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是的,我們這次挑戰帶著星星出國了~~~

 

這次是多星外公發起的家族旅遊

所以我們全家都出動囉,超大一團有10大3小2嬰兒

多星外公看了食尚玩家後,說好像濟州有神話世界不錯玩

我就馬上去查了神話世界的行程

發現我們人數這麼多的話,跟團比較好移動

找到我眼睛脫窗比了半天,決定參加可樂旅遊的「濟州大玩家」團

因為這團不進人參店和護肝寶呀(我真的很怕我們不買進關起來不給走,哈哈哈)

 

這次搭乘的是早上6:40起飛的虎航

所以凌晨3:30就要從台北出發到桃園機場

好險小孩們知道要搭飛機很容易就叫醒了而且完全沒起床氣

(超難得的啦,平常上學要叫醒都好像在戰爭一樣)

嬰兒睡著沒關係,抱著就好了,但我家星星似乎知道要去搭飛機

被吵醒也是乖乖的沒有亂吵,穿好鞋子就一直嚷著要出門(要出去玩就是心情好)

這次搭虎航多星娘覺得可以喔(航程100分鐘)

其實是因為好險星星都一上飛機就睡著,醒來也不吵鬧

還有就是多星娘比較矮小,雖然說座位比一般飛機來得小

但我坐起來還可以,不會太擠喔,把椅子扶手拿起來,我們2個位子還能坐2大1小

是不是虎航是短程飛行的好選擇!!

002.jpg

這次旅行社行程中在飛機上是有附輕食餐的

我們去程吃的是叉燒雞巧巴達+虎航柳橙汁

嗯~~~我只吃了內容物雞肉和生菜

因為麵包本人實在是…乾硬了呀

喔對了,這麵包是冰過的喔~哈哈哈哈哈

有餐吃就開心了,這我是沒有要求太多

不然也可以自掏腰包買熱食啦,懷舊排骨飯呀、炒米粉感覺都還不賴

(但價格你們知道的…)

003.jpg

100分鐘其實很快

吃個餐,顧個小孩~咻一下就到囉

我家多多很愛國,只要出國都帶著自製國旗

從下飛機就一直揮著國旗到上遊覽車,真的太可愛了~~

0001.jpg

下了飛機後馬上開始我們的行程(韓國時間早上10點呀)

第一站--龍頭巖

在到了龍頭巖這站,下車處有個吊橋

韓國導遊小朴歐膩讓我們在這拍照20分鐘

004.jpg

這裡是出海口,風景真的很美

005.jpg

還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喔~~~

006.jpg

接著我們就步行至龍頭巖

007.jpg

到了濟州馬上就能感受到空氣整個乾淨清新呀

連星星都感受到這不一樣的空氣

008.jpg

我們先到了人魚雕像這,當然要來拍個照

只是星星感覺有點……

 

009.jpg

哎喲喂也太害羞,星星的手是在幹嘛啦

 

接著老叩天帶著多多去拍龍頭巖,我則推著星星在步道走走

010.jpg

帥氣多多和龍頭巖拍一張

011.jpg

 

推著星星來到甜甜圈店

發現這裡的甜甜圈是小小兵耶,也太CUTE

可惜是香蕉口味,我本人不是很愛,就沒有買了,拍個照就好

012.jpg

 

接著是午餐時間,這餐吃的是「 濟州黑毛豬~蔘苗豬肉涮涮鍋+蕎麥麵+鮮味粥」

感覺好豐盛呀~~小菜可以無限續點,蕎麥麵吃不夠夠的話也能請導遊幫忙再加點一份

013.jpg

主角黑毛豬肉片來了,上面舖的是人蔘苗,說是六年根的喔,老人小孩都能吃的

014.jpg

當然,肉是不能續點的啦,但我們這樣吃可以吃得飽喔

鮮味粥也是能無限續加,鮮味粥真的好好吃,星星就吃了2碗耶

蔘苗湯是喝不太出人蔘味啦,但有吃有保庇啦,哈哈哈

 

上車後導遊小朴歐膩和我們說有更動行程,但保證行程都會走完

所以我們的行程和當初給的是完全打亂,但這也是為了不要拉車啦

所以我們下一站來到的是「自然史博物館」

這裡介紹著濟州的形成及各種動植物標本還有風土民情

導遊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幫我們介紹

這是地震魚

015.jpg

有著小小孩根本無法跟著導遊前進呀

這小孩不知為什麼一出國就黏著阿公,要阿公牽

難道是知道阿公會買好吃的給他吃??

016.jpg

這裡展示了濟州的形成、濟州是火山地形

所以地質都是石頭,地表也都是小石礫

所以下雨時地面不會積水,水都會排到地底下去

這也是為什麼濟州多石牆,因為濟州就是石頭多呀~~~

這裡還展示了各種化石

017.jpg

還有當時在濟州生活的動物們的樣貌

018.jpg

介紹到中繼站,有個小小休息區

我們就在這休息一下,喝個水、吃個冰淇淋

019.jpg

這兩個小鬼頭一人一隻霜淇淋真是羨慕死阿母我了

(因為近生理期我都不太敢碰冰品呀…怕人在國外會痛得死去活來的)

020.jpg

在館外還有個腹地是展示當時人民的生活用具

像馬廄、磨豆器…等等

這裡有片生態綠牆,拍照超好看

我們就在這拍了第一張全家福(好難得大家都拍得好好看呀)

