擇優生除了品牌是大牌子之外

還有是因為優生選用的是醫療級白金矽膠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及亞硝胺不會釋放有毒物質(這很重要)

而且還通過了 國際ISO10993 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及細胞毒性試驗

耐熱可達160度,所以放消毒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另外我考慮到一點是優生奶嘴有著360度一體成形無縫技術製成

(之前多星娘給星星用過他牌,吃一吃奶嘴會分離耶,嚇死我老人家了)

再來就是拉力了,當媽媽的都知道,一但小孩長牙之後

就不會乖乖的「吸」奶嘴了,一天到晚就是想一些鬼點子來惹媽媽注意

其中一樣就是咬住奶嘴然後往外~~~拉(好欠扁)

但優生居考慮到了這點(超貼心)

這個矽晶奶嘴通過了13KGF的測試耶,耐拉力安全是超越歐美標準的(再拉呀拉,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優點,是之前星星正在長牙時我發現的

就是在拉環的地方有著一顆一顆的

013.jpg

我一開始不懂那是要做什麼的,後來發現星星都會倒著咬奶嘴

這才發現,原來它本來就是設計當固齒器給剛開始長牙的寶寶按摩牙齦用的呀

(果然小孩都能自行找到產品的好功能)

是不是耐操耐凍又拚第一的奶嘴呀,我好會選,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升級版的拉環按摩點更加立體,更能幫助寶寶牙齒舒緩(寶寶磨起來又更舒服了)

星星表示(第一名啦~~~~

009.jpg

只是多星娘本來買的是姆指型,這次收到體驗的是微笑新升級版的雙扁型

不曉得星星能不能吸得習慣這樣

 

奶嘴的說明都有寫在包裝紙上喔,建議媽媽們要看一下介紹再丟掉

星星看到媽媽拍照也有樣學樣(其實是他不想讓新奶嘴離開他手上~~~

008.jpg

接下來關鍵的時刻到了,究竟星星能不能適應這個新奶嘴呢?!

009_1.JPG

笑成這個樣子,看來是妥當了啦

果然微笑新升級呀,小孩吸了都微笑了~~~~

010.jpg

聽多星外婆說,一換上新的就不要舊的了啦

011.jpg

最後也成功了安撫了想睡覺的星星

012.jpg

拇指型和雙扁型只有型狀的差別喔

我拇指型買得比較早,我有發現這次收到的奶嘴擋片有比之前的厚一點

但這完全不影響星星對它的喜愛呀,哈哈哈

奶嘴前面的造型不是只有好看喔,而是優生率先研發出來「不留舌苔」功能

讓小孩藉由吸吮的過程中,可以藉造型來減少舌苔

但長牙的小朋友晚上睡前還是要刷牙喔^^

017.jpg

優生附的專屬奶嘴保存盒是可以連奶嘴鍊連接那頭一起收納進去的

讓奶嘴儲存的時候,也不擔心會臭臭的

108525.jpg

當小孩醒來不需要奶嘴時,可以方便把奶嘴收起來

但又不用離開小孩身邊

這對和奶嘴有著分離焦慮的星星真的超級好用呀

看他雀躍地都要飛上天了~~~~

021.jpg

==================================================

這次體驗星星超開心的啦,因為除了奶嘴之外,還收到了好多好棒的東西~~

根本就是歡樂驚喜包來著,有著好多好好用的育兒好物

001.jpg

像這個「優生寬口玻璃奶瓶」~~

葫蘆造型是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讓小孩能好拿好握

媽媽也不會一天到晚手滑拿不住奶瓶(對,我就是在說我)

014.jpg

看我們家星星拿得多好呀

(提醒一下,玻璃奶瓶請於小孩靜態的狀況下並有在成人的監護下使用喔)

018.jpg

比起一般奶瓶,我更愛用寬口奶瓶

除了好握之外,在倒奶粉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倒到外面造成浪費呀

尤其是外出時,使用拋棄式奶粉袋,寬口真的方便很多很多呀!

 

「優生超厚型柔濕巾」

這是有附蓋子的喔,不用怕抽完之後黏不回去就乾掉了

023.jpg

而且超好抽的,不會一抽就好幾張一起跑出來

一張一張的,很好使用

使用純水製造、還有蘆薈精華,可以放心的擦寶寶的手、口及屁屁不用怕會過度磨擦

026.jpg

再來就是夏天用最兇的防蚊液了

這瓶是小不叮加強版

027.jpg

不含敵避,成份均為天然精油,可以安心讓寶寶使用喔

028.jpg

這個夏天外出就靠它來保護大家了

==================================================================

這次體驗真的好開心,星星也使用得超歡喜的

尤其優生的口牌理念很深得我心呀:

「優生始終堅持把最好的帶給寶寶,讓每個寶寶健康茁壯的成長,優生關注寶寶和媽媽的需求,不斷創造適合寶寶的安全用品,以給寶寶的最優質呵護」

是不是就是這樣,媽媽選擇優生也是想把最好、最安全、最優質的帶給寶寶

讓寶寶用得開心、媽媽也安心^^

感謝優生這次讓多星娘(其實是星星)體驗

也希望這篇能幫助到之後有著育兒需求的媽媽們喔^^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優生官網:http://www.usbaby.com.tw/index.asp

裡面有更多的好物可以讓大家挑選

優生粉絲團也有媽媽們的各種分享大家可以參考喔: https://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不怕妳不買,只怕妳買太多,哈哈哈哈哈~~~~~

 

~~~星星這次成了最開心的體驗者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