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_1.jpg

耶,今天來到神話世界主題公園了~~~

 

在來之前多星娘可是爬了一堆的文呀

所以我一直把神話世界主題公園和迪士尼、環球列為同等級的遊樂區

這裡的主題就是多多從小看到大的「逗逗蟲」呀(官方網站是取名為爆笑蟲子)

多多每次看,每次都能笑到停不下來

多多第一次去韓國釜山,也買了兩隻小偶回來

這次真得很期待呀

 

從藍鼎酒店走過來不用十分鐘,超近的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我乾弟弟GD開的咖啡廳(很敢講~~~~

果然很有現代設計感呀~~

003.jpg

沒進去喝咖非,也一定要來和咖啡廳合照一下的呀~~

004.jpg

這咖啡廳我們後來沒有進去

因為帶小孩實在是無法好好的在裡頭喝咖啡及拍照呀

只好就在外面拍拍照,證明有到此一遊這樣

005.jpg

這天的天氣是晴時多雲偶飄雨

但大部份時間的天氣都是無雨的

陰天也不會太熱,我覺得很剛好

而且這天是非假日,有看到都沒人和我們搶著進園區嗎?

拍照都能拍到全景

好開心呀~~~~

006.jpg

 

看看這人潮~我整個心情就是舒爽啊~~

想到可以慢慢晃這些商店,我就好開心呀

007.jpg

一進場,多多直衝心心念念的雲霄飛車「舞動奧斯卡」

008.jpg

雲霄飛車是老叩天陪多多坐的,因為我要顧星星呀~~~~~

009.jpg

雲霄飛車我找不到可以在外面拍照的地方,所以SORRY啦,但這個身高110公分以上就能搭了耶

連我家樂樂都去搭了2次,坐上癮了,我想應該很好玩

 

多多一出來,馬上不停歇的說要挑戰這個……「旋轉奧斯卡」

014.jpg

這個我在遠處就一直聽到有人在尖叫的設施

多多居然說他要挑戰

身高通過可以坐他超開心~~~

010.jpg

坐上去一定也要來一張認證照

011.jpg

這個有多可怕,看星星看傻眼頭都不動就知道了

013.jpg

真的好可怕呀

多星娘只拍到兩父子在高處晃過來晃過去的照片呀~(全設施只有兩父子耶)

我光看頭都暈了…

012.jpg

接著我們要進入到「爆笑蟲子冒險區」囉

 

 

 

015.jpg

017.jpg

在這裡幸運的遇到推著亮亮的多星外公

外公疼女兒,說要幫我顧星星,要我趕快去坐這個「爆笑蟲子飛行器」

 

016.jpg

多星外公很好心的拿著我的相機要幫大家拍照

但只拍一張,說我的相機就自動關機了…他老人家不會開

(因為等太久了,相機省電模式啟動)

這個在旋轉的期間,可以按按鈕自行控制上下喔

超刺激的,真的好好玩!!

 

接著我們再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爆笑蟲子甜蜜旋轉木馬」

我們在開始前拍了這張照後就沒有照片了

因為星星從頭到尾都驚恐的巴在我身上不敢動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8.jpg

接著多多又拉著爸爸進去「爆笑蟲子太空大冒險」

這是3D射擊遊戲

乘坐著車子,在黑暗的空間中移動,要努力用電射槍擊中目標

多多的POSE也太帥,成績也不賴喔~~~

019.jpg

我和星星則在「爆笑蟲子舞台」等父子倆出來

這裡是在播放爆笑蟲子的短篇動畫,每篇都能讓人笑到噴淚耶~~~

020.jpg

接著我們一家人來去坐了超級溫和的「 爆笑蟲子世界遊 」

021.jpg

就是坐在列車上,會帶妳繞一圈看著世界各地的爆笑蟲子

真的太爆笑了啦這情境~~~~

022.jpg

這自由女神讓我笑好久~~~(好啦我笑點低

023.jpg

坐完遊園車,稍坐一下休息,餵星星吃個即食粥

多多吃個霜淇淋

就繼續再戰~~~

037.jpg

當然是多多和老叩天繼續再戰啦

我們發現這裡有個很適合野放小孩的遊樂園「冒險遊樂場」

馬上兵分兩路

老叩天帶著多多繼續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則帶著星星到遊樂場放電

入口處有工作人員喔,小孩不得獨自進入,一定要有大人陪同才可以

這裡有攀爬區、還有多座大型溜滑梯

連大小孩都能玩得很盡興

024.jpg

適合小小孩的區域

025.jpg

變色龍大滑梯

026.jpg

星星一到這則興奮的跑來跑去、鑽來鑽去

玩得好開心呀

027.jpg

028.jpg

這裡還有這種攀爬網(?)

