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平日不防曬,就等著變黑嚕嚕吧~~~~~

 

話說多星娘我一生致力在變白(喂~~~

所以對防曬我真的是無法妥協呀

像請育嬰假只是懶一下下,我的斑就爭先恐後的急著跑出來

讓我更無法在防曬上讓步

就在我開始尋覓夏日防曬時,找到了 理膚寶

理膚寶水一直都是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呀,從保養、防曬一直到嬰兒乳液我都有在發落

因為它標榜產品均經敏感測試,讓敏感肌的朋友也能安心使用

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也能使用它們出的專用乳液

理膚寶水真是敏感肌過敏人的救星呀~~

(但 多星娘建議使用前還是測試一下比較保險喔)

 

這次是參加UrCosme抽中的試用品,3ml*3瓶

002.jpg

在我購入之前就能抽中試用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用用看

擠出來是帶膚色的乳液狀

是微微淡膚色喔,因為這款是防曬液,不是bb霜

顏色只是輔助校正膚色喔

004.jpg

推開發現很好推勻,雖然擠出是乳液狀

但推開後有液狀的fu,難怪會取名為防曬液

005.jpg

馬上來試在臉上

真的超好推開的,很滑順,一下就能抹勻

006.jpg

上完後能發現皮膚有亮一階

保濕度還ok,不會因為是液狀就會顯乾

膚色也校正的剛剛好,不會失去原本膚質的顏色

但又顯好氣色

008.jpg

來看一下before&after

 

可以看到在擦之前的膚色是蒼白無血色,斑點明顯

之後膚色明顯有明亮感,潤色將膚色校正到有氣色但不致遮蓋原本膚色

斑點有淡但不能完全遮蓋(若要遮蓋可選擇bb霜)

009.jpg

這樣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擦上之後皮膚不會乾乾的不舒服

雖然保濕但又不致於到黏膩

如果真的怕黏膩的朋友可以最後再撲上蜜粉

像試用時有幾天因為遇到炎熱天氣,我會最後再撲上粉餅定妝

但有幾天天氣陰涼,我就直接上這隻就ok了喔(我是偏乾肌,給大家參考一下)

 

9ml一下就被我擦完了

最近看到網路通路有在做母親節特惠組

我要來去買囉

這樣才能安心的度過這個夏天呀~~~~

===============================================

話說二度當媽之後

除了自己用的很省之外

二寶的開銷也是能省則省呀

想當初多多剛出生為娘的我是勤跑百貨公司要幫多多治裝

想說男寶不能輸,也要每天帥帥的才行

但二寶星星我就……

因為都有哥哥的專櫃衣可以撿呀

新衣服就團購或傳統市場100元一件的我就買的好開心

星星也穿的好開心(反正他有衣服穿就開心,哈哈哈)

好啦,有時候250一件的我也是會買呀(喂~~~~~~~

而且男寶好容易把衣服弄髒呀

尤其現在都會跟哥哥到處跑來跑去、沙坑滾來滾去的

當然是市場100元的才不會心疼呀~

好啦,專櫃衣也是有這麼一、二件要重要場合時穿啦

但重要場合也沒那麼多

通常穿個一、二次就穿不下了……

再來者

大家知道我家多多丟了多少專櫃衣嗎?

在計程車上就丟了二件、costco也能丟一件……

我真的無言不想講了

放話我再也不買專櫃衣了……

男寶呀男寶~~

真的不能怪媽媽呀~~~~

(然後轉頭媽媽馬上去買理膚寶水囤貨)

你看看整套只要200也是很帥氣呀,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5.jpg

~~多星娘真心推薦真心不騙喜歡理膚寶水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