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哈囉,親子館好好玩喔

 

這次因為多星外婆外公放風去了德瑞

多星娘就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來陪伴我家星星

除了一家人去宜蘭玩之外

想到了要來去親子館,之前都因為星星太小沒能去

現在星星會自己玩了,就趁這時候帶他去體驗體驗

(不然假日人太多了,我真的很不愛呀)

 

先和大家來說一下松山親子館

松山親子館會不定期的更換季主題

這次的主題是水濂洞

所以佈置都是以西遊記為主喔

松山親子館比較特別有兩個區域可以預約

如果預約整館,則兩個區域的教具都能體驗到

如果只有預約0~3專區,則不能到0~6歲的混齡區去喔

大家要注意一下

星星一進到親子館,就一直走來走去,不知該玩什麼才好

後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待在塌塌米區

這裡有個多面鏡

星星在裡面玩到覺得神奇~~~

002.jpg

這區也有很多教具可以讓小孩體驗

星星在這區玩了好一陣子才轉移陣地呢

003.jpg

 

004.jpg

旁邊還有這個開關體驗區

可以訓練小孩的小手指力氣

008.jpg

另一邊還有紙箱做的爬行步道喔

009.jpg

步道裡還有各種機關,讓小孩能盡情在裡面探索,不只是只有通道而已喔

011.jpg

在步道旁邊也有很多訓練小孩手眼協調的教具喔

像這個星星在這裡玩超久的,一直敲球

014.jpg

這區也有廚房區,星星在這裡玩好久

但因為我要扮演客人,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囉

 

再來大孩子區能動手操作的就比較多樣囉

這裡就很西遊記了厚~~~~~

001.jpg

 

這個是利用水管的高低通道的不同來敲出不同的音階

012.jpg

這個是蟠桃大會用的餐具

可以教導小孩吃東西的禮儀

 

 

006.jpg

還有盤絲洞耶~~

哈哈,星星只敢走到這裡,就不敢再前進了

005.jpg

這區還有各種服裝、道具可以讓小朋友搭配拍照耶

我家星星不肯穿衣服,只肯騎白馬

007.jpg

整體而言,我喜歡松山親子館的空間

很寬敞明亮

小孩在裡面兩區走來走去的可以玩很久

這小孩玩到時到了才離開呢!

一揹上沒多久就秒睡

親子館真的是放地的好所在呀~~~~~

 

有點小抱怨的是,在廚具區我發現了一個果汁機玩具裂開了

裂得蠻明顯的

但館方人員都沒發現

還是我拿過去給她們的

希望之後館方人員能再注意一下玩具的安全度喔

不然小小孩一拿就很容易會被割傷

 

這次松山親子館體驗大成功

讓我對隔天的南港親子館有了大大的信心

南港親子館,我們來囉^^

 

現在親子館都是預約制喔

每天開放的人數有限制

如果這天剛好是假日或遇到休假的父母比較多時

在現場排隊就要排得比較久喔

建議先預約比較保險蛤

 

~~多星娘發現親子館還是平日去不用人擠人最棒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