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次很開心能參加UrCosme的體驗活動

是克蘭詩的新品「智慧美白淡斑系列」的網友體驗會耶

 

之前因為懷孕+哺乳,我停了美白好一陣子呀

等到小孩大一點點想來好好保養時

發現斑點已悄悄冒出頭了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晴天霹靂

因為本來皮膚偏白的我

因為斑點而變得膚色有點不勻

甚至有點髒髒的這樣

這讓我真的無法接受呀

這次體驗克蘭詩的智慧美白淡斑系列真的是來得剛剛好

超感激的呀

 

體驗會因為是在晚上時段

為了怕大家餓肚子,還準備了小點心

因為這次美白淡斑系列使用的主成份是加勒比櫻桃

所以小點心是櫻桃可頌和熱櫻桃茶喔

好貼心喔~~~~~

003.jpg

活動開始講師先講解這次的新品智慧美白淡斑系列和以往美白產品的不同

這次是強調從角質層就開始美白

加強代謝角質來改善肌膚膚色不勻及亮白的效果

這完全就是擊中我心呀~~~~~

002.jpg

克蘭詩團隊還製作了一支很可愛的影片

是黑色素到達表層的途徑,及擦了智慧美白淡斑產品之後會什麼效果

講師也說到,擦這一系列的產品,大部份的人在1個禮拜就能見到成果

讓我好想馬上就把產品往上猛塗呀

這次美白用的主成份是巴西產的加勒比櫻桃喔

大家都知道吃櫻桃對身體很好,補鐵又抗氧化

於是克蘭詩對櫻桃研究後發現

半熟成的櫻桃中,抗氧化劑及多酚精華濃度是最高的

而且使用在皮膚上能阻斷黑色素在角質層及黑色素細胞間傳遞訊號

主動調節「黑色素生態系統」,降低黑色素過量生成

加上保濕因子,讓肌膚能保持透亮、健康

而且不只是櫻桃果肉可使用喔,研究發現連果核都有優異的抗氧化功效

等於是整顆櫻桃的精華都在這次的產品中了

一點也不浪費呀,這樣很好很好(婦女魂發作!

而且克蘭詩的產品都秉持著天然成份

所以就算是美白產品,孕婦也都能使用喔

不用怕一懷孕就要承擔長斑變黑的風險

(為什麼我現在才認識它……)

 

好啦,讓我們來看看這次體驗的組合是

「智慧美白高機能化妝水(潤澤型)」、「智慧美白淡斑精華」以及「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014.jpg

先來看看智慧美白淡斑化妝水

這系列化妝水一共有兩種,一是潤澤型、一是清爽型

大家可以依照膚質來選擇

007.jpg

多星娘膚質混合偏乾,到冬天更會乾到緊繃

所以拿了潤澤型的化妝水回來試用

(工作人員好貼心,有針對問卷來提供試用的化妝水種類)

智慧美白高機能型化妝水(潤澤型)

是乳白色液狀,所以講師說稱它為牛奶水

 

015.jpg

這用法有三種

一是沾化妝棉直接擦拭(這也是建議用法)

用化妝棉直接擦試的好處是可以藉由擦拭動作帶走清潔未完全的髒污及表面的老廢角質

二是沾化妝棉直接濕敷

這可用在夏天曬後舒緩鎮靜肌膚時可使用,可立即感受到肌膚的溫度降下來及鎮靜的效果

三是直接使用

多星娘有時候臉上稍微敏感,不太適合用化妝棉再去刺激,我就會直接沾在手上輕拍

效果也是很不錯喔

雖然是水乳狀,但因多星娘皮膚較乾,吸收力算還不錯,不會有殘留的現象發生。

尤其在剛洗完臉後,臉上的乾燥是立馬反應

這時馬上擦上化妝水,真的有立即舒緩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加上化妝水本身淡淡的櫻桃香

在保養時整個就好療癒呀

 

接著就是要來上精華液囉

「智慧美化淡斑精華」

009.jpg

精華本人和化妝水一樣是乳白色的

但比化妝水再濃稠一些

同樣帶有淡淡的珍珠光感(圖中可以看到上化妝水的手背,其實很保濕了)

這款精華液除了美白之外還添加了雙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滲透進肌膚底層保濕

大分子則停留在肌膚表層鎖水

讓美白不會和保濕說掰掰

016.jpg

精華液使用方法為按壓三下可擦式全臉

011.jpg

精華液延展性很好很滑順

不會像一般美白精華擦起來摸在臉上有磨擦的感覺

雖然之前化妝水已經有前導滋潤肌膚了

但再擦上精華完全不會有無法吸收的問題

精華液也是很順利的就被吸進肌膚裡

用手能摸到皮膚變嫰嫰的

同樣精華帶有些微櫻桃香氣

感覺我都要變白泡泡了呢!!

