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只能說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 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呀~~~~

 

話說這次過年大家都有好好的休息了嗎?!

在這裡拜個晚年祝大家恭喜發財

老人家說還沒過元宵都還是在過年嘛(誰?誰說的??

 

話說

多星娘這個過年過得好累人呀

因為星星在過年前生了一場病發了高燒

晚上都會尖叫大哭醒來

雖然燒了三天終於在除夕當天退燒了

但晚上還是睡不安穩呀

所以我也就跟著他醒來哄他

這個過年,我們雖然回到了台東,但都只能看著多多和爸爸在玩樂呀

我是忙著照顧生病不舒服的星星

連保養都是走迅速確實的路線

但一瓶all in one的保養品已經不夠我用了

之前買過想說能迅速保養

但到最後效果不是令我滿意

這次接到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的邀約

看了介紹後我馬上就說我要我要,這就是我要的迅速保養呀~~~

而且科水小編很幽默的說他們家的面膜敷著不會嚇到小孩

噗!整個很懂媽媽的心呀~~~

004.JPG

這次一共收到了四種面膜

分別是

左上「加拿大美白三部曲面膜」、右上「斐濟淨化三部曲面膜」、

左下「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以及右下「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共四種

一字排開看到這些面膜瞬間就覺得好療癒呀

多星娘不得不稱讚產品設計

利用礦泉水透明的瓶身、純淨天然的山泉元素加沁涼的藍綠色包裝

簡單明瞭的說明

光看就感覺自己皮膚都要水嫩Q彈了呢

 

 

大家有在敷面膜的朋友都曉得

保養只敷面膜是不太夠力的,尤其是當年紀有一點點的時候(只是有一點點嗎?

但當一個媽媽在好好的保養時,有個小孩一直在旁邊不是在罵罵號就是努力的把貴參參的保養品當球摔(心痛…)

必要的時候,快速的保養還是需要的

ScienAQUA科水聽到了媽媽心中的吶喊

推出了三部曲面膜,主打

1抹:前導精華(軟化角質,助吸收)

2 水面膜(15分鐘高效潤澤)

3 保養乳(鎖住精華,更持久)

一片抵三瓶.日常護膚、出外旅行免去瓶瓶罐罐超方便

而且每款添加不同的世界好水×國花香氛×3大科研成分讓大家不用走到世界,就能感受世界

用得安心:全系列不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Paraben/MI/MCI防腐劑,只給溫和呵護、不給刺激

多星娘可是四種通通都敷過一遍了呢

每一種都讓我好喜歡好呷意

 

第一個多星娘就想試試「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

這款主打的是:

  • 世界好水-義大利Paradiso di Pocenia天堂小鎮湧泉水
  • 世界國花-義大利代表花Daisy雛菊香氛
  • 科研成分-SUPOAKT®+PROPYUNG®+YousGeno®=青春之鑰

是不是光看介紹就覺得這面膜不簡單呀?!

一片面膜把前導精華、面膜、保養乳都附好了

015.jpg

 

照著順序擦就OK了

007.jpg

前導精華是透明凝膠狀的喔

一抹上就能馬上敷上面膜,不用等吸收

016.jpg

冰冰涼涼的,剛好能舒緩洗完熱水澡時紅通通的肌膚

接著取出面膜

科水的面膜是有三層布的

敷的時候第一次珍珠膜要先取下來

017.jpg

敷在臉上之後,對準位置,就能將外層藍色的布膜取下來囉

018.jpg

藍色布膜取下來後,可以針對不平的位置做調整

將空氣排出讓面膜更貼合肌膚

013.jpg

這款面膜添加了義大利代表花雛菊香氛

一敷上就能聞到淡淡的雛菊香

加上飽滿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就是享受呀~~~

這等待的時候就是來去準備嚇小孩的時刻啦(誤)

沒想到小孩真的不會被嚇到耶

還開心和媽媽合照。和上次的黑面膜完全是不同心情呀~~~~~

014.jpg

敷面膜的時間,就在陪小孩玩水、穿完衣服後就OK了

拿下面膜可以看到水水潤潤

022.jpg

接著就是要來擦第三步驟了

第三步驟,也就是最後一個鎖水的乳液喔

因為這款是青春面膜,多星娘則私心稱它為抗老面膜

因為這款乳液和其他款相比起來,滋潤感是最高的喔

019.jpg

果然把小孩料理好後,小孩就是會開始番番呀

這小孩一直吵著他也要擦,不讓我拍照…

020.jpg.