可以訓練小孩平衡力及膽量

我本來以為星星會不敢走耶,但他居然跨出了好幾步

為娘的我好感動呀

029.jpg

看到姊姊們在爬,星星也主動說他也要爬爬看~

030.jpg

跟著姊姊一起玩就是好好玩~~

031.jpg

大型滑梯也要體驗一下才行(媽咪我一拍完照就衝上去顧小孩了)

032.jpg

033.jpg

玩到後來哥哥們也玩完帶著戰利品過來囉

034.jpg

兄弟照~~~

035.jpg

話說這個舌頭椅

星星一開始是怎樣也不敢坐上去

後來是看了姊姊坐了拍照之後

才敢靠近一下,然後才坐上去的呀,哈哈~~

036.jpg

看到老叩天和多多過來之後

多星娘心心念念一直想說我還有很大一個區域還沒逛耶

便和老叩天說請他顧一下小孩,我去晃一下園區

結果老叩天說:妳已經逛完了啊

「妳已經逛完了」

「妳已經逛完了」

「妳已經逛完了」

我以為他騙我不讓我去逛耶

想說我爬文看園區超大的耶

怎麼可能這樣一下就沒了?!

我想像中的神話公園是和迪士尼、環球一樣會逛不完的耶

怎麼可能才半天就和我說我逛完了?!!!!!

結果老叩天就帶著我們往前走

我發現……我回到了視界之港(也就是入口處)

我…我…我真的已經逛完一整個園區了呀(抱頭崩潰狀

所以,我真的要給大家有心理準備呀

它是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型的樂園

雖然不像迪士尼、環球那樣大規模

但該有的設施都沒少,同樣能玩得很盡興

也有顧慮到小小孩無法玩設施

裡面還有一個冒險公園讓小小孩玩到瘋狂

其實是算是一個很不錯的主題公園

而且我看介紹說之後在暑假會全新完工一個水上樂園

到時候一定又更好玩的啦(我要再來一次,哈哈哈)

神話主題公園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我行前功課沒做好,希望太大,失落感就有點多……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多多能玩的一樣也沒少玩

全部玩透透後才下午2點…

所以我們決定回飯店休息一下,就來玩飯店設施囉~~~

###提醒大家一下喔,全園區大部份的設施都是一票到底的,只有兩樣:「甜甜圈碰碰車」還有「奧斯卡的v世界」是要另外購票的喔###

下午老叩天帶多多再去遊泳(自費)

014.jpg

我則帶著星星到兒童遊戲室繼續放電(自費)

這裡的遊戲室看起來就超好玩的啦

本來星星在番想睡覺(從主題公園一路睡到房間又出來)

一看到遊戲區,馬上就要給我跳下推車(嘖嘖嘖……

這裡一次收費可以玩2個小時喔(沒記錯的話,哈哈~~

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喔~~~

門口是櫃台,有販賣區,飲料、小餅乾都有

這同時也是飲食區,全區只有這裡可以吃、喝東西喔

接著後面就是遊樂區了

056.jpg

在櫃台旁邊還有一小區是小小店面區

星星一開始在這裡玩好久喔~~~

(因為家裡就有個小小廚房,星星在外面玩都會先挑玩過的項目先玩)

057.jpg

真的很有小小老闆的架勢吶

064.jpg

星星超愛高麗菜,把架上的高麗菜全掃光了

也太可愛了

065.jpg

小小店面最裡面還有著廚櫃區

我發現從遊戲可以看出小孩的個性

像星星就是先把檯面上的東西全都收進櫃子後

再一項一項拿出來擺好

有看到下面兩張照片乾淨無暇的檯面嗎?!