 

接著是最後鎖水功能的「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圖為體驗會提供的正品試用品)

010.jpg

這瓶晚安水凝霜也是多功能喔

水凝霜有點像是凝膠果凍狀的質感

所以很清透,用法有三種喔~~

一是當急救面膜厚敷

這當然是在現場使用才能這麼大方的厚敷下去呀,不然試用品只有15ml,厚敷一下就沒了,哈哈哈

好啦,看一下這厚敷的厲害

這麼大一坨,多星娘敷整個手臂剛剛好

可以看到推開來後的滋潤度真不是蓋的

在肌膚鬧脾氣無法上妝或肌膚狀況真的很差時

可以厚敷來急救一下

可以讓肌膚穩定很多

004.jpg

二是當面霜薄塗:

這就是平常保養的時候直接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鎖住水份

這時候我真的懷疑我變乾肌了

都擦到第三道保養了

居然臉上都不會殘留

肌膚把保養品都好好的全部都吸~~進去了!!!

012.jpg

三是薄敷當晚安面膜

這樣隔天睡醒皮膚的狀態會是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只是因為我身邊睡了一個黏人的小星星

所以我是都當面霜使用!

講師也有說喔,不用怕當晚安面膜會去沾來沾去的,皮膚變美可是比洗枕頭套來得重要啊!!

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實實在在的體驗了20天呀

好緊張好刺激想來看看究竟美白淡斑效果如何

013.jpg

大家體讓一下,20天後因為拍照前一天因為大過年的我吃了花生糖

結果早上醒來居然給我冒小粉刺……

但大家不看粉刺的話

會發現

其實

斑沒有淡耶

啊哈哈哈哈哈哈~~~~~~~(暈)

我想斑這種頑固的壞東西

是要和它長期抗戰才有用的

但這20天來我能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臉整體有變亮白

不會是之前死氣沉沉的乾蠟白(有人懂那種感覺嗎?)

取代的是水潤健康白皙的透亮感

而且有一點我一定要提出來我覺得太神奇的地方

就是我在每天早、晚洗臉時

都會有種把臉上有一層「凍膜」洗下來的感覺

但每天上完保養後

卻不會有保養品在臉上蓋住不能呼吸的悶感

整張臉是舒服的、透氣以及保濕的

這讓我對這系列的好感又再度增強

而且,早上保養後再上妝

它也不會和我的化妝品打架起屑

上完粉餅也不會感到兩頰乾乾的了

這系列真的我很喜歡

推給偏乾肌又想美白的美人兒們喔~~~~

有興趣的可以靠櫃體驗看看

畢竟不是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都和我一樣呀~~~~~~

 

淡斑的部份我會再繼續觀察,等我把整瓶精華用完時再上來報告看一下對照圖囉!!

 

這次感謝UrCosme抽中我參加這次的體驗會

工作人員們也都辛苦了

====================================================

然後,有件事我有點想要說一下

這是關於人性呀

就是在參加體驗會之前大家都有填過問卷

所以工作人員才會依照問卷內容,依每個人的膚質來準備試用的內容

像這次化妝水就有分潤澤型和清爽型的

但這次因為講師在介紹時有特別讚美了一下潤澤型的化妝水

因為潤澤型的真的是乾肌人的救星呀

結果到了最後要發放試用品時

工作人員問了要使用清爽型的化妝水的人請舉手

嗯~~~~現場只有2、3個人舉手

大家都想拿潤澤型的呀

結果工作人員有點驚慌,因為他們依照問卷調查的結果

準備的數量是一半一半的呀

結果大家都要潤澤型的是哪招?!

後來還是講師跳出來圓場說那她來幫大家鑑定誰要拿潤澤、誰要拿清爽的才解決了這件事

話說,自己不知道自己的肌膚是怎樣的嗎?

當初填問卷是填好玩的嗎?

為什麼一昧的就是想要拿不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呢?

油肌拿了潤澤型的後來長痘、不吸收要怪誰呢?

工作人員事前還要計算數量來分類耶,這都是工作人員幕後的辛苦耶

工作人員一定也是想說大家都能清楚知道自己的膚況

才沒有依問卷一一的去對照發放試用品吧

要大家自己舉手

結果大家都不舉是發生啥事?!

==================================

好啦,多星娘生了星星之後脾氣暴躁又更上一層

看到這種人性貪婪?的一面更是為工作人員感到不值

還好講師真的一一的幫大家看了膚況選擇

(話說還是有人拿了清爽型的之後還一直問真的不能用潤澤的嗎?)

不然工作人員真的只能哭哭了(如果是我的話)

======================================

好啦,這次的題外話有點多

但這次體驗的產品-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系列」真的非常的不錯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我的斑都能和我say byebye囉^^

 

 

~多星娘用好產品心情好好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