021.jpg

接著再介紹當時人民的起居及傳統禮俗

但這裡展示的是蠟像,我就沒拍照了

我對蠟像有點莫名的恐懼……

回車上時小星星堅持要跟著阿公阿婆走,哈哈哈

 

023.jpg

回到車上多多馬上檢查剛才在博物館裡拍的照片(他手機是拿來當相機用的)

星星則是在旁邊吵哥哥

024.jpg

接下來的行程是唯一的自由逛街行程-

「東門傳統市場(美食大探索)~七星通鬧區(中央地下街)」

 

025.jpg

廣場上有好多鴿子,多多忙拍照,樂樂則忙著追鴿子

026.jpg

在廣場說明一下之後,大家就衝啦

我們女人是先衝地下街買保養化妝品,老叩天和多多則是衝韓國大創去看文具

我的重點是當天是INNISFREE跳樓大特價的最後一天(感謝fb社團裡大大們的即時分享)

先衝再說~~~

沒想到因為是最後一天,店裡東西幾乎都被掃光了

我要的蜜粉就只剩下少少庫存

我就抓了2顆(買一送一耶),想說一年也夠用了

另外也抓了眼線筆,弟妹則買了隔離霜及化妝水(7折)

這是我這5天的戰利品,不要懷疑,5天我就只有買這些屬於「我自己的」

(口紅和眼線液是我後來到神話店補買的喲,染唇液則是第二天在彩妝店買的)

044.JPG

咳咳~~~都說了東門市場是美食大探索了

但我逛了一圈還真沒看到真心想吃的

本來爬文有看到炸物和辣炒年糕,但排隊人龍好長,我就沒排了(我還推著睡著的星星呀)

但我買了韓國傳統的糯米製品(像台灣艾草粿、麻糬那樣的)

還有下面的肉卷 (這真的好好吃呀,好想再去買來吃)

046.jpg

接著我買了15盒巧克力要來當伴手禮送同事還有好朋友

採買行程就結束了

 

接著,我們去看了奇幻山坡,這裡很像我們台東的水往上流

就是看起來明明是上坡

但車子熄火之後就是會自己很上爬超神奇的

我們在這停了20分鐘

多多在這裡拍了張紀念照

(因為沒有警語說能不能爬上去拍照,所以就讓多多上去了(他說有看到有人上去拍照)

如果大家覺得不妥,可以和我說,我再把照片撒下來喔)

047.jpg

接著就是來到了「3D藝術館+冰雕博物館」

話說本來這個行程是第二天的

所以我把我們的厚衣服、外套都放在行李箱呀

沒辦法,只好讓穿著厚外套的多多和不怕冷的老叩天進去體驗囉

030.jpg

031.jpg

冰雕館裡有個大溜滑梯

多多在這滑了超多趟的

我則和星星在外面等他們

027.jpg

門口還有3D體驗,要另外收費的~~

028.jpg

等父子倆太無聊(他們在裡面玩開啦)

和星星來自拍一下,星星表情也太萌啦

029.jpg

這小屁孩出來說好冷,吃了熱呼呼的魚板條

032.jpg

 

接著我們就前往三樓的3D藝術館囉

這裡都是3D的畫作,大家可以在這裡盡情的拍照擺POSE

每一張都好好拍喔

星星:真的不是我打破的,不要抓我……

033.jpg

衝浪高手

034.jpg

大小多多(後製)

035.jpg

真的每個都好有梗,多多好配合的拍了超多照片的~~~

036.jpg

星星也被我推過去拍了不少張~~~

048.jpg

太空人耶,還有蜘蛛人,把照片倒過來就好像多多真的在天花板一樣

037.jpg

沉思的多多&幫愛因斯坦上課的多多,哈哈哈~~~

真的太好拍了不是我在說

038.jpg

多多真的蠻會演的,每張都好入戲喔

039.jpg

040.jpg

連老叩天都忍不住要來演一下~

041.jpg

我和星星也一定要合照的呀

 

049.jpg

3D藝術館真的太好拍太有趣了,如果不是老叩天和多多在冰雕裡太久

我們一定可以再拍更多好笑的照片

接著就要來去吃晚餐囉~~~~

這天晚餐是吃「人蔘燉雞+百歲麵線+人蔘酒」

同樣小菜是吃到飽喔,麵線也可以續點

照片為老叩天已嗑完一鍋,多多一鍋還好好的比對……

但還好有這張照片,不然我還真不知人蔘雞照片要怎麼來(這餐很混亂呀,一直在忙星星)

042.jpg

接著我們入住了要住二晚的「THE ONE HOTEL」

我們把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大家一起睡感情才不會散(其實是怕星星滾下床啦)

房間蠻大的,我們打開了一大行李箱和登機箱

還有多的空間可以讓星星在裡面奔跑打滾

043.jpg

穿過飯店後面的公園,就有7-11和藥局

老叩天去買了米酒和多多的零食

045.jpg

飯店浴廁也是分離的喔

這個房型沒有浴缸,只有淋浴

但洗澡水壓熱水都很穩定,所以OK

星星現在可以自己站著洗澡了,所以淋浴也沒有問題

飯店乾淨,睡的也舒服

我還蠻喜歡的喔

 

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了,這天大家都超累的

一躺上床沒幾分鐘就都睡著了

好好充電來迎接接下來的行程囉^^

 

~~多星娘第一天就累爆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