真的太好玩了

媽媽決定以後家裡就交給他打掃了(喂~~~~~

066.jpg

這裡也有適合大一點的小孩玩的攀爬區

058.jpg

但星星太小,他發現爬不上去之後就躺在那裡和我說放棄

(其實是他害怕爬上去,躺著和我說不要……)

069.jpg

大球池~~

一直牽著我的手要我和他一起待球池裡啦~

067.jpg

連彈跳床都有吶~~~

059.jpg

彈跳床媽媽覺得好玩

但星星不敢,在裡面就一直往黃色區域走……

070.jpg

這區還有互動螢幕耶,小朋友可以拿球去攻擊牆上的敵人,擊中會有火花喔

我超想玩的,但星星不給我玩,哈哈

060.jpg

後面也有溜滑梯遊戲區,看起來就超好玩的啦

如果是多多早就衝過去了

DSC07907.JPG

但同樣的,星星不敢過去……(兩個小孩個性真的差很大呀~~~

 

 

這裡也有簡易攀岩場,小孩可以快速爬上去,按紅色按鈕,就會有鈴聲響起代表挑戰成功

我看到好多韓國小朋友都好愛這個

一直爬上去按鈴

061.jpg

星星本來也不敢上去

後來看到哥哥姊姊們一直爬上去,激發了他的好勝心

雖然還是無法按到鈴,但他能跨出一步去挑戰而且是一直挑戰~媽媽覺得欣慰

DSC07908.JPG

再來就是這個設施了,我一直不知道這該怎麼去玩

星星在這爬上爬下的,我還想說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068.jpg

後來工作人員看星星可愛(絕對不是看不下去

來教星星怎麼玩,順便和他一起玩

原來是要站在上面彈跳啦~~~

(工作人員超可愛,看著星星對我說著中文「可愛」)

071.jpg

星星玩著上述這些設施,玩滿滿2個小時耶

我本來還想說可能玩一下星星就會吵著要回去的說

結果沒想到他愈玩愈嗨這樣,哈哈~~~~~

接下來介紹的是星星怎樣都不肯進去的假沙坑

它的沙是一粒一粒的木頭

四個角都磨圓,是很安全的假沙

但我一把星星放進去他就大哭,放了3次之後我放棄……

(我想他是想玩真的沙而不是假的沙吧

062.jpg

還有下圖兩個小小攀岩區

那就適合大孩子玩,我就沒讓星星去試了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好想跳下去玩呀~~

這裡真的是連大人都會想跟著下去玩的地方

063.jpg

這裡2個小時收費12000韓元

大人不收費(我猜)

我會說我猜是因為我們用破英文和比手劃腳溝通

最後只和我收了1個人的錢這樣,哈哈哈

如果大家帶小孩住藍鼎,神話世界一下就玩完的話

我覺得很可以帶小孩來這裡放電喔

我看很多韓國媽媽都把小孩丟著人就走了(當然那些小孩的年紀都比較大了)

這裡有專員專心在看著,也不用怕小孩會走丟

(一進去都會給小孩貼紙,上面會寫他是誰的小孩這樣,而且小孩不能自己外出喔)

只是因為語言不通,外國人我就不建議這樣做了

不然小孩有什麼需求也無法和工作人員講呀~

除非小孩會講韓語,哈哈哈哈哈哈哈~~

============================================================

接著我們就到藍鼎去用晚餐啦,晚餐文請看:【國外旅遊】濟州神話世界之藍鼎度假村餐點篇~豐富多樣又美味

這天也是我家樂樂的生日

老叩天專門買了蛋糕在餐廳來為樂樂慶生

038.jpg

可愛又鬼靈精怪的樂樂,生日快樂喔

039.jpg

最後就用我們這一行人的全家福來和大家say goodbye囉~~~~

040.jpg

 

~~~巧兒覺得:話說我們這麼多人,下次可以自己一團嗎的落筆?哈哈哈哈哈~~~

 

神話世界官網:https://www.shinhwaworld.com/?url_lang=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