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是的,這次我們來到了韓國人的蜜月旅行首選之地--濟州島

 

這次我們是參加了可樂旅遊的團體行

行程之後再寫

我想先寫我最期待,但也有點覺得藍鼎酒店不是有這麼貼心的地方

 

話說在出發現我拚命爬文

就是想了解藍鼎酒店裡的設施及周邊環境

其中最期待的就是去那裡的游泳池游泳了

因為每篇文章介紹藍鼎酒店都把飯店講得好得不得了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那些文章都是酒店剛開幕時大家去住的

那時候游泳池沒有開放,所以大家都沒有提到游泳時不方便的地方…

總之,先帶大家來看一下

我們這次住的房間是三人房

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因為我們有不受控的老嬰兒

所以導遊有貼心的幫我們加了一張遊戲床(方便困住嬰兒

002.jpg

房間設施真的不是蓋的,果然就是高級飯店呀

衣櫃居然有熨斗還有熨馬(台語)

003.jpg

拖鞋鞋把則放在衣櫃下方

004.jpg

我們是住在1樓的房間

所以窗戶外面就是小庭院

多多一進到房間,就很開心的大叫說:我們有庭院耶(然後我沒拍到庭院照,SORRY)

 

接著來看看浴室,我們有浴缸喔

住這兩晚,好險有這個浴缸,可以讓我泡澡舒緩一下整天的疲累

抱小孩抱到要斷掉的肩頸

走路走到要鐵腿的雙腳

就靠這浴缸解救了(雖然泡的當下還是抱著老嬰星星……)

005.jpg

這裡放著香皂、身體乳以及漱口水

006.jpg

這裡採乾濕分離,馬桶和淋浴、泡澡的地方也是有區隔喔

但還是不建議有人大便有人洗澡啦,畢竟味道是能穿過縫隙……(喂~~~

007.jpg

藍鼎使用的沐浴用品都是泰國香氛品牌「THANN涵庭」

這也是多星娘我超喜歡的牌子

每個味道都好放鬆好療癒喔~~~~

008.jpg

房間的插頭算多的喔

還附有USB插槽2個

只是插座轉接頭要自己攜帶(我們這次是旅行社有贈送)

所以我們三台手機、一台相機都很夠充喔

不用怕要大家搶充電的情況發生

 

接著,

大家衣服換一換,準備來去游泳囉~~~~

010.jpg

因為我們有先詢問過導遊

知道從5/1開始藍鼎的游泳池使用是要另外付費的(我們去的時間也太不剛好)

但價格不太清楚

既然這是韓國的文化規定,就這樣吧

要付錢就付錢唄,我們人都到這裡了

才不會因為這樣而澆熄我們要去玩水的熱情

室外溫度12度我們都穿這樣披著毛巾衝出去了……

 

我們抵達飯店大概是晚上八點半左右

我們趕緊詢問飯店人員游泳池開到幾點

得知開放到11點,就趕緊換衣服衝囉

看看這超美的室外游池~~~(實在是游不出去,太冷了…

011.jpg

我們當晚都是在室內裡游泳玩水

現場有提供小朋友的救生衣喔

但老嬰星星的救生衣是我們從台灣扛過去的

012.jpg

來張合照(星星揉眼了…

室內泳池和室外是連結在一起的

在老叩天頭上有個小門,就是從那裡可以游到室外泳池去

我們有試著出去,但實在太冷,又馬上回室內

013.jpg

第二天下午老叩天和多多又衝了一次泳池

這次他們連室外都玩遍了

我也好想玩呀,無奈天氣有點冷,我就帶星星去了兒童遊戲室(付費)

014.jpg

好了,我要來說藍鼎不是很貼心的地方了

這也是為什麼第二天下午我沒有再帶星星去游泳的原因

我剛說過了,韓國人的觀念的使用者付費

所以使用泳池付費OK

BUT 他們沒有更衣室啊啊啊啊啊

整個諾大的游泳池,只有2、3間廁所

室內的只有一間女廁

如果要洗熱水澡沖身體,必需要再付費「桑拿浴」的費用

我是本來就知道桑拿要付錢啦

但我不知道的是泳池裡居然連換衣服的地方都沒有

所以我們只能和泳池工作人員要了幾條毛巾

把小孩包緊緊,在寒風中快步走回房間洗澡

(因為也沒有吹風機可以用呀)

超~~~級不貼心的呀

我有詢問泳池工作人員是否有可以換衣服的地方

泳池人員則問我有沒有購買桑拿浴

這……

好吧,大家記得下次使用泳池時要記得加購桑拿浴喔

咦~要記得吶!!!

如果可以就先在廁所先把身體、頭髮盡量擦乾、穿好衣再回房間梳洗喔

這樣也能減少吹風感冒的機率

這在夏季應該就沒這種困擾啦

只是目前的天氣還是偏涼,大家若這時期去的話還是要注意一下喔

 

玩完水後,小孩餓了在吃宵夜(難得讓小孩吃泡麵呀~~~~

022.jpg

寫到這我也餓了,好想吃泡麵呀

看到泡麵我就餓了,之後還要寫藍鼎的早餐和自助式晚餐要怎麼辦才好?!

那不要寫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扁~~~

 

藍鼎房間的床有多舒適

看星星就知道了

009.jpg

早上醒來看到這景象我也是醉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代表床真的超舒服啦

多星娘我也是一躺下就秒睡了耶

 

藍鼎度假村超級不專業的介紹完畢~~~
接下來還有每日行程及藍鼎超豐盛早餐以及自助式晚餐的介紹喔

 

~~多星娘這次出國有時差要趕快來睡覺的落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chiao 的頭像
chiachiao

多星娘(巧兒)的生活大小事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