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jpg

整片綠茶園就是療癒呀,天氣再熱看到這一片綠油油也心情輕爽

 

是的,濟州行程來到了第二天

先來看看 THE ONE HOTEL的早餐囉

我覺得這飯店的早餐很不錯耶,很多樣也美味

基本的麵包吐司抹醬通通都有

吃習慣穀片的這裡也有提供

水果這兩天都是這三樣,但我覺得這樣很夠吃喔

001.jpg

生菜沙拉也是很豐富

喜歡吃熱食的也有熱炒還有白飯、湯品

我和老叩天還是盡量照著W30的基本原則拿餐

所以我們兩個人拿的菜是大同小異,只有大份小份的差別,哈哈~

002.jpg

這是多多自製的煎蛋吐司

003.jpg

這是離開餐廳前看到的炸小籠包,覺得神奇所以拍下來

感覺就是美味(但我沒吃啦)

003_1.jpg

餐廳早餐豐富到我覺得都像是午餐了

主食湯品水果通通一樣不少

我們每天的水果量都會在早餐補滿,因為接下來的餐都沒有水果啊~~~~

=====================================================

吃飽飽開始這天的行程囉

一開始就是進到彩妝免稅店

一進去當然就是開始先聽櫃姊介紹各項商品

但姊姊我(?)是個彩妝保養專家(很敢講)

所以我都覺得我比她們來得專業了(因為產品都沒燒到我)

在這裡我就只買了一瓶染唇液(最右邊那瓶顏色好看)--(這張圖是要出現幾次?哈哈)

044.JPG

還有伴手禮,我就開始在等大家了

(這個行程沒有時間限制喔,說大家買完上車就走)

但還好沒有等大家太久,我們這團雖然高達40個人

但大家的血拚力都屬於快、狠、準

果然都是有做過行前功課的專業人士呀

就連弟妹本來要抓睫毛膏,都被團員介紹說買台灣的2018就好

這是她和她女兒用過最好用的(說得我都想買了)

哈哈哈,總之,大家採買完後,我們就前往「海苔博物館」去體驗泡菜DIY+韓服體驗囉

這裡也是把大家帶到一個小房間,然後關門~~~~~做泡菜啦

一份一份的都擺在桌上擺好

006.jpg

聽完講解就能開始動手做囉

提醒一定要脫外套、戴手套,避免醬料沾到身上

不然那味道會跟著你長長久久喔

005.jpg

做好的泡菜是不能帶走的,這些泡菜會捐給需要的人們這樣

但有商家做好現成的泡菜可以購買喔

這裡也是海苔博物館,但我們沒參觀到工廠

只有看到蠟像展示海苔、泡菜們的製作過程

因為星星不能做泡菜呀,所以我和星星就在外面等待

等待時要做什麼呢?當然就是自拍啦,哈哈

004.jpg

另外還有另一對父女也是在外頭等待的弟弟和外甥女亮亮

DSC07459.JPG

哈哈哈,就在我們瘋狂自拍後,泡菜體驗終於結束了

我們趁大家還在試吃的時候,趕緊先下樓體驗韓服

這裡除了提供服裝,也有許多有著濟州風景的造景可以拍照

009.jpg

像這個王位,多多一看到帽子就說要拍照

弟弟則是一直在哥哥身邊繞來繞去的

012.jpg

怎麼弟弟感覺比較有氣勢?!!!

後來多多說也要著裝看看

果然加上韓服加持後,氣勢就不一樣了呢

007.jpg

多多換裝換上癮了,又說要換另一套拍照,大家覺得哪套好看呢?!

我家樂樂穿上韓服後,也整個溫柔魂上身,拍照都超有戲的

008.jpg

小亮亮也來軋一腳,不用擺POSE就超可愛

星星是不讓我們換裝,這樣拍也是OK啦^^

多多樂樂這樣拍起來畫面真是好看,王子公主這樣

010.jpg

附上自己玩得很嗨心的星星獨照2張,哈哈哈

011.jpg

在這裡我們沒有買泡菜,反而敗了一堆海苔,因為前一晚韓國導遊小朴歐膩有給我們試吃

我們覺得很不錯(尤其多多超捧場一直吃),愛子心切的老叩天就買了幾包這樣

最好吃的首推原味和橄欖口味

泡菜口味則沒有泡菜味,只有辣感(多星娘實吃分享)

哇沙必(芥末)口味也是感覺化學感有點重(老叩天說)

這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接著我們就來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是「海鮮火鍋+季節小菜」

本來以為這會是很雷的一餐

沒想到導遊歐膩加菜鮑魚、拉麵和辣炒年糕

讓這一餐變得豐富飽足感十足呀

013.jpg

(小菜同樣是無限供應,所以老叩天拚命吃魚板條)

014.jpg

辣炒年糕我吃一半了才想到要拍照,真是SORRY呀~~~哈哈

看看這鮑魚,導遊歐膩開玩笑說這是她剛剛下海當海女去撈上來的

是新鮮活跳跳的鮑魚喔

吃飽後馬上接下一個行程「泰迪熊野生動物王國」

這裡有好多好泰迪熊好好拍照,這裡有二層樓,可以好好逛逛

在這導遊歐膩也給我們一項任務,要找出全館唯一有標價的泰迪熊

所以大家除了拍照,眼睛也在搜索究竟哪隻熊這麼有價值

1樓是野生動物王國,有著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玩偶

015.jpg

016.jpg

019.jpg

上了二樓能看到製作泰迪熊的房間

有特別註明不要敲門打擾到裡面工作的人家喔

017.jpg

2樓有著更多的泰迪熊們

022.jpg

各種名畫、動畫場景也都是由泰迪熊來重新演繹

 

 

023.jpg

當然希臘神話中的諸位神袛也一定要有

大家能看得出誰是誰嗎??