這裡多星娘要小提醒一下

因為乳液給的量很多,大家可以分次擦上,或依個人膚況適量擦上喔

多星娘臉的用量是半包,另一半我是拿來擦脖子到胸上當身體乳整個一起保養

(真的好用不要浪費呀)

 

但大家也知,敷完小孩就不讓我拍照了 =     ="

但我必需要說

這款敷完肌膚滋潤度整個增加

在乾燥的冬天來使用整個就是剛剛好

三步驟使用完真的不用再抺其他瓶瓶罐罐

對忙碌的媽媽來說

每天利用洗澡的時候,把小孩丟在浴缸玩水

就正好可以來敷片面膜呀

敷完小孩吵吵鬧鬧,也不用怕要開瓶瓶罐罐

直接撕開包裝塗上就OK

想要按摩加強也不用怕,乳液量也多到想怎麼按就怎麼按(喂~~~

 

除了義大利青春面膜之外,其他面膜也都好好用喔

「加拿大美白三部曲面膜」

主打

  • 世界好水-加拿大St. Mathieu Esker魁北克冰河岩水
  • 世界國花-加拿大國花Maple楓樹香氛
  • 科研成分-VCEsten®+BritPepti®+DERMAWHITE®=美白推進器

這款的香氛讓我覺得特別

是木質調的楓樹香氛,聞起來彷彿是走在楓葉林中一樣

真的就像我們在山林中散步能聞到的森林的香味

005.jpg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主打

  • 世界好水-法國Évian les Bains阿爾卑斯山冰川水
  • 世界國花-法國國花Iris鳶尾香氛
  • 科研成分-HYLASOME®+HydroMikip®+XPERTMOIST®=保濕網

這款帶有淡淡花香氣,保濕效果真的不錯,和青春比起來,我覺得這款適合混合肌想要保濕的水水們使用

006.jpg

「斐濟淨化三部曲面膜」

主打

  • 世界好水-斐濟Viti Levu維提島火山岩水
  • 世界國花-斐濟代表花Hibiscus扶桑香氛
  • 科研成分-EVERMAT®+Mandelic Acid+Pyruvic Acid+LARICYL®=淨化因子

 

008.jpg

全部的面膜中,只有這款的第三步驟是透明的凝膠喔

所以這款多星娘是推給油性肌膚的水水們使用

敷完之後臉基本的保濕度會有

加上最後保水步驟是凝膠,降低了乳液的黏膩感

021.jpg

這款多星娘是在生理期時痘痘正要冒出頭時敷的

敷完感覺真的有鎮靜的效果

 

四款敷下來,依照膚況的不同多星娘分類為:

當皮膚極為乾燥需要急救時可敷:義大利青春三部曲

一般保養可以敷上:法國保濕三部曲

一般保養想加強美白可敷:加拿大美白

若肌膚在生理期或出油較多時可使用:斐濟淨化三部曲

而且四款面膜有著四個國家的代表香味

讓無法出國的我在每次敷面膜時,聞著香味就能想像自己是到那國家走了一圈回來呀(淚~~~

 

多星娘後來把義大利青春三部曲獻給我阿娘了

因為我阿娘是極度乾燥肌呀

多星娘我看不下去,把僅存的4片青春都給了我阿娘呀

要變美母女一起美是必需的

孝順比心痛更重要(喂~~~~~

 

而且這次多星娘過年回台東呀

發現這面膜真的太方便了

不用瓶瓶罐罐的帶一大堆

帶幾片面膜就能完成小旅行的保養

若是出國,更是省了行李的空間及重量

出國就能再血拚更多東西裝回來了呀(大誤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ScienAQUA科水官網研究一下

我發現官網有在做活動耶,有限時折價卷快去領不要說我說的……哈哈哈

如果想要試用不想一次買太多

也有單片面膜購買的方案可以選擇喔~~~~

不要看它一片面膜比其他市面上的貴很多

人家可是有加了前導精華和鎖水保濕呢!

這樣的保養品加起來就不只這個價格了

你說說是不是划算很多呀(啟動家政婦精算模式

而且在保養時又能搞定小孩真的是媽媽的家庭必備保養品呀(蓋章認證!!

 

最後附上多星娘敷完面膜後

一定要和我一起拍照的小星星照片一張

 

023.jpg

一定要這樣才肯讓我拍,他不入鏡我都不能拍照

好自戀的小鬼頭到底是像誰?!

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篇文章我家多多也有出現呢!大家有發現他在哪嗎?哈哈哈哈哈##

##喜歡多多星星的朋友可以加入多多&星星的粉絲團喔##

 

~~多星娘好愛科水面膜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