024.jpg

眼尖的大家有發現最貴的是誰了嗎?

沒錯,就是頭帶著千萬皇冠的赫拉大人呀

原來就是因為那個皇冠,讓赫拉成為全館唯一有標價的泰迪熊

要價180,000,000韓元呀(我沒記錯的話啦,照片價格都反光看不清楚了……)

找到之後我們就開始盡情拍照囉

018.jpg

泰迪熊真的可愛

星星現在說要拍照「耶」都會比出五隻手指頭

020.jpg

「耶」~~~~~

021.jpg

法老熊王寶座

021_1.jpg

出口處也有世界各地的泰迪熊和大家SAYGOODBYE

025.jpg

參觀完泰迪熊後,我們一人獲得一隻小小隻的可愛泰迪熊

星星好喜歡

025_1.jpg

===============================================================

接下來我們就要到李敏鎬和潤娥拍廣告的地方囉

「噢!雪綠茶博物館」

026.jpg

我還蠻期待這個點的

因為廣告真的拍得很唯美呀

尤其在那個玻璃屋裡(照片取自網路)

1373085703_5d6e.jpg

還是兩人在INNISFREE手作教室裡的畫面(照片取自網路)

1009-INNISFREE-2.jpg

甚至是在大片茶園裡拍的唯美照片(照片取自網路)

33346887170_2070c3ba3c_o.jpg

都讓我超嚮往的

想說一定要重現這些經典畫面呀

無奈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

不只是國外觀光客,連本地韓國人也超級多來朝聖的呀

綠茶博物館一景(滿、滿的人潮呀~~~

027.jpg

原來之前很火紅的抹茶醬就是雪綠茶博物館出的

另外也有紅茶口味的抺醬

028.jpg

因為人太多了,多星娘就推著小星星往INNISFREE玻璃屋去

這是在前往INNISFREE途中的一個水池

老叩天這樣拍還真是漂亮

032.jpg

終於到達INNISSFREE了

033.jpg

果然玻璃屋內也是滿滿滿的人呀

噢不,我的唯美照怎麼辦?!

029.jpg

室內人潮太多

加上本來多星娘鎖定的柑橘冰沙現在沒賣了

我們只好到戶外去曬曬太陽拍拍照

031.jpg

這是這裡的地標喔,雖然不曉得是什麼意思

但拍照就對了

036.jpg

我超想去綠茶園拍照的

感覺就是能拍得美美的回來呀

但推著星星真的很不方便(因為下車時星星睡著了,所以才推著推車)

只好派老叩天和多多過去拍照

034.jpg

是不是,感覺在這裡拍怎麼拍都好看呀

多多也是帥氣十足

綠茶博物館.jpg

不用說,媽媽也是在這裡抓著星星拚命自拍呀,哈哈哈

 

綠茶博物館1.jpg

這裡的行程結束後,就要來去體驗「海水溫泉汗蒸幕」

因為帶著星星不方便去泡溫泉,我是直接到汗蒸幕去休息

溫泉就讓老叩天和多多去享受囉

我們換好衣服就直接到汗蒸幕區

039.jpg.

星星戴羊角帽真的太卡哇伊了,可惜一下他就拿下來了

037.jpg

汗蒸幕附的小孩褲子,星星穿太大,所以一直「落褲」

真的是太好笑了~~跑一跑褲子就掉下來

星星還一直抓著褲子說「褲褲、褲褲」

038.jpg

所以後來我就用我的髮夾幫星星把褲子給夾緊

就不用怕他走一走去踩到褲子跌倒囉

 

040.jpg

來到汗蒸幕一定要來吃烤雞蛋和米酒釀呀

烤雞蛋好好吃,星星也好愛

米酒釀就我喝囉,冰冰涼涼又甜甜

在熱呼呼的汗蒸幕裡喝上一口真的是超解熱的呀

星星不能喝米酒釀,就讓他喝鮮奶囉^^

剝雞蛋一定要往頭上敲呀,哈哈哈哈哈~~~~

041.jpg

泡完溫泉、在汗蒸幕飆完汗後

我們就來去吃晚餐了

這晚吃的是「紅燒青花魚」

瞧瞧這滾燙的紅色湯頭,看起來就是超~~級美味呀

042.jpg

可惜多星娘似乎是中午的辣炒年糕吃太多(一吃完下午胃就怪怪的有先吞胃藥了)

後來有好一些我就貪嘴喝了那個米酒釀……

所以晚餐時間我的胃實在是無法再裝任何的食物了

所以這餐我是一口也沒碰呀(看著燉魚蘿蔔流口水……)

聽老叩天和多星外婆說,這魚超新鮮又肥美,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刺有點多

蘿蔔雖然燉的時間不夠久,但搭配湯頭也是很美味

我好後悔我中午貪吃那個年糕呀……

(我每吃糯米製品必胃痛啊,但又好愛吃)

所以這晚我是用了2種胃藥做結尾呀(太悲催~~~~~

==================================

這天的行程我都還蠻喜歡的

至少每個行程都沒有遇到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而且又能拍到很多美照

所以這天也是個開心的一天呀

(除了胃痛結尾沒吃晚餐肚子好餓的睡著以外)

 

~~~多星娘勸世大家出國不要太貪吃以免悲劇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